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團長歸隊...報告美食任務!

親愛的童鞋們,團長出巡台灣本島回來了!
搞到三更半瞑才有辦法po...因為今晚才從妹婿手上拿回電腦..送完機(他回新加坡工作)...趕回家趕緊開機...結果無線網路unconnected ...真是要我的命...要打越洋電話問ㄇㄟ?? 牽涉到設定問題...半夜又不知要問誰???

結果誠意感動天...從來不懂硬體的我...不懂的鍵都不敢亂按的我...居然從從來沒看過的畫面做了從沒做過的動作...亂設定一通...居然可以上線了...媽媽咪呀...對電腦白癡而言...真是太了不起的啦! (請歡聲鼓舞一下!)

剛剛清點完倉庫存糧...天財大隊長的衝鋒陷陣主動攻擊...加上將軍及總司令的英明領導...有幫忙顧好倉庫....真是了不起...只是晚上倉庫沒人顧的時候有記得鎖好嗎? 看到天財砲彈隊隊長的匪區視察報告...相對之下...台灣本島平靜多了,,,沒有酒池肉林戰..只有鄉野叢林戰...外加海鮮大餐補補身子... 真覺得幸福又安康! 至於要如何解救"彈盡糧絕"的廈門"瀚文童鞋",...安啦...總司令早已擬定作戰計劃..會派本島之特種精兵部隊,組一砲兵團支援...! 勇士們...趕快跟總司令報名.. 絕對是出國比賽,..得冠軍...光榮得鄧來啦! (說真的啦...不信你問總司令!)

也要報告將軍...團長此南下重要任務就是考察TORO之三角肉...既然是考察..當然是鎖定最貴的部份...但實不相瞞...團長天不怕地不怕...不怕戰死沙場...就怕生魚片啦...面對傳說中的絕品...真是進退兩難啊! 最後總算鼓起勇氣吃一小小口...果然入口即化...想吐掉都來不及哩...哈哈...至於價格...就是因為一片450..才要深入民間產地...一份7片2000元..還算沒被騙吧???只是不是很大片就是啦!

不過..發現台北沒有的吃法...TORO的頭用烤的...一片片有如丁骨牛排(一片約NT800~1000)..吃起來也像牛排,卻少了膽固醇...因為是熟的...團長當然跟它拼了...連吃三天...ㄛ伊夕ㄋㄟ...

相對於台北大直的黑輪都水煮...偶也仔細考察傳說中的高雄"烤"黑輪....,連吃三家網路票選(黑輪伯,甘家,口福黑輪)...差點沒吃到吐...(天財隊長吐酒水..我吐黑輪)...打算寫美食報告啦...實在覺得不怎麼樣ㄌㄟ...因為黑輪都直接烤一烤...一點點乾...醬油或辣醬自己要吃再塗...跟想像要邊塗邊烤較入味不同...結論: 還是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吃哩!

在此...特別點名美容...既然放風..為何還沒報告全體同志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呢???好玩好康要到相報才行...才算不負使命啊!

特別再報告:今早遠在加拿大的同志打電話給團長聊了兩小時(守真同志錢太多,而她說總司令錢也很多..上週又打電話給她要地址寄DVD,也聊了半小時..總司令真是為我們出錢又出力啊)...也不見她因越洋電話而說話速度加快..期間我們還說很多廢話...包括...她要呼叫田明!

明兒...收到請回答...請問..東森電視購物台的珠寶能買嗎??? 守真說...電視上也說有等級証書...為何會相對這麼便宜ㄌㄟ??? 怪事??? 請回答!

PS.建仔戰績預測: 洋基已連贏兩場了...明天輪到建仔投球...正好該輸了 ...哈哈!
PS.年底預計:天津有名之狗不理包子要進攻本島台中...沖著它的名氣...到時是不是我們同志一起申請放風...去考察一番ㄌㄟ...Yu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死團長,一回來就預測建仔今天會輸,妳走在路上最好抬頭小心點,萬一今天建仔輸,一堆acer電腦會從天而降...哈哈,
狗不理沒鼎泰豐好吃(雖說一個是包子,一個是湯包),所以團長說要去品鮮,妳也太媚中了吧,妳被阿6仔收編了嗎?成了女匪幹了嗎?

