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好熱鬧

看班網是一種享受 享受之餘千萬別忘了po!po!po!... 讓大家看到聽到你 最近真的有感覺那ㄟ安ㄋㄟ  小時候不懂事都沒好好認識同學  還好為時不晚  再次相逢加上熱鬧滾滾的班網  一下子多了好多ㄉㄚˋ心的朋友ㄋㄟ 有感覺的話請大家在我說123  之後一起說一聲嗯 準備好了沒  1 2 3    嗯   不錯大家聲音有整齊  哈哈
Apple sumimasen  ㄋㄟ 下次不敢了 任何同學小小會一定會邀請你的
高山童鞋 記得把我算進你的基本咖喔
 
很愛吃的美容

4 則留言:

老柏感覺一級棒 提到...

電視上有(達美樂,打了沒),國貿B有(po-po-po,po了沒)...看到美容跟著喊出我常喊的po-po-po,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好玩ㄋㄟ...

有時候想到我們這把年紀還能一起玩部落
格聊天,真覺得幸運...(隨時感謝優秀的佳英)...讓我們可以連絡起最純真的友情..最高興的是我們不需要跟小夥子打屁,因為我們大家同年齡(虛長幾歲也算同一國啦)...可以談的很多,除了共同回憶之外,還有相當的經歷可以分享...這真的比一班"網交"還珍貴難得...(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怪叔叔在網交騙小孩...不如多花心思跟老朋友聊聊吧)

既然這麼難能可貴,我們就不要放過任何一個逃兵...所以知道下一個攻擊目標是誰嗎???那就是育正!大家請準備瞄準目標夾殺他...

同學小小會(二)他已被我當面恐嚇...而他最不應該的是,小小會都有參加,應該也是熱情如火..但班網都不顧?他還驚訝的問,每天都有人po嗎?我只告訴他,不趕快趕上進度,鐵定看不完...所以等著瞧吧...看他還會ㄍ一ㄥ多久!再不po,我還有殺手鐧,請美容不要跟他辦無限卡了...本來老童鞋行有餘力一定要互相照顧,互相支援...若他趕緊po,我們還可幫他廣告(因他一定不好意思自己喊..),大家相約去相挺,大家都辦無限卡,(除非銀行不讓我們辦那就莫法度了..不是我們不幫,而是不夠資格??呵呵),一旦辦成..免錢...隨你花錢啦!

反正我先威脅加利誘一番,再不行,再放電話炸彈...Apple不是因此而就範的嗎..嘿嘿!

我們先試吃好了 提到...

呼叫阿郎..瑞真..松根榮美..柏峰..正傑等外縣市童鞋,你們會請假"組團來台北"參加童鞋小小會(三)吃飯嗎?歹勢啦..吃中午..高山將軍說了算!

怎麼感覺聽到叫罵聲:阿莫卡紮貢ㄟ...條剛ㄟ嘛!
老柏

團長說的 提到...

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忠佳本週三回國,他說在週四美容請客前還惡補班網...,快速流覽一遍,怕跟不上進度,話會說輸我們...哈哈..夠上道,也夠認真...也因此,才更顯出育正跟不上進度...各位瞧瞧..不看班網怎麼飯吃得安穩ㄌㄟ...

結論:就像當年期末考一般..不管你平常看不看...一旦你要參與任何一場同學小小會或大會,能不惡補嗎?若要像大學一樣熬夜臨時抱佛腳也可...反正,就是要all pa..才行!只要接不上話就...死當!

田明 提到...

團長,真服了你耶,半夜上班網還可以自己想,自己覺得好笑,自己回應了40分鐘,早上還神智清醒的call我詢問為甚麼有某一段時間我沒po了呢,天啊,團長是真的有在打考績ㄋㄟ,哪一位童鞋在哪一段時間的表現,她都很了喔.
童鞋們,還不趕快po-po-po,不然,下一個接到電話的就是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