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舊地重遊 -2009/05/30同學會-淡大遊園影片

重遊淡江校園,
是否回想起我們二十啷噹歲, 那段迷惑於感情, 未來, 前途...的青蔥歲月?

可曾想過, 一轉眼, 再重逢已屆不惑之年?
現在的我們, 又真的全然無惑嗎?

然而, 慶幸我們重遇彼此,

即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各自坎坷,
有良朋相伴, 沒有誰會孤單....




佳英攝於2009/05/30 淡江大學

3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好棒!佳英.可以看到影像..第一幕就看到自己,真不好意思.(在我旁邊跟鏡頭說"YA"的是我女兒).. 吔~團長呢?老柏妳走太快了啦,沒拍到妳..啊~黃炯裕!原來你一開始就在.我怎麼沒注意.SORRY!..小慧!妳太搶鏡頭了啦!..吳伯伯松根先生,你女兒很優哦!有沒有看見後面一直有人在跟拍..勇!好爸爸.滿手東西..吔~忠佳.你不是在前面指揮方向嗎?..文昇!錦郎!你們不是也有拍.要分享哦!

阿郎 提到...

5/30當天就整理照片至清晨,可是公司資安控管,照片只能進不能出,所以無法即時分享給同學。家裏的電腦我實在用不習慣,且都給老婆及兒子佔用著,過些天我在家裏轉寄好了。

阿郎

天財 提到...

照片看了又看感覺真好. 謝謝同學!
請當天有拍照片的同學分享一下."麥暗坎"
同學有聚會可別忘了通知我喔!
本人專車接送服務! free!
天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