明兒 提到...

回應團長及小真,小女子家裡已經好多年沒電視了,所以從來沒看過東森購物台,為了解決同學的疑問,我會去別人家看電視了解一下再回覆囉.
高山童鞋,身為將軍別那麼容易激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就是沒吃過才要考察啊,好不好吃也得吃到嘴理才算數,虧你跟團長並肩作戰好一陣子了,還不知道團長是又要找個理由來發號集合令嗎.
還好王健民只是打棒球,萬一他小白球也打的好,高山將軍不是會更激動得失去控制喔

高山 提到...

田明童鞋,所言有理,團長是找理由要請大家吃狗不理包子,我怎麼一時糊塗,錯怪她了,哈哈.. 建仔,今天總算首勝落袋,再加油

玉米 提到...

團長,還好建仔4:2今天贏了,不然妳可能會被將軍追殺.妳不知道將軍是挺建仔的.建仔打不好,他心情就不好,連話都不想說班網都不想顧了呢.不過今天建仔總算首勝落袋,再贏幾場,說不定將軍又要請客了..建仔!加油!

高山 提到...

建仔首勝,就像玉米書記官說的,心情好,再上來鐵一鐵,對了團長,妳這篇只是美食報告,怎不見娛樂篇???

放空中的美容 提到...

親愛的童鞋

偶持續放風中啦, 歹勢啦 下星期才收假, 阿不夠如果有童鞋想聚本週想聚餐或下午茶, 偶一定橋出時間, 準時趕到ㄛ...

偶愛你們!!!

柏團長回嘴 提到...

好險,建仔贏了...我也很希望他贏啊...只是他現在鬼打牆常常輸,我也替他剉勒等...不過也許藉由我的逆向指標他才會贏...所以以後我都預測他輸...結果他就會贏..不是粉好嗎??

我的娛興節目就是大吃大喝一頓了..不然ㄌㄟ..還要像你們一樣加上粉味才夠味嗎??
(什麼鴨不鴨的?? 對..對,,接下來全聚德烤鴨也要攻台...我們再一起去?? 人生不就如此ㄇㄟ..三五好友共享美食啦!)

真是的...我自己就是粉味 (就像藍心湄說過的,幹嘛嫁豪門? 我自己就是豪門啦)..ㄟ我說到那兒去了!!

還是明兒懂我的心,,.才說要嚐嚐狗不理包子就被將軍說是女匪幹..它都還沒進攻中台灣我們就攪內鬨..冤啊..不知己知彼怎麼作戰ㄌㄟ..真的是找名目整隊一下..甘免??
嗯..明兒護衛團長有功...准妳不用那麼辛苦去別人家看電視..反正也不一定正好賣珠寶..別那麼辛苦啦...我幫妳回答小真同志: ㄚ反正就是騙人的...電視上跟拿到手不一樣...退貨率很高..懶得退就被廠商賺到了..就是這樣啦!

今天call柏鋒(我的小柏大哥,因為我是老柏小妹..以前我倆如此稱呼)問候他...他第一句就是::妳現在在柔性追殺嗎?? 哈哈..我說,這一通"純"問候..下一通才是! 反正,他也是我們近期攻堅目標之一...

我只問幾個問題就知道他有沒有認真看班網..其實他也很有心在看哦...只是,大家知道的嘛..他連上班都每天輕鬆玩樂(福氣啦)..要他乖乖坐在電腦前可真是苦差事..不過安啦..有機會他也會上來聚會...而我們也可以組團去看他...給他請...吃給他垮!!免驚啦!

晚上真的平靜很多...我是否也要把倉庫鎖起來...以後擠到白天班幫忙顧就好ㄌㄟ?? 哈!

PS. 美容盡量放風沒關係...放得越久要寫得越多啦..勸妳還是早點報告...不然到時就要寫個三暝三日啦!

