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回娘家 (7/18喝咖啡, 聊是非)

Hi, 親愛的童鞋們,

人在香港, 每次在班網上看到各位聚會的盛況, 就讓我又妒嫉, 又羨慕...
現在終於排出空檔, 下星期(7/16)要回去啦!

不知道大家在聚了那麼多ㄊㄨㄚ之後, 還有力氣出來喝喝咖啡, 說說是非嗎?
因為我只在台灣待四晚, 想說7/18(星期六) 可以跟大家小小聚,
不知團長或其他長官, 有沒有時間安排一下地點呢?
話說我離開台灣太久, 已經不是很熟悉台北吃喝玩樂的地方了!!!

初步知道忠佳國城都說7/18是Free的(意思是"有空", 並非"免費"),

德勇則說不確定能不能上台北, 我也請他問問博鋒有沒有空上台北坐坐...

昨天接到天財的電話, 知道他這期間剛好要出國, 不能碰面.
雖然覺得很不巧, 不過看他這麼熱誠打長途電話到香港給我, 也就很感動了!

還有跟月卿通電話, 知道他跟文昇賢伉儷那個週末也剛好沒空,
真不巧!

還有, 也知道明兒在我回台灣前一天就飛日本了, 希望下次我回台灣的時間能跟她配合得上, 那就熱鬧了!

其他7/18有空檔的童鞋們, 也回個訊息, 提個意見看到哪兒聚會吧!!!

迫不及待看到各位的佳英

39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補充說明:
我所說的"喝咖啡"只是代名詞, 並非真的只限喝咖啡, 聚會型式可以是早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不拘....

Willy忠佳 提到...

7/18可以來偶家玩呀~ 偶家有咖啡机,要喝請自己按.偶家有紅酒,Wiskey,Brandy,甜酒,Vodka...要喝偶陪妳喝. 偶家有多餘的床,要睡偶叫偶女兒或兒子陪妳睡......

若Ok,可從下午3:00有空的童鞋陸續來到深夜都沒問題.

當然若有童鞋有更好的地點or方式也都OK的.

團長報到 提到...

開玩笑,,,忠佳都開出這麼好的條件了...當然先去...有那個地方會比你那裡好玩? 有吃有喝又含睡...我個人是再遠都會去啦!只是很不巧..我國中同學可能會中午聚餐...不過我吃完會馬上過去啦!(若有確定到桃園聚會..要搭便車請報名...比照上次同學會辦理)

(插播: 今年不知怎的...老柏很忙ㄋㄟ.. 不只跟大學同學重逢..連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都在相找...恐怖的是...小學大約32年沒見..國中30年沒見...事實上去年9月...高中同學也好不容易有比較大型聚會...也些人25年沒見.....聽起來是不是架恐怖??...不過說真的當時年紀太小不懂人事...小學同學???要聊什麼ㄌㄟ???等我見過再分享心得)

最近大家這麼拼命聚會...真是賣命演出...好像突然多了好多老朋友...生活更有趣了...本來佳音回來我也要出手了...(忍好久)...但是總司令跳出來...一定要讓他先表現才行...而且天財有交待...我最好等他再一起聚(不能趁他出國)...所以現在最好的安排就是...我繼續"忍"...這ㄊㄨㄚ算忠佳出招...我沒對不住天財...反正我們先陪一下佳英啦!

PS. 報告總司令...請問是不是越少人去越會開好酒啊??

PS. 玉米應該可以去吧?? 松根這次總算可以帶老婆...我們童鞋...榮美去了吧?? 柏鋒從中部去桃園...跟我們差不多距離.. 也可以去吧??? 其他童鞋請自動報到啦!

團長說就差一個花燈啦 提到...

這段時間...偶會去找那個...那個...會轉來轉去...閃亮亮的燈(開party用的)...因為我看總司令家就缺那個...怕他不準備...我自己來幫他配備啦!

PS. 不知道會不會粉貴??...若很貴...跳完舞我就包起來帶走...若不貴...就放在總司令家...下次大家再一起去迪斯可啦...哈哈!
(開玩笑...送人怎可帶回去???)

團長沒忘記離情依依啦 提到...

突然想到...這怎麼對...這頭還沒送走明兒..還在離情依依...怎麼那頭已開始籌備下一ㄊㄨㄚ??? 哇咧...明兒眼睜睜 ...看著開始變她吃不到..玩不到..怎好啊???

