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米虫進度回報

原來當米虫的日子也是過挻快的,今天才開始著手5/30聚會的DVD光碟製作. 也會將咱們錦郎鴿鴿的影片當年的影片加入.
 
在轉檔過程發現我們製作一張竟然要花費偶112分鐘,這叫我如何是好? 希望我完成母片後,用整片copy的方式能大幅縮減時間的浪費.
 
米虫不是祗剩一張嘴,米虫也有勤做運動,希望下次聚會時,能比別人老的慢些. 米虫6/28在楓櫃嘴有一場腳踏車比賽,大家要替我加油~ http://www.cyclist.org.tw/index.php?fn=news&fn1=info&no=A&no1=124&no5=C
米虫有個車隊,當然不是叫米虫車隊啦,是叫小櫻桃車隊,目前是全台灣總成績排名前十名的車隊也是桃園縣代表隊的主要成員. 目前忝為會長,各位同學若吃飽鹹鹹或是想減肥的,偶也許能幫上忙喲~  在搜尋引擎打入"小櫻桃"就可以找到喲~
 
最重要的同學會光碟我預計在6月底寄出至各位手中,請不要再催我了,米虫開始做事了啦
 
Best regards,
 
Willy/陳忠佳

22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四十歲男人不只剩一張嘴 提到...

雖然總司令不願意承認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但總算應觀眾要求...拋出議題了..但怎麼看他的意思是:不只剩下一張嘴ㄋㄟ...因為...還會騎鐵馬...表示身體還很勇健...還在製作DVD光碟...表示頭腦還很清楚...而且還說到做到...明明不只剩下一張嘴ㄋㄟ?

所以團長報告將軍...現階段要四十出頭歲的同志們承認只剩下一張嘴...好像有點困難...,感覺就算是都要死不承認...團長覺得是不是要把議題改成"四十歲的男人..嘎那一尾活龍"...如此,大家就可大吹特吹,也可幫自己的ㄤ膨風...例如將軍就可大吹特吹,帶頭吹...一天打36洞...洞洞Birdy...如何???好吹多了吧...最後... 我們仍可看出那一張嘴第一名...就算大家到了六十歲...還能剩那一張嘴的...才真是正的了不起啦...嘿!

團長為了保持清醒..還在出嘴巴 提到...

提醒總司令米蟲??(名字越喊越怪)..您說"米虫也有勤做運動,希望下次聚會時,能比別人老的慢些您說"...實在還是要跟您報告一聲...根據高山將軍本人親身做的人體實驗,而我們大家有幫忙驗明證身.(嘿)...您可能要吃飯配燕窩才會比別人老得慢ㄛ...只靠騎鐵馬那夠??(團長騎白馬,帶把刀...還不是沒停止老化?)

要不要幫您跟將軍報名...幫忙挑出燕窩裡的毛?? ㄟ合啦...分一半ㄋㄟ...吃免錢付出一點體力..值得啦!

高山 提到...

嘿,團長妳嘜來這套,想要叫我臭彈,真拍捨,我一星期打一次18洞就很滿足了,而且偶而打個鳥,就很爽,那敢想洞洞鳥,啊妳騎白馬走去南部,還有空上來po,算妳厲害..哈哈 40歲的查某人...不簡單.........佩服,佩服,

米虫中的司令~ 提到...

我沒那麼高貴啦,還挑毛哩. 燕窩不是漱口用的嗎? 反正都要吐,挑什麼毛啦~

高山 提到...

補充...
團長提到洞洞鳥,一禮拜打幾十洞,40歲一尾活龍,我就想到身邊有個活生生的例子,黑輪兄
(開高雄黑輪大王,不錯吃哦,各位若去大直可以去吃看看),他可真是常常洞洞鳥,成天鶯鶯跑去打球,嘿嘿,查寶人嘜太勇,上個月一起去龍潭球場打球,第七洞打了個老鷹(哈哈中餐有人請了),他才沒爽幾洞,第十洞開球,只見球,桿頭都飛出去,哈哈,鏍賴把斷了,太猛了,結果球場賠了他1千元,可是球桿公司說他使用不當,不賠,哈哈,一下子2萬沒了,那天中餐他因為打老鷹還請我們吃飯,所以說40歲一尾活龍
不好,剩一支嘴卡好..

團長還在顧..捨不得走 提到...

報告將軍,團長還沒出發啦..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離開崗位..趁此次南下視察各戰地,同時也要將我的戰備武器(notebook)送檢,所以才要特別請求支援..

也請總司令特別調兵遣將...務必請各位戰將幫忙把倉庫顧好...若彈藥不足,,也要自己補足(自彈自唱,自吹自擂,自導自演,自說自話...有完沒完???)..因為團長就是這樣守倉庫的啊...

此次南下,..正好也要考察真正的...有名的...下港有名聲的...高雄烤黑輪...外加黑鮪魚...回來會做報告...(除了正經事,...也要有些娛興節目... 甘免?? )

我也會效法總司令的魄力...燕窩漱口吐掉( 這麼一來真的不用拔毛了ㄝ)...黑鮪魚我打算當檳榔嚼...享受口感後就吐掉...管它什麼入口即化??? 硬是把它吐出來就是啦!

ps. 倉庫暫時顧到此...本團長要趕去市議會找副議長聊聊了...來不及了啦!