高山 提到...

暑假到了,哈哈,天氣太熱,應該去避暑去,順便去視察陣地,所以這拜日我也要出門去走走十數日後才回台,團長總司令....在此先請假了,哈哈,不過我出門在外,裝備很齊全的,有空一定上來陪妳(你)們並肩作戰,開槍?,沒問題啦!

柏團長 提到...

ㄏㄛ..美容先出國..將軍週末出國...天財大隊長也要出國...大家都出國...誰留守ㄌㄟ???

以後請大家把出國行程時間表先公佈一下(千萬不要不吭一聲...害大家找無人)...好分配作戰計劃...萬一要緊急徵召集合"吃飯飯"...也才好安排! 除非自認為仇家很多(自己編進去Z咖??)..怕公佈後大家更是趁你不在的時候趕緊安排聚會...不然..只要都有乖乖出席(逢吃必到..還要排除萬難搶第一)..也有乖乖po文...都會變A咖...變完A咖才會變基本咖..這樣...好康的才會有你一份啦!

話說回來..將軍..我們不能沒有你啊...身處酒池肉林戰時..不要忘記祖國的同志辛苦防守..千萬不能淪陷呀...就等您回來蛤!

團長沒事找事幹 提到...

請問有童鞋認識郭元益的人嗎?有朋友說想幫她小還報名抓周...但名額有限? 除非訂喜餅一,二百盒..(結完婚生完小孩..還訂什麼喜餅???莫名其妙..真是的),,...昏倒..連去玩個遊戲也要靠關係???

反正布落格的好處就是什麼都能聊..能問就..加減問啦...

若有童鞋有很熟的朋友...不用費力的說一聲..那就...tell me please and thanks.

PS. 不是我的小孩要抓周喔...而且...抓周有什麼好玩ㄌㄟ??? 有這麼重要嗎??不懂!
有誰玩過嗎..請回答! (記得才有鬼!)

團長突然覺得不妙 提到...

請問將軍..深入匪區不是沒辦法看到班網嗎?(以前版主說過的)..那你怎麼跟我們並肩繼續作戰ㄌㄟ??

代誌會變很大條啦!

高山 提到...

是嗎?,匪區沒法上到班網,佳英真是這樣嗎?
如果真是這樣,沒事,柏團長,反正我心與妳們同在,頂多回來後,收拾戰場,放心如果有人陣亡,受傷了,我會幫忙療傷,處理後事,哈哈
至於身陷匪區,酒池肉林?,我巳多年不知是啥味了,清粥小菜到是可口又養身,哈哈,所以團長放心

很擔心將軍不在,只剩團長孤軍奮戰,會出人命 提到...

現在是怎樣??大家又開始躲起來了???在等什麼ㄌㄟ?? 嘿嘿!

今天接到很多童鞋電話.. 怎麼? 如此一來就不用顧倉庫了嗎?? 忠佳總司令早上call團長(本想今天翹班睡飽一點,總司令就來個起床號,真是不能做壞事)....還說他每天還是持續找同鞋電話打屁,一樣很忙...也說他有繼續罵沒上網po的同志..我說很好...要把"罵聲"傳出去..但是..跟一個人聊天只有一個人聽到...跟班網聊...大家都會看到也會知道你有多忙才是啊..別想用障眼法啦!

今天白天剩將軍死守...晚上剩團長死守...萬一將軍再出國考察戰場...倉庫是否要放給它倒???

我發現團長不在...大家還蠻認真幫忙顧..團長一回來...大家又開始休息??

想來想去,有三種可能:
一.為了顧全大局...大家知道團長不在...要同心協力支撐下去...表現完全的向心力與支持力??

二.反正團長回來又開始認真顧..大家就一起偷懶? 開始休息?

三.可能是團長不在,大家就玩得很開心..團長一回來,大家就不約而同不玩了...到底是怎樣??? 不要跟我玩嗎???真是氣死人啦!哼!

佳英 提到...