真是的..就不能偷偷計劃嗎??? 氣人ㄋㄟ...

以上是幫明兒不"爽"一下....(哎..她才剛爽完啊!!)

不過還是不能耽誤到...要繼續籌備好玩的啦...哈哈!

PS. 剛剛還在試圖圍勦俐媺...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她在班網報到...都露臉聚餐了...怎可不po文ㄌㄟ...沒道理嘛...對不?

玉米 提到...

哇!總司令為了同學,不只燒酒咖啡.連兒子女兒都搬出來了,怎能不去?一定去的啦! 只是還少一樣...我們還要您老婆....陪我們聊天.

Willy忠佳 提到...

玉米放心啦,偶賤內一定隨侍在側的. 同學湊滿30人我還可以打老婆給大家做餘興節目哩.呵呵...

老柏講最準了,同學太多保力達B就隨便喝啦,若十人以內偶就開60年XO Extra了~

停車找路這等小事各位童鞋都不用担心,報名先吧~趕快報名哩.總計人數先,偶好準備準備.

玉米 提到...

誰要看你打老婆啊!
不過如果反過來還可以勉強看一下!

天財 提到...

哇賽! 總司令終於發"火"了 要整頓一下軍威. 各位童鞋趕緊報名. "救國先強身 強身先強種" ..對嗎?! 這是總司令語錄.大家一定要背起來. 否則...! 7/18 我身雖陷在"匪區" 然!我心與童鞋同在.
祝童鞋玩的開心!
祝明兒一路平安!

子彈補足蓄勢待發的天財
免驚啦!...瀚文我來補給囉!

團長有努力找到花燈哦 提到...

報告總司令...團長已經訂了那個..那個..會轉來轉去..閃來閃去..的舞台燈了(以備不時之需)...嘿嘿...幫你增添浪漫氣氛啦...這回...可不可以順便先點歌???...眉飛色舞,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含淚跳恰恰是必備的...若沒其他的...就重複播放也行啦!!(我們那天在KTV就靠這三首在做運動哩!)

若總司令還有何吩咐請盡量交待...或者要不要幫忙帶菜去呢???分工合作比較快啦!(除非你請了大廚做大菜...堅持不要我們的小菜....也行...哈哈)

佳英 提到...

哇! 還沒回到台灣, 已經感覺到熱鬧滾滾了! 秋華妹妹, 不好意思, 又來打擾了, 希望妳不要覺得我們太吵, 我們會盡量克制, 除非你老公實在太搞笑....

團長想救總司令只好平衡報導一下 提到...

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嗎?? 幹嘛吹牛打老婆??? 總司令您不想活了嗎??

要不是總司令熱情邀約...我們倒比較想看總司令被老婆K...因為總司令很大,天不怕地不怕...還會被k??? 那就粉好笑了...這才是娛興節目有看頭嘛!

PS.秋華..若妳有在看班網...這下是否可以消氣啦??? 我們幫妳回總司令的嘴!

團長突然不放心..再幫大夥確認一次 提到...

再報告總司令,請問您說家裡有紅酒,Wiskey,Brandy,甜酒,Vodka....ㄚ那些是可以喝的嗎?? 還是只能用眼睛看的ㄌㄟ.....(要先問清楚!)

PS. 聽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大人您覺得.....嗯??

Willy忠佳 提到...

那就7/18(六)下午3:00到我家囉. 當然妳/你們要提早到也是OK的啦.

麻煩老柏妳那氣氛燈是不是Swarovski的呀? 依妳的行情請不要用便宜的燈騙我喲~

我家的酒妳/你們喝的完再說吧,真的不夠喝,那個紅酒進口商就在偶家附近啦,請不用擔心.
童鞋什麼東西都不用帶啦,祗要不跟偶搶麥克風,什麼事都好談~

開車的童鞋不用擔心停車位,偶家門口可以停2台,先到先停.被停滿的話,偶家300公尺外的停車場是計次的,一次40元,偶幫妳/你出啦.

要坐火車的,請到桃園火車站後,搭計程車到我家約100元. 真的很懶的童學,到火車站後,請撥偶手机,專車企接妳/你啦~

坐巴士的,到南崁或桃園交流道下車後,坐計程車到偶家也是100元左右.

