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來自加拿大的聲音

第一個問題:
想問玉敏...妳的文采以前就如此好? 大學聯考幾分? 每次寫感言時是醞釀很久,還是信手拈來,渾然天成? 很好奇! 難怪玉米對小孩的教育也如此言之有物,條理分明呢!

第二個感想:
難怪忠佳比大學時還有男性魅力,,隨口說說女性的優點..就如此真誠感人,讓人心怒放? 我第一次知道 ,女人有果香呢, 真sweet! 義大利好玩嗎? 來溫哥華如何? 吃住全包!

第三個問題:
沒想到國城如此會放電! 我想你平時一大聲或激動,就容易臉紅,讓人想入非非? 怎會有人如此主動? 可媲美老外!

Dear 老柏,
別妄自菲薄! 妳知道嗎? 這個園地因為有妳, 才能開花結果..妳笑語如珠, 活潑生動, 風采不減當年..今早call妳,台灣半夜11點..妳還在 po文, 精神可嘉!
其他那些只看不po的人 ....太太太......太....(自己想)
我愛妳, 老柏, 加油!

守真

9 則留言:

害柏團長要熬夜捲包袱啦 提到...

剛剛跟班網請完假...正想收工...恰好走到電話邊..發現小真傳真要po文...不敢耽擱..一字不露 ...原汁原味呈現!(好險,有看到fax..不然放風四天...火都熄了)

邊打是邊感動...除了小真有認真看..也認真在問問題之外 (喂, 問到誰..誰就自己回答!)...偶總算找到ㄧ個粉絲啦! (害我本來只是流鼻涕...現在..目油也流出來啦..哈哈...講誇張一點,學總司令的)

其實, 班網是大家的...靠我一個人? ㄟ倒啦!...偶只是盡一點綿薄之力...沒有大家就沒有國貿4B...所以..大家一起加油ㄛ!

不管是廢話..屁話..癡話..夢話..謊話..還是真心話...只要是人話...都可 po-po-po 啦!

PS. 偶覺得偶的粉絲群應鎖定在30歲以下...
在看的有沒有??? 家裡的小鬼??請趕快報名!

PS. 小真與老柏...難怪聊得來...因為偶們都是用童言童語在聊天的啦! 當然啦...有時也會裝大人...聊大事...只不過...想不起來發生過什麼大事ㄋㄟ?? 謝謝妳愛偶啦! 不過還是不准買! (珍珠..藍寶..外加錶一隻?? 整組太大組啦! 驚死人嗎!?)

老柏因漏一字而不安..先自首不想被吐槽哩 提到...

才說自己一字不漏...就粉明顯漏掉一個字..請補在第二個問題,問忠佳那段 之 心'花'怒放...ok? 大家!

好寶貝 提到...

哈哈,老柏,妳棄守園地,妳的總司令米虫,也不知去那死了,共軍我可以打過來囉,也不管她什麼加拿大來的守真,統統消滅,嘿嘿嘿.......

高山 提到...

死共軍,who are you?,你當這裡沒大人啦,想佔領啊,還早累,不過你快成功了,偶近來要學張忠謀,重出江湖,去拚經濟啦,團長,總司令園地你(妳)們好好守吧,別等我有空上來時,改朝換代了.

玉敏 提到...

為什麼會問"玉敏的文筆怎麼這麼好?".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開玩笑啦! 守貞,我告訴妳,其實我表達能力很差,說話常會"卡"住,心裡想的10句話,大概只能講出1句.所以用寫的比較沒有"時間限制"還可以修改,表達的比較清楚...而我大學聯考作文只得40分(满分80分).高中聯考作文只得20分(满分40分).這樣妳該知道我的文筆其實不怎麼樣啦! 寫感言是有感而發..沒有靈感或想法是一個字也擠不出來的..這次同學會再見到同學.真的很有"感".好喜歡大家.好像突然撿到一群談得來的好朋友.

米虫Willy 提到...

臭玉米,妳知道偶作文幾分嗎? 8分啦. 偶還記得偶三民主義申論題3分呢. 好險是得這個分數,不然還沒有妳/你們這群口愛的同學呢~
.
.
.
.
不過偶英文作文,經推算不是18分就是20分.(滿分20啦...呵....偶屁股翹起來了)

玉米 提到...

唉呀呀!命中註定的啦!
我記得我們班好像有人數學1分考進來的. 反正就是有人某科特好..有人某科特爛..有人全部平平..有人不小心考得太好..有人不小心考得太爛..就"命中註定"通通湊在一塊了! 就是這樣國貿四B才會這麼精彩..
總司令: 知道你英文很好啦!不過作文8分......不像是你會得到的分數..你那麼能言善道....是字太醜還是內容太入骨被老師扣分.

好寶貝 提到...

共軍就是好寶貝,你沒看到嗎?笨高山還問我是誰,真是笨死了,嘻嘻............
玉米,誰是數學1分進來的,公佈一下吧

玉米 提到...

不就是"好寶貝"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