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從實招來,沒有秘密:同學小小會(二) 6.11.2009

情況(一):大家記不記得美容透過班網呼叫德成, 杜總, 文杏 我們下個week 找個時間吃中飯好嗎? 我覺得當時她想請杜總玟杏,因為她有說她在同學會上沒跟他們聊到,結果…今晚,美容請了我們一堆不相干的人,(老柏,玉米,小惠,月卿,田明,魏貞,天財,忠佳,國城,育正,德成,) 而杜總玟杏卻沒來!哈哈…白吃一頓,謝謝美容!

情況(二):美容跟我說,不然一桌12人…找到滿為止…,我曾跟美容說,既然透過班網不是秘密,應該把時間地點po上去,…若同學有空都可來參與….但我心理又很擔心,全班都到會把美容吃垮…(雖然她賺很多錢…絕對有能力請客…我很了啦)

情況(三):我們邊打屁邊說,糟了…沒邀到的同學會不會翻臉? 不然大家都假裝巧遇好了…不然不要說美容請客不要幫她得罪人好了…又或者全部不要說出我們偷吃美容一頓…但…這並非不可告人之事啊…而且同學在一起都會聊到的啦…雞哩瓜啦討論半天…

最後大家還是決定從實招了…聽說佳英聽到此事已經在翹嘴巴了…(誰叫妳在香港ㄌㄟ)…這次沒約到的同學…其實要怪出席的同學…因為…邀約過程團長很了…除了主要邀約對象杜總玟杏沒空之外,其他反而都有空…美容還問…怎麼都這麼好約ㄌㄟ…若有人不來,才會讓出額度嘛…誰知…大家誰也不讓誰???

大家其實是持續同學會的屁話…但越聊越有感情…決定要延續這份情誼…而且打破群組…希望透過班網加持…大家都能夠更長長久久…希望能不定期同學小小會…比如明兒出國前,佳音回台後,任何人都可以號召聚會…只是…號召的人就要請客嗎???

為了怕再也沒人跳出來號召了,又怕有人吃了落跑再不見人影...長久之計,還是建議要share費用,如此邀約才不會有人數限制或固定族群…也如此才能真正連絡起全班的感情!

未來號召的人找好基本咖之後,就po上網,其他同學有空都可聯絡號召人…(並指定當次聚會財務長一人,免得號召人不好意思自己收錢啦…) 所以明兒出國前也打算小小聚會,及未來阿郎你們與瑞真的聚會都要po給我們大家知道才行喔!這樣大家就沒秘密了…全部是自己人啦!

以上建議模式,不包含中樂透錢太多或心情很好堅持要請客的童鞋!

老柏團長


24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美容,既然大家都跟妳說謝謝了,這次不能再跟我們收錢了...哈哈...改天老柏再讓妳吃回來好了...ok?

佳英,我說過要請妳吃飯的,還是算數啦,就等妳回來!...忠佳說吃飯前妳call他,知道我們要吃飯還哇哇叫...不要忘了,等妳回來我載妳去給他請客啦!他說要叫五星級到家裡外燴...就算是開玩笑,我們就給它當真吧!

老柏更正 提到...

請佳英幫我更正標題,是6.11.2009啦!
(這是上網寫日記,要寫實,不能記錯吧!)

高山 提到...

柏團長, 妳忘了,我只上(周-到周五)白天班,
所以我何德何能干掉妳,哈哈,不過妳把我大學翹課兇的事說出來,不好吧...我臉上十幾條線了............哈哈, 另外魏貞不用挑,團長的位子,我可干不了,謝謝妳的抬舉,只是希望以後柏團長給我點糖吃,哈哈.
玉米童鞋, 別羨慕我在台北街頭趴趴走,可以有很多際遇,因為別那天妳也趴趴走,被人帶走,我可對不起妳老公和小孩.哈哈
伯修童鞋,好羨慕你還有單車可騎,我都11路的趴趴走,這樣算起來如果你是小老百姓,我就是死老百姓,不過說真的有空學學打小白球,可以交些各行各業不同的朋友,視野能更開擴
運動又休閒

高山 提到...

