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TEST..TEST...議題探討...看大家會不會正經一點!

這週世界新聞聚焦在麥克傑克森之猝死...不知有沒有童鞋要借由班網紀念一下巨星??
多少說兩句...表示我們有在作歷史性紀錄啦!
想當初他在台灣之演唱會...團長當時年輕力壯...也親臨現場..起碼曾參與世界巨星之近距離盛會..
說到跳舞(指年輕人的迪斯可類...可不是中年人的國標舞...更不是老年人的元極舞),...不知同志們跳到最晚的記錄是幾歲??? 我猜大家早就封腳了..而團長可能在30出頭歲才封腳...沒辦法...在大家走進家庭當大人時..團長還在青春期..還沒轉大人啦...(當時心想: disco這麼有趣...我要像老外一樣跳到老...因為以前在澳洲三年...跟同學去disco ...看到老外就算年紀很大...大部份都很享受生活...活潑熱情又有趣...但是...曾幾何時...我也不再disco...怪只怪台灣不習慣看到年紀大的人還在disco??? ...算了...真的是有歲ㄚ啦...)

上次版主及將軍建議我們可以搞論壇...說論壇太嚴肅,倒不如由我拋出第二個議題...其實也是偶還沒搞懂之國家大事!
趁週末大家可以惡補一下...下週繼續討論如何?

請問...台北縣...台中縣...台南縣...升格的意義在那裡?? 優缺點為何?
會不會太難?? 搞不好考試會考申論題ㄛ! 哈哈!
若家裡有小眷在看..能夠不回答嗎??? 請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就算說的不一定是標準答案...一樣給分數啦!
反之...若大家都不po意見...就表示我們還是適合打屁就好啦!

老團長搞正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團長愛台灣啦 提到...

對不起大家! 這個正經搞得太過火了,嘿...不過非常適合我們成年人探討一下嘛...尤其精通四書五經的將軍...請把握你在台的一點點時間...一定要告訴我們一下...到底好處是啥?? 若等你出巡回來再說...火就滅啦!

半夜失眠替團長守倉庫的apple 提到...

我是不知台北縣...台中縣...台南縣...升格的意義在哪裡啦,不過我只知道開放陸資買廠辦讓高山將軍的101大樓贏很大,對不對啊...
記得高價賣出後別忘了同學我還在想你的龍鮑翅啊..

遙想當年的明兒 提到...

想當年,我也曾親臨麥克傑克森演唱會現場的搖滾區喔,很瘋的哩,還記得當時為了增加我的高度,還買了15公分的恨天高來穿,我妹妹看了我穿的樣子還建議我乾脆去殘障區算了,當時真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