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很慶幸,有班網,有你們

佳英怎麼這麼會選歌啊,一聽到這首"城裡的月光"一陣感觸就直通心底...........................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孩子長得還不夠大,但父母的身體卻已快速衰老,現在的環境又到處充斥壓力,污染,親人朋友中生病的亦有,20年前做起事來義無反顧,20年後即使要去不遠的日本還瞻前顧後依依不捨,說實話,實在怕回來時有些人已經看不到了

很慶幸,有班網,有你們,讓我在為生命的脆弱世事變化感到無奈時,還可以想到有一群20年感覺居然不變的老童鞋可以聊聊.

明兒

6 則留言: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明兒:
妳的ㄤ都沒進來這兒捧妳的場,
只顧著跑到山上去群魔亂舞,
還差一點說一些限制級的..
快去日本管教管教嘿..(故意挑撥的..嘿嘿嘿!!)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老柏很會安慰人ㄋㄟ 提到...

到明兒的po文下,又發現路人甲來亂,還敢挑撥,害我滿腔熱血本來要安慰明兒的...全部吞回去了...喂,有種就署名....
(拜託你了啦...告訴我們你是誰吧...嗆聲不成,馬上軟化..唉,..團長為了大局,就是要能屈能伸啦)...算了...先處理好田明,再來對付你!

明兒...童鞋很能體會妳的不捨...父母年紀大了,真的另人捨不得離開...但國家需要你...(去陪伴為國家奉獻的"長江一號"),忠孝不能兩全,必要的犧牲還是必須的...不要擔心,有同志們幫忙交換情報,相信妳在東洋一定不會寂寞..若長江一號沒有好好照顧妳,,惹妳生氣...就請他看班網,我們會就戰鬥位置幫妳挾攻他,好嗎??

如何?把妳的離情依依搞成豐功偉業,會不會好過一點???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我爸媽叫我不能報上名號,免的他們丟臉..
所以不能說..不能說..
我包含在親屬那欄,應該算合法留言吧?!)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不消滅路人甲睡不著的老柏 提到...

那你可以報上你爸媽的名號嗎?反正不是丟你的臉就好了...你可以算在親屬欄,..問題是誰家的什麼親屬輩份ㄌㄟ...請交代清楚...嘿嘿...不好混吧?

明兒 提到...

昨晚顧到12點半,還沒看到老柏po,心裡暗暗竊喜搞不好我是守到最後的喔,如果成真,哈,哈,我一定在班網大大的以又粗又黑的字體po上98年6月15日患有班網強迫症的團長終於體力不支休息啦,所以明兒獨自英勇的殲滅所有敵人.
早上上網一看,真是昏倒,請問團長,大人您是為了一次殲滅所有入侵者,所以回家先睡一覺,再半夜起來上網嗎,我已決定進貢貢品....一瓶銀寶善純....給團長啦,因為團長的精神實在感佩啊.

玉米 提到...

明兒:有同學真好.差不多的年紀.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在差不多的位置上有著差不多的難題.不必多說就可以了解同學的感受.難怪和同學一起的時候我們可以不用掩飾,可以暢所欲言,可以這麼快樂.我們真是幸運的一群.有同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