高山童鞋這星期日也要出ㄍㄡˊ嗎? 我今天剛從廣東回來, 確定在那兒沒法遠距離觀戰, 不知你去哪一區, 不過相信好不到哪裡去!

隔了兩天沒上班網, 發現了團長的心得報告之餘, 竟又多了十幾個意見回應...
各位忙歸忙,仍然不忘耕耘這一塊好不容易重新發芽的園地, 能在同學會後持續發燒, 讓我覺得很感動哩!

柏團長盡忠職守還在顧 提到...

當然囉...團長日也顧..暝也顧...就是要版主的心血持續發燒啊...所以常常在搖旗吶喊..要大家一起來防守...捍衛我們共同的園地啊!

還好..現在有將軍幫忙舉大旗顧白天...我盡量顧好晚上倉庫便是...但是還是要總司令帶頭進攻啦...版主...請用妳的skype轟炸他..然後..請總司令再重新武裝部隊...除了再帶頭殺出一條血路之外...要輪番佈局所有特種部隊及游擊隊隊長的攻擊策略才行!

最重要的是..版主何時回台視察啊??

高山 提到...

是啊,老共常鎖網站,blog,真沒想到咱們班網,也被老共列入封鎖的行列,不錯哦,哈哈
報告佳英同志,我可真是深入匪區哦,共去三區
遼寧,江蘇和江西,希望這三區寬鬆點,能看的到班網(以以往經驗遼寧,江西有希望,江蘇管的嚴)
對了,明天替田明童鞋送行聚會,我只會參加下午茶,至於晚餐,ktv就把我這份留給其他童鞋享受啦
柏團長,妳老是守倉庫是沒用的,太保守了,建
議妳主動出擊,一一點名開槍,最好把一些不上來po文的頑固份子,所有醜事,給他們在班網上來個大八卦(真的假的一起po,管他說抹黑)
讓大家討論,這樣班網一定熱鬧可期,哈哈
譬如妳提總司令最近因為忙著娶細姨,所以忙的很,哈哈哈.......

家和萬事興 提到...

大家都是好姐妹,不要分大分小. OK.

高山 提到...

回應家和萬事興,啊,你是在講啥,who are you?,誰是妳的好姊妹?稍透露點,聽沒?!....
不過看妳是有心要報料,快哦...等著看呢.

團長憂國憂民 提到...

媽呀...不能亂報料...萬一總司令的某(秋華)也有幫忙看班網...那總司令不就更忙了??? (現在已被拖去跪算盤了...) 所以要看情況...不然有如版主說的..班網粉絲群很廣大...家屬,家眷,家丁,家禽,家畜都在看..那可會引起家庭風爆!

所以...如有以上一大家子幫忙顧的同志...請先報名一下...以後炮火亂攻時...就先把你們安頓好...如何?? 團長算是貼心的啦!

PS. 將軍很會攻...一下子要亂爆料嚇人..一下子要靈骨塔區...我想自動請調...成為將軍的幕僚長...來幫忙善後啦!!! 哈铪

PS. 秋華...我告訴妳...總司令"真的還沒"娶細姨啦...真的是將軍開玩笑的..不要罰他跪喔...不然總司令更忙就沒時間指揮作戰了ㄛ..
等他下次要娶...我再跟您報告啦!

幫家和萬事興補充說明 提到...

家和萬事興是"他",不是"她"!!!
家和萬事興還漏了二句喔!可能年代久遠,忘記了,幫他補上嘍...
大的得勢
小的得竉
大家都是好姐妹
何必彼此分大小

高山 提到...

扒累,扒累,還是會得槍,所以說起來奮戰才是
良方,嗯,家和萬事興,帥哦,給妳鼓鼓掌,拍拍手

誠惶誠恐的版主 提到...

你們不覺得"大家都是好姐妹"這句話很熟悉嗎?
昔日在校, 是誰常常在講的?
還"家和萬事興"勒?
不過我不能講太多他的事,
因為我有"細姨"的照片當把柄,
怕被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