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音樂照片光碟


大家好,



音樂照片光碟之照片乃大部分翻拍以前國貿B班之照片, 由於存貨有限, 大部分之照片都有阿郎, 歹勢囉! 將會多蒐集更多同學的照片後製作"淡江大學1989國貿四B--第二集", 所以同學會當天不論您們聊天. 走路. 吃飯. 講話...., 我不是都拼命猛拍嗎, 敬請期待ㄛ....


*音樂照片光碟若在自家的Player播放,影像及音效會更棒ㄛ!

阿郎

8 則留言:

Josie 提到...

這張照片實在太爆笑了! 想不到錦郎這麼有創意, 真是失敬.
很想知道玉米是否真的曾經和你拍下這麼一張逗趣的照片, 還是你巧手加工的完美的合成照? 配上你加的精彩對白,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絕!!!!

阿郎 提到...

想當年在擎天崗上,只為一言不合,玉米一巴掌打來可真是痛啊!美容&德成&立民可為見證,為顧同學之情誼,這張照片一直沒流出江湖,難得二十周年同學會,也該公諸大眾了....

阿郎

本人比較美的老柏 提到...

真是太可愛了,不愧是班代阿郎!對我們這一代而言,你的電腦算很強了吧!
我知道你同學會當天猛拍照...可不可以拜託一下...遇到難看的鏡頭可否稍為剪接一下ㄌㄟ...或者想辦法幫我們修得完美一點...!
比比剉的老柏!

玉敏 提到...

我有一種被"反將一軍"的感覺.一世"清純"毀於一張照片.冤旺啊!各位看官!

到底發生什麼事? 提到...

一直以為玉米是白天班的,怎麼太閒了?忍不住開機嗎?

妳可以好好解釋曾經發生什麼事嗎?妳真的...真的...動手?又為何這麼精彩被偷拍嗎?真的很妙ㄌㄟ!
老柏

追根究底的佳英 提到...

我覺得這張照片可以拿出去參加攝影比賽了!

按下快門的Timing超完美, 拍出了玉敏嬌嗔美態, 也留下了錦郎罕見的搞笑表情! 很好奇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是誰啊?

玉米 提到...

.......大家要聽實話嗎?...當時情況太複雜了...我..如何能說得清楚呢?..嗚~~..我記得有一群同學.美容,立民.錦郎.賢舜...我們約好一起到晴天崗.同學一群一塊踏青好不快樂.我們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散步.聊天.拍照.一切都那麼地美好..誰知..到後來...後來..後來..錦郎他....他....他覺得沒什麼好拍.就玩起作戲拍照的遊戲.照片是真的.但動作是假的.就將.
ps.想大家就上線.不分白天夜晚.

幽靈馬車 提到...

阿狼加油!!
趕快貼..如果把我吃飯的英姿拍太醜..
嘿嘿~~應該也不會有事啦...
完了~~不能再說了..
繼續說下去會被不明人士揭穿哩..
趕快逃走...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