還有問題的,請撥電話給偶,ok?

團長等吃飯..還是在防守啊 提到...

報告總司令... 沒得挑啦...依我的行情???本來要買玩具塑膠燈...怕玩一次就爆掉...而且擺你家又不是擺我家...反正會轉來轉去閃來閃去就好啦....結果找到..價值5客台塑牛排...硬是被我殺成3.5客台塑牛排...不知道走的時候應不應該包起來帶走ㄌㄟ??? 哈哈! 更何況怎知你以後還要不要邀我們去你家迪斯可ㄌㄟ??
在此相約..只要燈在...我們就永遠與你同在...如何??? 嘿嘿...說得好武俠...劍在人在??? (我又在胡扯什麼呀我???)

PS. 人全部躲到哪去了?? 我的Notebook壞掉了.. 我還專程把另一台Notebook帶回家想要好好防守一番...怎麼?...大家又開始在等開飯全部不見人影ㄋㄟ?
喂! 不用這麼專心等..好嗎?

PS. 哦...忘了...田明明天中午的飛機出國...現在應打包好了電腦也關機...在ㄛㄛ睏了吧...明兒請千萬抵達日本要馬上跟我們報到報平安哦...未來就靠妳在班網告訴我們日本哪裡好玩好吃了...最好開闢一個日本專欄啦...保重!

高山 提到...

剛學蔣介石於7/9於廬山對阿6仔幹部發表全面抗戰宣言(對抗不景氣,哈哈),今天剛回來
真慘,我們這部落格真被大陸給封了,原由我了解了一下是因為架在GOOGLE裡的關係,難怪,在大陸,不管身在何地都上不了.
佳英,歡迎妳下周回來,我好像還欠妳一餐,這樣好了,如果妳7/17中午時間許可,我請妳吃兄弟鐵板燒,如果有人也要參加,也行,自行付費哦....哈哈
對了,7/19松根兄有沒有空,龍潭球場,早上7點開球,我還有一個名額用2350,如果有興趣,請告訴我,我就不找別人了

高山 提到...

哈哈,剛剛才發現打錯字了,佳英是本周回來,對了田明童鞋明天就去日本,先預祝一行平安
另外,說真的很想去總司令家給他亂一下,看他會不會提前娶細姨,可惜安排的是拜六,如果是平日,嘿嘿,總司令可別不歡迎我哦...哈哈

佳英 提到...

Dear 高山兄,
還好你更正得快, 我看到你說我下週回去, 我還在想: 是我記錯班機時間了嗎?
我已經夠迷糊了, 不要再亂了好嗎!

還有, 鐵板燒聽起來很吸引呢!!! 不過可惜我7/17中午有約了, 可以保留這個quota嗎? 嘻!

將軍回來幫忙守...團長高興死了 提到...

歡迎歡迎 ..歡迎高山將軍總算回來了...看到我們大家努力固守家園及倉庫...要不要說幾句勉勵的話 ???

好久沒看到你答嘴鼓 .. 亂不習慣的...現在大家又開始等吃飯 .. 白天就只好靠您盡心防守啦!

今天跟一個高中同學下午茶...她知道我們有班網羨慕得不得了...也問我高中同學要不 也要搞一個?? 我覺得有困難度...屬性不太一樣而且全是女生又全忙於家庭... 而我同學知道我每天幫忙防守班網..稱讚說: 就是要有妳這種人...沒家累夠閒 ...我跟她說, 我們總司令還叫我不用顧得太認真...她說: 錯錯錯..當大家都漸漸不寫..也看不到東西..就會漸漸不看...我聽了有道理...還請她跟我們總司令說一聲呢...聽得她哈哈大笑!

結論: 提醒大家...不要再休息了...每個人都休息...我要跟誰鬥嘴ㄌㄟ??? (乾脆排班輪休好啦..) 而且..倉庫是大家的...你(妳)不幫忙顧 ,要團長自己顧到死喔 ??

M 提到...

柏團長, 沒錯! 全是女生的班的確無法像4B班一樣將班網壯大起來。(切身之痛呀)
很羨慕你們多數人的團結 & 有情有義 !! 20年後更珍惜情誼。
尤其團長你, 比一般人辛苦多 與 付出多, 常日夜看守, 方能成就這4B班網。
相信慢慢會有更多"失蹤同學"或是"只看不PO"的人加入參予。

高山 提到...

