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同學會照片-3


阿郎

7 則留言:

阿郎 提到...

Sorry,直接用yahoo信箱轉寄,竟破壞blogger畫面,煩請佳英再補編輯囉,3Q!

阿郎 提到...

多慮了!
原來blogger會自動休補畫面....

佳英 提到...

阿郎兄,
歹勢, Blogger沒有那麼聰明, 自動休補畫面的是我, 希望沒有違背你原本希望的編排喔!

老柏 提到...

真是謝天謝地,阿郎兄總算登陸成功了...又一位戰備軍官報到...如果沒記錯,阿郎曾是畢業前之班代?早該做點什麼...不過,看在同學會當天製作的影片份上...表示還是非常有心啦...有感覺到啦...感恩ㄋㄟ!

其實大家的感動是不分軒至的...今天接到天財電話...我正趕著要去應酬...但還是跟天財聊很久...他説..到今天已六天了,他還在想念呢...嗯...上次他的文章"同學會才過三天就想念大家"...這回過了六天還告訴老柏想念大家...如此看來...是真的非常非常想念大家,我叫他要化為行動..PO,PO,PO...就像我,回到家12:00還不忘PO,PO,PO!

班網真的連絡起大家的感情了...天財說下次佳英回來要介紹佳英便宜又舒適的飯店,所以無論是感情的維繫,資訊的交流...反正就是百益無害啦...所以還沒po的是...不會開機嗎???

看著越來越豐富的班網...就是越來越興奮..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開機都看到同學說話!繼續觀察下去,書記官可以再幫我們點一次名,並調查一直沒po的同志到底在忍什麼ㄋㄟ?

國城,我知道你有在看,不然不會知道要搭便車,而且車上你也說你拜把兄弟現在才懂得珍惜老朋友,,,言下之意你覺得我們同學之誼也該珍惜..怎麼還在ㄍㄧㄥ呢?

老團長現在的作戰策略是:徵召一個,算一個!一定要確定大夥不定時都會參與作戰,彈藥充足才行!

PS. 天財也說不知要寫什麼,除了我以前說過的..就露出本性亂寫之外...你沒發現嗎?怎麼隨便寫,都會有人回嘴的...不是嗎?

天財 提到...

Listen Carpenter's Yesterday Once More; meantime,look at the all pictures.. I did lose myself in memory of those time we ever have. I was so deeply moved beyond the words. Thank every classmate for your doings. I'm proud to be one of the TKU4B member. Edward

田明 提到...

啊哈,我真的看懂天財在寫什麼耶,我的英文真的進步很多喔,天財可以寫的再多一點再難一點,我還是可以看懂喔.

老柏 提到...

Dear天財,我了解打中文的痛苦,因為我們學過英打...而什麼文書處理,我也沒怎麼會過,國城還說倉頡很煩?我倉頡根本從來沒會過!

如今,我真的進步了..用注音也寫的嚇嚇叫...(美容還懷疑我是否叫秘書打的呢),你用英文typing當然輕鬆也沒問題,我們也大多看懂,只要你確保你能表達到你的心坎而我們都能懂你的心意就行了...不過,若越寫越難,不要忘記像忠佳很貼心的給我們中英文對照版哦!(哈哈,累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