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忍不住要說的小小感想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歌詞)

我的天啊!

在那段懂的青春歲月裡 到底藏了多少動人的故事??

生命當真會如此精彩?

也是

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帝的手稿」

每個故事都值得珍藏

每次與同學聚會完 心情總會激盪個幾天

太感動了

僅管說故事的進度很慢很慢 但不急

同學長長久久

讓我們就這樣慢慢地一個故事一個故事的說下去

等故事都說完了

我們再安排打麻將預防老年癡呆

好嗎?

98921團長親自領軍之人間戰役後 忍不住要說的小小感想

敬請期待田明的正式餐敘記文……

玉敏

7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哈哈,我現在知道為啥玉米能用詩情畫意的語句來表達她內心的感受,原來被悶在三重悶熟了, 嗯,玉米童鞋,現在起每次聚會,妳都要參加才行,不然悶熟了,還是小事,萬一成了LKK,那就慘囉...........
柏妹同志,昨天一役,沒把妳累壞吧,別忘記養好體力,9/30還有一場呢...
嗯,昨天發現明兒應該有好酒量哦,嘿嘿

高山補充 提到...

對了,美容,妳的工作壓力別太大,放輕鬆

玉米 提到...

將軍~~你是在取笑我對不對?
沒差..沒有我們這種土包子.就襯托不出你們的見聞廣啦..我們也是很重要的...
(ps.我住蘆洲)

高山 提到...

玉米,別生氣,妳會錯意了,那敢稱妳土包子,偶只是發現妳呆在家當賢妻良母太久了,僅此而以,哈哈,記錯了,伯修才住三重,妳是住蘆洲,sorry啦.

每聚一次就被"剝"一層的Willy 提到...

完了,我們是不是真的老了呀? 不是祗有老人家才會述說當年的事嗎? 當年的事怎麼會怎麼說都說不完呢? 怎會怎麼說都說不膩呢?

容兒 提到...

報告將軍, 晚上那ㄊㄨㄚ由我為你接力... 偶有努力聽,用力笑,真的有放輕鬆... 謝謝你的關心ㄋㄟ!!!
總司令的另類思考總是能讓偶們得到粉多的啟發!!! 感恩你歐總司令~
敏兒,偶每每一次都發現你深藏的智慧.. 好佩服!
明兒, 變瘦了的你, 更有性感小辣椒的味道..那些日本ㄇㄟ... 跟你沒得比地!
至於, 偶們的團長, 真的宇宙超級無敵口愛... 超愛妳的ㄋㄟ..
毎聚首一次, 都感覺生命更豐富.. (willy don't worry .. 老皮粉厚, 怎麼剝都剝不完的 kakakak...)

高山 提到...

美容,說的太好了,willy,拜託,你的老皮太厚了,剝了又長,剝來剝去,好像沒剝過,不會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