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不放心的版主有話要說

各位可愛的, 親愛的, 童心未泯的同學們:

版主明兒個不在香港, 從開站(戰)以來, 本人鞠躬盡瘁, 維護場地, 已經有點"頂不順"了! 要到廣東順德渡個兩天假去了!

由於在"偉大的祖國" 是無法看到部落格網站的, 這兩天就無法為各位"補給糧草"了, 不過有些話忍不住交待一下:

請各位將軍, 司令, 士兵, 護衛, 路人甲乙丙丁, 還有什麼米蟲, 高山流水.... 等等... 轉過頭來聽一下這邊:

版主離港期間, 無法為各位提供補給, 療傷, 翻譯外星文...等任務, 請各位要自我約束一下, 戰爭可以繼續, 不過敬請愛護戰場, 禁止發動毀滅性的"生化武器"---污染人類心靈的言論... (對, 沒錯, 不用看別人, 就是說你, 陳忠佳!)

需知道本站的點閱率已經越來越高, 相信進來看的已經不只是咱們班上的LKK了, 想必還有很多人的家眷, 小朋友, 大朋友, 家丁, 家僕, 家禽, 家畜....統統都很有可能已經成為粉絲, 請大家在這個Moment, 要開始留意一下身為國貿人的氣質. 氣質! 懂嗎? 如果有人忘記什麼叫氣質, 或實在裝不出來, 請看向------左前方, 沒錯, 就是美容及她的相公賢伉儷!!! 這就叫氣質, 這個示範夠清楚了吧!

唉! 今天說太多了, 到此打住.
祝各位有個快樂的週末囉!
Happy Weekend!

兩天後回來收拾殘局的版主佳英

13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版主,妳也太嚴肅了,去渡假就去好好安心享受渡假,沒帶沒記,留這篇,妳看,妳滿意了吧,大家也都跑去渡假,網頁停格...哈哈,小菜就是生化武器,那大菜上來,不就是原子彈了...
對了總司令willy,給你兩天想了,柏妹亂講,這新節目,在等你的米下鍋,開播,拭目以待,你精采的一篇"40歲的男人,真剩一支嘴???...",
將軍抽車

用心良苦的版主 提到...

Dear General High-Mountain,
我就是知道每逢週末大家都放假了, 節目很多, 不需要在班網哈拉打發時間, 但像老柏,玉敏這些為班網盡心盡力的有心人, 難免因為網頁停格覺得內疚! 我為了讓大家休息得比較安心才留下這篇文, 唉! 誰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呢???

玉米 提到...

其實我早就發現大家都放星期六.日.每次到星期六.日就休兵.這樣也好.總是要休息的啊~不知老柏團長假日是"補眠"呢?還是到另外的戰場拼命去了?
佳英:妳好會選歌.都選到心坎裡去了.

高山 提到...

回應玉米,柏團長去身騎白馬,走三關..去了,連總司令也去騎鐵馬走十關,這樣看來,我要騎什麼??哈哈,騎白雲,走天涯吧,干活去了...
嗯,學學張忠謀,嘿嘿......阿6仔,生番,你們給我小心點

高山 提到...

哈哈,玉米童鞋提醒,才注意版主今天播colors of the wind,版主還有沒有 dust in the wind,播來聽聽也不錯,嘻嘻

氣質Willy 提到...

親愛的版主,
您實在多慮了.每個人的本質天生就註定,若變壞也是本身自己就壞,與他人無關.請不要說是被別人帶壞.
還有我天生善良,與人為善.祗是各位施主慧根尚未開啟.各位可能不知我之前的法號是Purity.

氣質Willy留

高山 提到...

回應氣質willy
啥米,40歲的男人不是只剩1支嘴,夠愛去出家,還有法號,叫purity,那安奈?!林老師卡好,安奈,嘜做40歲男人啦,直接跳去做50歲男人卡好.

版主Josie 提到...

Dear Willy,
你打錯字囉! 你是"棄職"Willy才對吧?
你常趁出差大陸時, 棄職到各處遊山玩水, 這兩個字明顯切合多了!

不放心的團長也有話要說 提到...

偶了解了...版主真的是用心良苦...一直默默在旁守候...等到大家彈藥用盡就跳出來打一炮??

妳說:但像老柏,玉敏這些為班網盡心盡力的有心人, 難免因為網頁停格覺得內疚,我為了讓大家休息得比較安心才留下這篇文...我的媽呀...我已經顧到若停格我就要內疚???我必須負責不能停格??? Oh no!...千萬不要這麼說...我不想內疚ㄋㄟ...我只是會看不下去啦...這樣萬一倒店感覺比較沒我事...哈哈!
不過...團長颱風假放不過癮...週二下午起到本週五...要繼續請假...去考察中南部戰場...所以請各位同志支援防守...幫忙把倉庫顧好...不要團長回來...彈藥已被搬運一空...最好趁這段時間...先幫忙挾攻一下炯裕同志...務必使他盡早歸隊啊!

趁機把你們消滅的路人甲 提到...

嘿嘿..趁現在沒人..
統統把你們消滅,沒消滅殆盡會睡不著ㄟ..
今天還是要叫我第一名!叫我第一名啦!

趁機把你們消滅的路人甲

團長還在跟路人甲最後一博 提到...

ㄏㄛ...路人甲別想了...四行倉庫的老團長還在顧...你以為都沒動靜就可以偷襲嗎???

只要團長還在任...就會一直顧...但是我現在開始擔心了...團長請假出巡期間...就算同志們輪流幫忙防守...但以路人甲的偷襲模式..都搞午夜場...實在擔心有誰能跳出來幫忙顧到半瞑ㄌㄟ???

SOS報告總司令,(又開始求救,ㄚ既然是總司令,,ㄚ就有求必應ㄇㄟ),是否要重新部署一下??或下戒嚴令全員戒備??? 若晚上ㄊㄨㄚ沒人顧...總司令是不是要跳出來???? (英勇的...體格勇健的...英明的...有智慧的...我們的總司令,你說ㄌㄟ???)

PS. ㄝ,再仔細觀察一下路人甲的偷襲模組,他居然說"統統把你們消滅,沒消滅殆盡會睡不著ㄟ"...這話不是團長常說的嗎???

哈哈...報告總司令...找到解決方式了...ㄚ就直接徵召路人甲...以愛心耐心慈悲心感化他...就請他直接傍我們顧倉庫好了...

嘿嘿...路人甲..這幾天就麻煩你了...YES!

高山 提到...

路人乙呼叫路人甲,嘜啦,人柏團長守倉庫守個真好,米虫,玉米..什麼嚨有,夭壽,你把她消滅,萬一她氣起來,來個玉石俱焚,把倉庫燒了,你連路人甲都沒的做了

高山 提到...

嗚嗚...好感動哦,版主竟然看見我的點播...
連一粒小塵土都注意到了,嗯,版主每天都有在看哦...果然細心,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