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還是同學最好! 才過了3天就想念大家.. 珍重 期盼再相逢. 天財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動ㄋㄟ!!
明年一定要再舉辦ㄛ....

對啊!
餐廳出來在紅綠燈要左迴轉往台北方向,因車多綠燈時無法迴轉,紅燈時又不動,讓我在後面直想按喇叭,嘻嘻....

老柏 提到...

這個匿名是天財補充還是忠佳?因當天老柏車後是天財,之後是忠佳...若是天財寫的,表示他想叭老柏,若是忠佳寫的,表示他想叭天財...那就沒我的事了,嘿!(我還真無聊,說這幹嘛?)

我想說的是,我還在回味同學會...真的很懷念...希望不要太久才見面...因為常見比較不會感覺到我們在變老(一起老沒感覺嘛)...若隔太久,難免總是會嚇一跳,不是嗎?

PS.請在名稱內輸入名字,才不會跑出匿名...我相信這不是故意隱姓埋名...而我們到現在,還揪不出馬車,海綿寶寶,皮卡丘,...真是憋死人不償命...我怎麼跟守真報告啦?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翰文是否看得到班網?(請天財或版主轉達?)...最感動的是他特別當天趕回來,次日走...不強調一下,大夥不知道要感動哩!精神可佩,...請大家一起拍拍手...(還有比翰文更遠趕回來的嗎?)...只是停留時間那麼短...連帶著也沒機會好好表現一下(不能喝酒怕睡過頭趕不上飛機?...而沒喝酒就不會唱歌?...)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能多一些時間好好聊!就是這樣!
老柏

匿名 提到...

求救!..SOS..版主佳英,照舊在名稱填入老柏,傳送意見,但一直不成功,,而網址欄下跑出"網址含有無效字元"?今晚先前幾篇意見傳送卻沒問題???只好先用匿名傳送..?
老柏

小心翼翼/深怕再被流彈打中/無法證明自己清白/只好拼命捧xx/上班終於還是遲到的 田明ㄤ 提到...

媲美名偵探柯南、福爾摩斯的團長大人:或許您可以試試看把
"老"這個字,換成
"36F/24/35橫看成嶺側成峰美艷動人的"
幾個字。顯然,電腦沒辦法接受以"老"這種無效字元形容您。

魏貞 提到...

誠如德成同學所言,同學20年再見,果然都變了,不過~~是變得更大方,更健談,更體貼,更有自信,也更帥更美了!
另外還要謝謝育正、天財,讓我有便車可搭,也希望不久後再見!
魏貞

田明 提到...

魏貞,建議妳將文po在首業,這樣妳對大家的稱讚,大家才看得到嘛.
這一次同學會我終於弄清楚妳和陳瑞貞了,我總是將你們兩搞混,記得在同學會上和陳瑞貞見面時我還猛稱讚她好會照相喔,她則露出一臉迷惑的表情,哈哈,後來才知我又弄錯了.

魏貞 提到...

to 田明
我也想po,可是我沒法email到設定的網址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公司網路有設限。
雖然妳把我跟瑞貞同學弄混了,可還比德成同學好,至少我還是同學身份,而不是某某同學的太太。唉!我是大學時太不合群,還是變太多了???

粗心的玉敏 提到...

對哦!我竟然漏寫了這段最精彩的."顏太太魏貞同學".
魏貞,你可以mail給佳英嗎.可以請她幫你po啊.或mail給我或老柏,我們都很樂意幫妳哦.(ps.但不保證內容完全一樣.我們一定會先過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