To: 佳英
當然可以保留,以後再享用,只是沒利息罷了,哈哈....
柏團長,妳也不用太樂,我只是插花補給的,主角還是妳,所以妳還是必需堅守崗位,努力奮戰
只是總司令近來不知忙啥,聲音很小,莫非被.....哈哈,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有同學使我永遠年輕的玉敏 提到...

以下是昨晚我與女兒的對話:
媽媽: KTV光碟在那? 這禮拜我要帶去同學家.
女兒: 妳什麼時候要去同學家?
媽媽: 星期六下午.
女兒: 到幾點?
媽媽: 不知道吔. 應該會到晚上吧.

同學,有沒有感覺有一點兒角色錯亂?
哈! 有同學真好.希望等我們都七老八十了還可以說:
”我要去同學家”
“我要和同學去逛街”
“我要和同學去慶生”
有你們真好. 不淮消失不見哦!!

高山 提到...

總司令,既然擺下7/18下午家宴,歡迎佳英回娘家,柏團長我到是有個提議,看妳趕快召集趕死隊,去總司令給他玩一個一天24小時,人家總司令也說,可以這樣,哈哈這次把總司令的豪宅變成夜店,妳看如何?!,放心如果真是這樣,我拜日打完球一定也去總司令家報到,給妳們勞軍一下,反正龍潭去桃園市很近........嘿嘿

米虫Willy 提到...

最近米虫在安排全家暑期旅遊啦~ 不知為何有暑假? 也不知為何暑假萬一有空就要出企玩?呆在家裏不是粉好嘛?又涼爽,又不用花錢?

Anyway,星期六見啦,同學不要給人催喲,有看到留言的自己就要出現喲,也不要怕不好意思不講到時突然出現.反正憑學生証入場啦~

柏團長不輕言棄守 提到...

嗯...說得好..M..妳很有經驗(切身之痛...可見妳們是女校也試圖聯絡感情...)所以我不用試就說有困難度嘛! 真是有遠見吧! 不過,妳這個眷屬真是夠意思..(比我們童鞋po的多)..不只鼓勵團長堅守下去也呼籲我們童鞋要珍惜.. 更重要的是有幫忙顧...粉感動...偶會特別幫妳爭取勳章一枚..多謝你啦...只是希望妳要常常出來到拉拉ㄟ..可以嗎?

話說高山將軍..才要誇你身居要職卡位成功幫忙固守家園戰績彪炳...你又說你只插花補給的?? 幹嘛...怕身負重任嗎? 你是將軍ㄟ..將軍有那麼好當嗎?? 而且我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來不及啦 ㄚ反正你白天閒閒...繼續顧好就是了啦!

至於玉米...知道有同學真好...就要好好表現...這就對啦...看到妳們母子對話..真是覺得孩子大囉..而咱們有歲啦...哎..害我還沒轉大人..就跟著覺得有歲ㄚ..氣死人ㄋㄟ!

我也贊成總司令...幹嘛有空就要出企玩?呆在家裏不是粉好嘛?又涼爽,又不用花錢?.. 哈哈...但這是你當老爸唯一的作用啦!就是要你出錢啦!
還有...你故意不催童鞋報名??...是不是要少來點人...打算請偶們喝好酒啊?? 那我看...我來設計美容玉米不要去好了...好酒??? 偶喝就好啦! 哈哈...太好了..喝不完還可以加一隻吸管包起來帶走...Yeh!

團長來亂的了 提到...

告訴童鞋..總司令粉好笑哦..今天跟他電話報名...他說幾點來都行...突然又說...要前一天來也行!...我就跟他報告說:會啦會啦..偶們會提前一天到...延後一天走啦! 哈哈!

以前不是有提議過以後大型同學會可考慮二天一夜出去玩嗎?? 既然總司令有說出去玩熱死了..這回.. 有空的童鞋先去考察一下...那麼...以後同學會三天二夜夏令營就在總司令家舉辦...反正偶們的重點是聊個不停...玩什麼都沒差啦..不是嗎?? 哈哈!
(看會不會把總司令嚇得連夜搬家啦!!!呵)

玉米 提到...

團長:妳放心.論喝酒,玉米是不算人頭的,不會因為我在妳就少喝一些,相反的,偶的那份還可以給妳哦!不過,美容就.....

