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笑傲江湖,群魔亂舞吧

6/9天財打給我,得知我們有這網站,所以隔天迫不及待的向他和apple要網站的位址,對了apple妳腰閃了,沒事吧, 真要名醫,我是有熟的, 可以介紹給妳.
這二十年來,我走在台北路上到是碰到不少同學,我印象中有田明(因為我經過她家的古董店),林靜慧(剛好去銀行拿信用狀),張漢文,劉賢舜(哈哈,他兒子和我兒子都去參加兄弟棒球營)張嘉麟...最巧的apple,她剛好去我公司大樓查核那家討厭的牛亞證券(最好查給他倒,哈哈,開玩笑的),也就是她開啟了我和各位的連絡管道,說實在的我很佩服apple這麼有勇氣當高齡產婦,讓我肅然起敬.
這二十年來,我可是堅守當個國貿兵,全世界東征西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過現在真有廉頗老矣的感覺,還好巳培養好交棒團隊,現在可以好好退居二線,開始可以好好陪陪家人,享受生活的樂趣了,衝鋒陷陣這種血腥的事交給年輕人去干了,但收割成果的事,自己來即可,哈哈....,柏團長,我現在報告完畢.
其實有些人找藉口打字慢,只上網站,不上來發表意見,騙肖仔,誰打字快?還不是硬著厚臉皮上網po,所以我希望以此篇文章,喚醒所有童鞋,大家一起上這網站,好好來搭嘴鼓,
國貿將軍-高山敬上

4 則留言:

愛挑撥的魏貞 提到...

高山將軍來勢兇兇,攻擊力十足,戰門力最強的老柏團長要加油了~
此頗有挑撥意味(嘻!)~~

自歎不如的玉米 提到...

高山將軍,您這20年還真精彩.能遇到那麼多同學..我好像一個同學都沒遇過.相較之下,我的人生真是無趣多了.

騎腳踏車的伯修 提到...

同學還是沒改充滿自信的口氣,想必這20年過的相當不錯.
小老百姓一個那有錢有閒去打小白球你真愛說笑.見你po上的文章內容相當活潑開朗跟以前有很大不同真為你高興.

團長位置不保 提到...

高山兄你真的非常進入狀況ㄋㄟ..還會幫我們追殺海綿寶寶,而且很夠意思的po正文告訴大家你的近況...一定是當年竅課太凶,現在才懂得珍惜同學感情...而且也想幫忙喚醒所有童鞋一起搭嘴鼓(還說騙肖仔,誰打字快?...真是說得好哇)...是否該記你嘉獎勒? (玉米寫落落長且統計半天好不容易才記一次大功呢)...依你的戰鬥力,自封將軍當然沒問題,不過要有長期為國奮戰不懈的準備哦...

我這團長不是買來的...是因為一直死守四行倉庫受封而來...看你努力po,一直趕進度,是想把我這團長拼倒嗎?
老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