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7月初,群魔要到山上繼續亂舞囉

經過昨晚同學小小會(二)一戰,雖然廝殺地過癮,但老實說內心尚未滿足(因小女子要接孩子先離開無法參與最後一役),而且一想到即將赴日,與同學見面的機會將更少,所以一回到家就立刻思索下一攤的時間,地點,目前初步想在7月5日星期日下午在山上喝茶聚會比武聊天,如此一來時間較長(精力旺盛的同學還可續攤到晚上),相信可消解不少大部分同學內心想傾訴心事或想多了解同學精采八卦的飢渴,有興趣的同學請先將時間保留下來並告訴我以便統計人數.現在問題來啦,要求教見多視廣的同學,

台北近郊哪裡有風景美麗,環境清幽,稍有腹地,適合喝茶聚會的地方,請提供小女子idea,感恩啦
(一想到昨晚同學小小會(二)激烈的場面,內心開始疑慮我們真的適合在"環境清幽"的地方聚會嗎,會不會被老闆趕出來,後來想到我們可以在訂位時登記國貿A班或其他學校,甚至淡水同鄉會,哈哈,心中頓時放下一塊大石,因為被趕出來不要緊,但千萬不能壞了我們國貿B班的名聲. ps.有誰記得當年畢業旅行的時候,有一群同學,在凱薩,就有嚐過被人從游泳池趕出來的滋味)

目前我只想到陽明山的川瀨,松園(奇摩都搜尋的到),貓空我就不熟了,就靠同學推薦吧


PS1. 謝謝美容一而再貼心的提醒聚會的時間,會後又收到感性的mail,真是窩心到不行, I love you two,three,four,five............


PS2.老柏,妳是太亢奮了嗎,這麼晚回家還不睡覺,還有力氣po文,妳這個團長真不是浪得虛名耶,不過還好有團長帶頭坦白,這樣才不會 讓小兵把話憋在心裡,憋出病來.


PS3.這次同學小小會(二)沒有和魏貞,月卿,育正,國城,還有德成聊很....多,所以下回要坐你們旁邊喔.



明兒

11 則留言:

明兒更正 提到...

請佳英幫我刪掉最尾巴的那句話"心有所感一定要提出來與同學分享,",那是之前打的忘了刪掉,謝謝啦
佳英,近期會回來嗎,期望你能參加聚會ㄋㄟ

老柏挫勒等! 提到...

太過份了啦,跟老柏一樣,又要麻煩佳英修改,她只負責工作管理班網,吃飯卻都趕不上???

請佳英一定要到7/5這一攤...尤其明兒要出國了...不知道妳能安排好回台工作時間配合聚會嗎?

擔心妳嘟嘴嘟到變形的老柏

老婆攻擊,趕緊支援的 田明ㄤ 提到...

嗯,川瀨不錯喔,有小橋流水,寬濶的腹地,漂亮的景緻,還可以泡湯,泡茶,是相當好的聚會地點,也很適合帶小孩一起去,應該會玩得挺開心的。強烈推薦。

田明警告我貼文要正經一些,還有,不要寫一些ooxx的符號。遵命!反正等7月旬中田明來東京以後,大概也沒po的機會了,家裡電腦就這麼一台。到時,就專心做個稱職的慰問請安的丈夫吧。

心有餘悸的老柏 提到...

田明ㄤ,你確定這次明兒會帶2個小寶貝去嗎?明兒總是怕沒辦法專心認真拼老命聊ㄋㄟ?怕分了心,會聊輸我們啦...嘿嘿!

你也好久沒po了...在忍什麼? 我們不是都支持你不要管明兒怎麼說嗎? 以後明兒到東京,你們倆可左一句,右一句,聯手攻擊,誰打得贏你ㄤ某倆?

我也覺得川瀨不錯,5月份才跟家人在此聚餐...若大家帶小孩來,有菲傭的要順便帶來支援,不然會一直跑馬拉松追小孩哩!(我有幫忙追哥哥,妹妹共半打小孩...粉喘地..)...不然就要帶聽得懂人話的那一個才行!

沒自己事也能拼命湊熱鬧的 田明ㄤ 提到...

報告團長:田明是怕小朋友無聊,吵著要回家。如果是到川瀨去,怕的是小朋友不知道野到哪邊去了。不過,這樣就不必提早回娘家接小孩了。

要解決找不到小孩的方式,就是在他們中間選一個臨時小團長(當然年紀要夠大),讓他們儘量玩在一起,隨時點名。當然,不放心的爸媽還是可以一邊舌燦蓮花,一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充分發揮四行倉庫的奮戰精神。

好像寫超過四行了。不過,田明好像還沒注意到我已經偷偷攻佔二壘了。好像可以繼續盜壘...

現在4B班網放的歌,ABBA的"I have a dream"也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意境優美,將歌詞與你們分享: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版主 提到...

終於, 終於, 終於, 有人欣賞到版主不定期精心選播的歌了....謝謝田明ㄤ的慧耳識好歌, 令板主覺得很感動!

希望能為人帶來"佳音"的"佳英" 提到...

喔! 還有, 忘了回應老柏: 我最快要到七月中才會回台吧! 所以田明計劃7/5那一ㄊㄨㄚ我可能還是趕不上了! 等我確定行程再吆喝大家, 如果屆時尚未吃到意興闌珊的同學們, 不妨出來一聚..

回應天財: 你絕對不是第一個把我的名字打錯的人, 放心,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可能大家都太希望在平淡的生活中接穫一些"佳音"吧! 如果能為別人帶來好消息也很不錯的....

好奇寶寶 提到...

我們最需要這種沒自己事也能拼命湊熱鬧的
好咖!(跟我一樣,不先變好咖,怎能變A咖,對吧!?)
請問一下,為國爭光的外交人員程度都這麼好嗎?英文歌詞是自己邊唱邊寫下來的嗎?

連這都在問的老柏...以後我就當好奇寶寶,來跟海綿寶寶對打好了...跟他用共同的童言童語,看能不能把他騙出來!

高山 提到...

I HAVE A DREAM:
建議佳英改boyzone的版本,比較流行年輕,用abba的,會給人LKK的感覺,哈哈

高山 提到...

I HAVE A DREAM 更正不是BOYZONE版,而是WESTLIFE版,哈哈,我真是愈老愈糊塗啦,抱歉,年輕版真的比ABBA唱的更有味道,各位有空不妨聽聽

盜壘成功?的 田明ㄤ 提到...

回復好奇寶寶:

做人要老實:當然是google出來的歌詞。

的確是想自己打歌詞,但一不小心就會被打槍。不過,即使是網路版的,還是得對著唱一遍,免得弄到山寨搗亂版的,對大家不好意思。

感謝玉敏童鞋(老婆的童鞋就是自己的童鞋)提供的歌詞,看著歌詞聽歌更有感覺。

盜壘盜得愈凶了,老婆守不住,不知道會不會七竅生煙。想當年,也是這樣連續盜壘,連本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