高山 提到...

夭壽哦,團長去下港吃TORO,吃這麼好,夠買做伯檳榔俺那吐掉,妳也吼雷公打死,哈哈.
不過教妳TORO行情,省的妳被貴去,三角肉1片1口450,上腹250,中腹150,別吃錯,450 1片的妳可以儘量吃吐,反正妳錢多..哈哈哈

佳英 提到...

Hi, 忠佳,

雖然你說話沒幾句正經的, 不過坦白說, 對於你的運動精神, 我可佩服得五體投地, 6/28的比賽祝你....
祝你能順利....
騎完全程!!!!

加油, 加油!!!

2500就可以的 伯 修 提到...

金敖 金敖 小草莓比賽 忠佳同學得金牌
三僅套餐任你選 國貿4B同學通通來.
哇 好順口 同學祝你比賽順利
.

怕變老祗好練車的米虫Willy 提到...

騎完全程? 妳愛說笑吧,妳知道跟誰在說話嗎? 我可是全國有排名的呢~ 祗不過是排到300~500名去了~:p

天財 提到...

報告 總司令 我好不容易一路 "吐" 回來了!
在長春 北京被"匪女"給灌"吐" 到了廈門搭船又被"蓮花"給掃到颱風尾. 劫後餘生 越想越不甘心. 懇請 總司令組個"反共救國軍" 解救"酒池肉林"中的呆胞们. 高山將軍 及 死守四行倉庫的柏團長 趕緊擬妥"作戰計劃"
小兵在"茫"也不會忘了國家大事.必要時願意 為國捐"軀" .. 建議先解救廈門"瀚文童鞋" 據悉 他早已 "彈盡糧絕"..!
以上給童鞋輕鬆一下ㄟ.
在此 也預祝6/28 Willy奪標.加油!
甲仙加班的天財

高山 提到...

什米."作戰",唉,一早看建仔又不穩,被人打了3分,心情醜醜,沒心情啦,死posada,今天打的不好也就罷了,還暴傳,連帶建仔心情受影響,連失3分...,沒事還有5局,建仔加油,勇士今天你就做一下懦夫,給建仔來個今年首勝,安奈,我也給你殼鼓掌
用建仔mark的電腦的高山

強身報國的Willy米虫 提到...

從小我們的教育就以解救大陸同胞為職志,米虫我長大後才真正能体会先人的苦心. 能有同學在水深火熱中堅持著這意念,不由得我豎然起敬.
不論環境如何險惡,米虫我吃米之餘仍不忘給予最深的支持. 就如我當年在班刋所說,強國必先強身,強身必先強種. 原來當年我就有點慧根了..........呵呵呵......

匿名 提到...

現在是在討論"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議題嗎????

匿名 提到...

"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 看各位英雄好漢們振振有辭.吹噓般的高談闊論, 那 .... 那還有疑問嗎?

不過看的很過癮 。。。。。。

高山 提到...

匿名,碗裹累,你要問問題,也先調查,看一下,柏妹人巳經走去下港游山玩水,吃toro,烤黑輪,節目還沒開播啦,不過總司令到是開槍囉,呼叫柏團長,節目要開演,快回來亂講哦

高山 提到...

吼吼,剛才才注意到我們柏團長去下港前留下的一句話"除了正經事,....也要有些娛興節目..."哈哈,柏老,高雄鴨店很多,回來要報告殺了幾支鴨,或拔光幾支鴨毛.....

玉米 提到...

總司令米蟲:有了童鞋的加油,你的腳踏車比賽成果如何?有沒有要開慶功宴啊!

高山 提到...

對哦,還好玉米書記官有在記,啊總司令,昨天比賽,中冠軍了沒,得獎別不敢說,最多也只是伯修同學說的請三井套餐而以,小case,丟姆丟啊..

冠軍米虫 提到...

偶的隊員得分別得了總冠軍,分齡冠軍,亞軍及季軍,因為祗取前3名,不然第4名也是偶隊上的啦~
問偶第幾名? 自己不會去查喲? 偶是不好意思講啦,偶是全隊最後一名,不過在35歲組以上是第14名啦.
還有人問偶一個笨問題,為何偶是隊長?請您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看清楚了沒?以氣質誰與爭鋒呢? 不偶當隊長,誰當?

柏團長要調查清楚 提到...

原來鐵馬比賽跟班網不一樣ㄋㄟ...當隊長不一定第一名最勇的,...可是我們班網能當總司令...屁功鐵定第一名啦!

全隊最後一名??? 請問全隊多少人???
到底要怎麼算你才會是第一名ㄌㄟ...算到"45歲"組可以嗎?? 總沒理由輸了吧?

看到那麼多童鞋給你加油...你怎麼可以最後一名?? 或者你不敢承認得第一? 就為了不讓我們吃慶功宴??

不要三井了...(誰那麼狠...要三井...那誰敢承認得第一ㄌㄟ?) 麥當勞黑油炸雞..也行啦! 說實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