柏團長,好羨慕妳們昨天白吃美容一頓,前幾天天財有打電話給我約我去,可惜我每天晚上要陪老婆小孩吃晚餐(除非出國),所以沒辦法參加,不過希望下次那位童鞋有這麼好康的請辦在周一到周五中午,那我一定參加, 沒辦法,周六是車伕日(可憐的兒子補習一整天,連帶他老爸我待命接送),周日是打球日,球友聚會
柏團長,妳看我夠誠意吧,一周行程報告的如此詳細.

附議的魏貞 提到...

高舉雙手腳贊成…
魏貞附議
~想說的話太多,相聚的時間卻太短~

老柏又來了 提到...

魏貞,...永遠都說不夠,到底要辦幾次同學會才夠啊?

回嘴給高山兄,大學每個人都翹課很凶,不信你隨便對誰說,每個人都會承認且臉上三條線哩..嘿嘿..履試不爽!

請所有童鞋都要上網出出餿主意才行!看會要怎麼聚,飯要怎麼吃才好ㄌㄟ? 若有誰想"當面"討論,就再請一次客好了..哈,..真是沒完沒了?

謝謝佳英 提到...

忘記謝謝佳英,效率很高,標題已幫我改好了..真的是後備補給最大功臣!!

高山 提到...

既然柏團長開口,好吧,我就做一次爐主,以示對同學會沒到的歉意,6/17(下星期三)中午12點15分兄弟飯店13樓川菜,歡迎各位童鞋來聊聊,對了要來的人請確認,以便我訂桌,謝謝!

嘟著嘴的佳英 提到...

喂! 各位,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明知我人在香港心在台, 還要這樣一直討論聚餐的事讓我羨慕!!! 昨天忠佳出門聚餐前還要Skype給我通知我聚餐的事, 你們說氣不氣人, 我沒得吃也就罷了, 還得每天看顧著部落格更新, 看你們呼朋引伴, 我只能乾瞪眼, 唉! 什麼世界?

老柏馬上回應啦 提到...

那怎麼好意思?請問現在是什麼情況?
高山兄是屬於號召人大家share費用,還是中樂透或心情好要請客?ㄏㄛ...馬上考驗..到底飯要怎麼吃?

而且,你自己有找基本咖了嗎?團長很擔心沒人報名ㄌㄟ..所以直接幫你先找基本咖..老柏,美容,天財...其他同學請自己上網回應一下童鞋的熱情,其實我們也因為太久沒看到你,想見見你,剛美容也說有了班網多了好多好朋友哩...

忠佳,我知道你剛剛與美容寫mail,請問一下,幹嘛不寫給我們大家看?誇獎及感謝都是要公開的,不是嗎?(要罵人才私下寫就好)...你也好久沒寫意見及po文,你不知道你是總司令人選嗎?

我也替佳英很心急,怎麼這些同學都這麼猴急,萬一等佳英回來,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她要找誰聚會去?請問佳英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高山 提到...

柏團長,既當爐主,這次當然就是我出啦,多年來從老共那挖了些,可以請各位童鞋好好吃吃,哈哈..但至於下次聚會是share or ... 那是後事了,所以希望童鞋們踴躍參加,吃給我倒...哈哈
請柏團長努力號召,我希望那天6/17能訂個2,3桌,小弟才有面子.並幫我統計要來的人數,謝謝!
高山敬邀
p.s佳英不必太難過,下次妳來台灣,如果我沒出國的話,再補請妳吃更好吃的,以慰勞妳辛苦製作網頁的辛勞

心花怒放的明兒 提到...

剛剛接到美容的電話,哇,又要聚會ㄌㄟ,還是神秘兮兮的高山約的喔,一定要全力相挺啦,明兒和美容都要報名.高山有沒有驚訝訊息傳播的速度有多快,更恐怖的是大家排除萬難也要參加聚會的實力喔.

團長忙著擦鼻涕,真是揪感心ㄟ 提到...

哇塞,你玩真的...知道了...這一次你是心情好錢又多堅持要請客...我替全體同志先說一聲感恩又感動啦!

我才說怕沒人報名,一來因時間緊迫,二來因若你當爐主要請客,大家不好意思主動報名吃垮你,..可是,既然大夥感受到你的熱情如火,一定要支援你很多柴火,大家才會越來越旺啦!

所以,同志們,往高山進攻,不要客氣ㄋㄟ...爐主都這麼說了...我們一定要給他面子啦!更重要的是,同學會高山兄沒來,大家都沒看到他本人,敵在暗,我在明,這樣打起仗來怎好?

