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美容來顧晚上ㄊㄨㄚ了

Dear 同學們,

晚安! 我愛你們!!!!!
呼叫李國城, 聽到請回答, 塔羅牌研究好了嗎?要不然易經也行...有事請教ㄋㄟ
呼叫陳德成, 杜總, 文杏 我們下個week 找個時間吃中飯好嗎... 還有團長老柏.. 因為白天我們都在相距不遠處的 101附近耶, 下週二中午如何? 一直感覺同學會那天沒聊夠...
and 德勇. 昨天巧遇大嫂ㄋㄟ.. 他好親切說有空到家裡坐... 幫偶say "thank you" 喔

老柏, 為保持長期作戰力, 請做適度"休息"ㄛ... 捨不得你的美容

3 則留言:

全文請看這裡 提到...

Dear 同學們,

晚安! 我愛你們!!!!!
呼叫李國城, 聽到請回答, 塔羅牌研究好了嗎?要不然易經也行...有事請教ㄋㄟ
呼叫陳德成, 杜總, 文杏 我們下個week 找個時間吃中飯好嗎... 還有團長老柏.. 因為白天我們都在相距不遠處的 101附近耶, 下週二中午如何? 一直感覺同學會那天沒聊夠...
and 德勇. 昨天巧遇大嫂ㄋㄟ.. 他好親切說有空到家裡坐... 幫偶say "thank you" 喔

老柏, 為保持長期作戰力, 請做適度"休息"ㄛ... 捨不得你的美容

老柏馬上支援妳 提到...

非常好,po文不成功還知道要補po在意見欄..很上道...不然,又要憋死一堆人玩填字遊戲!

在搞什麼?要問國城什麼事?先說出來大家商量看看?不會是要問國家大運吧?

還有遇到德勇嫂的事,真巧...不會說仔細一點嗎?在那裡?在幹嘛?她認得妳??? 那妳要馬上問德勇,我們什麼時候要去他家坐坐?因為嫂子如此說,我們不能不從,不是嗎??哈哈,讓他來不及反悔!

至於吃飯...我都很有空...既然同學會已曝光,就沒時麼好顧忌的..吃啥都行!只是,妳的邀約..是大家都可call妳,然後跟妳報名嗎?
放心,若沒人報名,我永遠支持妳,一定跟妳去吃飯...,那天也沒跟德成,杜總,玟杏聊很多,很希望有機會繼續聊...ㄚ聊不夠的還有很多人...怎麼辦ㄌㄟ?

總算美容又有感覺要幫忙顧才行,但有一頓沒一頓怎行??還是需要體力特強的特種部隊支援才行...不想我校長兼撞鐘(團長兼特種部隊隊長)拼性命,看的心疼...就幫忙多徵召一些隊長...一起討論作戰計劃...,ㄝ..妳就跳出來當自衛隊隊長如何?隨時要有犧牲奉獻的準備,很偉大的,如何?

呼籲大家效法美容&玉敏的佳英 提到...

美容真是Smart, 發現PO文亂碼, 立即在意見欄重PO全文.

目前我也還不知亂碼的原因, 不過在此呼籲諸位, 如果發現自己貼出來的是亂碼, 就效法美容直接貼在意見欄上, 或是學習玉敏自動自發地Email全文到我個人email帳號, 有了原文, 我就可以馬上幫你們重貼上去囉!!!
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