高山 提到...

7/18到底總司令這次是在家辦夏令營2天一夜呢,還是只搞個燭光晚宴,早點確定,如果辦夏令營,星期日早上我打完球,中午可以去總司令家和童鞋們聚聚,如果總司令需要我帶什麼丹露,儘管說,勞勞軍.哈哈..........

佳英 提到...

我現在在香港機場等著登機呢! 大夥兒週末在總司令家見囉!

對了, 高山同學7/18真的不來露個臉嗎? 二十年沒見你了呢....

米虫Willy 提到...

親愛的高山同學,你不會帶你老婆一起來喲?這是你翻身的好機會呀,至少讓你老婆認識我們你的戒嚴令才能解除呀? 認識我們後,妳老婆就放心讓你出來了啦~
住我家肯定是沒問題啦,我有多4個房間,其中一間是通舖型的,要住的同學自己要帶牙刷毛巾,其它米虫供應.
其實晚餐吃什麼我還沒決定呢.......哈....同學嘛....隨意啦......

高山 提到...

TO:佳英
不是我7/18不想聚聚,而是本人家教甚嚴,而且和內人有協議,除了上班,打球,出差的時間外,其餘時間都屬於她支配,我是身不由己,所以我說請總司令開夏令營,這樣星期日天我剛好乘打完球的空檔,可以溜去和童鞋聚聚,這是唯一我可以自己做主的事了,

高山 提到...

總司令的提議,太遜了,我早巳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了,如果這麼簡單解禁,我老早就自由了..哈哈

團長說 提到...

今天將軍呼叫團長...說幹嘛不排週日...他比較有機會到總司令家...看來他實在粉想來..礙於家教嚴..我笑他到底以前做錯多少事...現在要以失去自由來贖罪...問他到底何時才能解禁...他說可能要等到老! 同志們,,起來!起來! 大家幫忙想辦法..看要如何解放將軍啦...

而總司令提議請將軍帶老婆來認識我們就會解禁..我相信我們會幫忙按耐嫂子...因為我們都天真無邪真誠可愛又安全...但...比較擔心她看到總司令...會以為你很快又會失守...因為哥倆好做壞事卡有伴啦!

我說..日期佳英提議的..要回娘家的人最大..而到底我們會不會玩到週日?...我說..那我來耍賤招..把大家灌醉...然後誰也走不了不就得了?? 嘿嘿!

最壞情況...若那些有家累的非走不可...反正你還沒看到佳英...偶們就把佳英打昏,留在那裡,供你週日抽空去看一下好了...如何? ..YES!

高山 提到...

吼吼,團長妳也太暴力了,灌醉就殺很大了,打昏,也太殘忍了,不過妳的提議不錯,干脆請總司令,等7/18人都來了,把大門反鎖起來,這樣什麼有家累的,一個也跑不了,然後隔天我再找人去開門解救,這樣方法,豈不是更好,哈哈.

害怕但還是要去的玉米 提到...

天啊!這些是什麼童鞋啊! 一會兒想設計不要人去搶酒喝,一會兒又要強行把人留住..這下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到達總司令家,也不知道能不能平安地回到家...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提到...

把將軍"剪掉"就解禁了啦. 俗語有云: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呵呵呵.....

你再出去喇喇蛇呀~ 沒有"傢俬頭",看你怎使壞.....笑屎偶了啦~

高山 提到...

什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愛呢,又想獨享,怪就怪將軍心太軟,簽下賣身契,才有今天的下場被戒嚴,和剪不剪掉有啥關係,莫非總司令巳被卡擦了.難怪,現在這麼自由,哈哈,

團長說...甘愛阿ㄋ? 提到...

ㄏㄛ...團長再怎麼殘忍..最多只是把佳英打昏...但是...那個.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架恐怖,是誰??)...實在是世界第一殘...想得出"剪掉"將軍?

仔細想想..雖然確實是方法..沒"傢俬"..鐵定不會再出亂子了..也一定就解禁啦...但是..但是...剪掉就再也長不出來了..甘好? 可不可以再想想別的方法...留下一線生機又可讓將軍重獲自由?

高山 提到...

還是團長說的像句人話,開玩笑,那是為台灣爭光的傢伙,怎可剪掉.哈哈.........
對了團長報告一下星期六,妳們有沒有把總司令家,翻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