反正吃不倒,為了童鞋這份心意,我們一起拼了!昨天差點吃垮美容那堆人,請趕快回應意見感謝美容一下,同時也可告訴高山兄6/17午,你(妳)可有空?

時間緊湊趕快報上名來 提到...

還有昨天沒機會吃美容一頓的童鞋,是否也要排除萬難來補吃一下?不要忘記強調一下,吃不重要,重要的是會一會童鞋啦!
ps.有認真偷看班網的童鞋,請趕快報名了,不要再ㄍ一ㄥ了!
老柏

天財 提到...

起的蟲兒被鳥吃?
一早為富童鞋來電一開口就說..幾點啦!還不上班..真混..! 一時啞口無言...因為做老板之後尚未有人"敢"早上10點前call me ㄟ!
不過還是謝謝為富"另類"的關心.

昨晚的小聚會感覺很好.參與的同學喝起酒後許多陳年往事一一掀起.內容很勁暴ㄛ..不過溫馨提醒出了門就要忘了囉.在大學的我似乎太專注"課業" 都沒有情史..是我沒人愛呢?還是..? 20年後感到有點遺憾! 那時應該勇敢對xxx or xxx 說....! 哈哈大笑.

下星期三中午的聚餐可否提前一天.因為我忘了當天要出國. sorry! 或著延後到 佳音下次回台的時間 (最好是 田明童鞋7/15至日本前的周六(7/12) 這是我的建議. 請童鞋支持ㄟ!

最後謝謝 美容.
天財

天財 提到...

佳英 sorry! Mistyping your name.
Don't be angry,please understand my poor Chinese typing.
Thx.
Edward

老柏呼叫高山兄,有狀況! 提到...

童鞋都沒認真看嗎?高山為富兄就是週末沒空才緊急約weekday嘛..至於改週二或再往後延我都行,請高山兄斟酌一下!

無法參加的魏貞 提到...

老柏提到...「魏貞,永遠都說不夠,到底要辦幾次同學會才夠啊?」
魏貞答:當然要長長久久的辦下去囉~~~

另外當然要重重的謝謝美容促生昨天的小小同學會。尤其又讓她破費,雖然以美容的財力OK,但是心中仍然過意不去。

高山將軍的好意,我可能無法參與,星期三中午聚餐,沒法度參加啦!但心與你(妳)們同在。

無法參加的魏貞 提到...

老柏提到...「魏貞,永遠都說不夠,到底要辦幾次同學會才夠啊?」
魏貞答:當然要長長久久的辦下去囉~~~

另外當然要重重的謝謝美容促生昨天的小小同學會。尤其又讓她破費,雖然以美容的財力OK,但是心中仍然過意不去。

高山將軍的好意,我可能無法參與,星期三中午聚餐,沒法度參加啦!但心與你(妳)們同在。

很忙的米蟲 提到...

拍謝!忙中有錯,重覆回應。

高山 提到...

沒事啊6/16也行,反正只是中午都行,我沒意見啊,主隨客便,只要能讓多點童鞋來,柏團長妳定吧只要是周一到周五中午都行,不過最好這個月,下個月初我要出國月中才回國
高山敬上

高山 提到...

呼叫柏團長,這個月平日中午兄弟飯店川菜有很多謝師宴,所以柏團長確定日期和人數後煩請早點通知我,我好安排選菜訂桌,謝謝(對了有沒有什麼不吃的?要早點說哦)
高山敬上

玉敏 提到...

SORRY!高山同學~玉米在田園上班無法在中午時間遠赴"高山"會....
佳英:放心~等妳回來.我們一定陪妳吃個夠.聊個夠.駡個夠.. 還有換音樂了.好貼心! 發現最底下點閱人次已約1600了吔.是新加的嗎?還是我以前沒注意到.
魏貞:偷偷技術灌水哦~~一次就加3筆.
我也有聊不夠的感覺.累積了20年的能量很難在一時全發洩.還是同學比較match.(ps.我英文不太好,不知道有沒有用錯字..希望同學了解我的意思啦..)

愛吃的米虫 提到...

米虫有吃的都會到啦,日期/時間確定了就另開新文章公告喲~ 不然怕咱們為富兄週二/週三都要請哩. 很多勁爆的內容都僅能在同學聚會時抒解,你也知的,po上來以後會成為呈堂証供的~

期待每天都有米吃的Willy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