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國城說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那天老柏問我, 為何不上網留言? 想了一想, 大概有幾個原因:


首先, My chinese typing skill is poorer than 杜總. 每次想要上來留言, 就被那些 " 人心手口, 尸廿山女田卜" 搞得七葷 and 八素, 最後只好作罷.


其次, 似我這等未婚"青年"男子, 只要遇到朋友相聚的埸合, 開心起來, 大家總不忘講講冷笑話, 開開"黃腔",卻不知此等言論, 能否公諸於網上?(本人即將引爆辛辣話題,同學府上未成年之少爺千金請迴避, 以免將來駡我一句 "為老不尊")


再者, 同學我這個人, 除了講話實在, 從不虛偽浮誇這個優點之外, 另有一項長處, 就是多愁善感, 外加熱情如火. 所以呢, 打從班上部落格開通以來, 每次上網, 每次看見新的同學名字,總是讓的感動不已, 回首前塵, 每個名字勾起我一段回憶, 有的名字令我會心一笑, 有的令我悵然若失, 有的令我小鹿亂撞牆, 咬牙切齒, 血脈賁張, 有的令我悔恨交加, 頭皮發麻, 痛心疾首, 哈哈, 反正就是各種情緒紛至沓來, 久久不能自已. 想說說話, 但千言萬語, 不知從何說起, 最後也只好擲筆興嘆了!


想不到幾個青春美麗可愛活潑的女同學, 在喝了我的可樂以後, 竟然炮火猛烈, 著著進逼, 非要我上來回應不可, 也只好從善如流, 上來講講話了! 同學的留言, 我都有看到, 前天佳英跟我在 skype 上用視訊聊了一會兒, 感覺挺不錯! 我的 skype account gordonllee , 以前很少用,現在為了同學會多多上線, 歡迎call .


再次強調, 我熱情如火, 誰想要聚聚, 白天半夜, 踏青採果, 賞櫻賞楓, 夜遊十八王公, 大宴小酌, 純吃茶, 半夜誠品喝咖啡, 喝啤酒, 胡里胡塗, 我全部都參加!


最後, 為我太晚上來留言, 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用說的不夠誠意, 我唱的比說的好聽,請把音量開大, 讓我為大家獻上這首.......


請按下面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MMXDhXT_k&feature=related



5 則留言:

田明 提到...

什麼跟什麼嘛,我還真的把音量開到最大準備好好聆聽ㄌㄟ,結果.....,臉上真的冒出三條線了(不懂什麼意思的話,再去看看卡通吧),唉呦,國城自己唱啦,,錄下來po上班網,保證點閱率破表.

老柏 提到...

ㄏㄛ,明兒,要寫重點!重點是,不覺得國城也寫得很感人肺腑嗎?一鳴驚人!..在集體夾攻之下,總算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知道...國城真的變了...變得熱情如火了,嘿嘿!被我們擠壓出滿腔的熱血了...戰略成功..over!

今天是什麼日子?大白天就熱鬧滾滾...本來還設定自己,weekday週一到週五拼性命顧,週末照樣來個週休二日...沒想到...鬆懈不得...一定要隨時參與作戰才行!字裡行間又發現線索:怎麼有人另闢skype戰場?是怎樣?班網還不夠ㄏㄛ?

國城,既然已感受到同學們的可愛與可貴...而且,虧你自己還會說:班網出現新名字就感動?真的"很會用說的"ㄋㄟ...為表示你真的"實話實說"不會騙人...請附與自己神聖使命,繼續Po,Po,Po!

今天美容call我,除了問我都不睡覺的嗎?打這麼多中文也完全不像我之外..也問到不知你塔羅牌學得如何?我問她真要問國家大運不成?她就說,你有說可以學學看,而我們一致認為你有慧根,,,就等你學成,我們還要問你股市何時到萬點啦!...哈哈!

還要記住自己說過的...除非不找你...找你都要到喔!

田明 提到...

TO 國城 看你po這篇文起碼也敲了四,五百個字,著實感受到你的誠心誠意了,我就知道老柏一定會感動到不行給國城大大...的讚美,所以就先按奈住拍拍手的衝動,讓我們團長好好的發揮吧.
至於聚餐,一定找你,只是熱情如火ok,血脈噴張就得克制啦,真的年紀大了,心血管,血壓櫳愛顧ㄋㄟ.

美容 提到...

hahaha, happy to hear from you 國城就知道你真的很有慧根....看來你真的是一個好咖... 不如先從喝bear 開始 讓我想想喔... 我會把地點&時間po在正文, 等你ㄛ~

明誇獎城,柏誇獎明,歡迎誰跳出來誇獎柏? 提到...

明兒,不誇妳不行了...還知道讓團長先表揚國城,這麼說妳是故意不說重點留給我說的囉?

還要誇妳的是,妳好像從白天顧到現在?體力很好嘛...我就說嘛,..只要經過訓練,每個人都可當特種部隊,,,絕對格鬥到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