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放心! 我還在死守...但團長也是人,會喘啦!

瞧!隨call隨到,不是沒在顧喔,只是二十年不見,驚魂未定,要讓大夥休喘一下!
當天明兒搭我車,回家時說:突然有失落感!我了!我了!因為這一個多月的滿心期待與準備,就隨著聚會結束而落幕,,,一時之間,突然頓失目標,不是嗎?
所以我們就笑:要再找新目標...這樣大家才有事忙...哈!
在我們下次再見及殺出一條血路之前,就大家一起死守四行倉庫;輪番寫寫同學會見面感言...好歹告訴大家,非常高興見面...除了一點點腫...一點點歲月痕跡...一點點眼袋...一點點白髮...(好像都是我的問題,我已盡量掩飾也拼命縮小腹了啦)...大家真的都沒變!(又聽到"妳說謊"的漫罵攻擊聲...架恐怖哩)

PS.我們車上還在怪..都是德勇,瑞真害的(請上布落格說清楚講明白)..居然敢"站起來"說要走...有一個開始...就陸續走人???我可還不想回家啦...大家怎搞的?真的老了嗎?下次建議要二天一夜,才能盡興喝,盡情聊...後來我們又自我安慰...二十年後第一次見面嘛...大家先適應一下...試水溫測風向...等下次就要大開殺戒了!真是太不過癮了...好不容易又搶到一杯啤酒...國城竟跳出來叫我不要喝了...因為我要開車?...因為他是坐我的車?....哼!
不過他後來為了證明他是真的關心同學啦...(因回程他沒坐我車)..還是有call我關心搭我車的同學是否全部安全送達...真是溫暖...我們都說...國城真的變了...變多話...變幽默....變sweet...(去淡大時,怕我們一車大美女,我,佳英,美容,明兒熱壞了,還去麥當勞買飲料照顧我們,這種善行一定要記錄下來...不然我癡呆症一發作,一轉身可能會說:有嗎?然後氣死一堆人...) 反正...變得好哇!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老柏補第一個問題 提到...

奇怪咧...玉米...不是吃了三週蔬菜ㄇㄟ?怎麼??...那麼三週前是什麼情況呢???滿臉疑問的老柏問!
不過可以安慰的是妳的臉真的真的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真的很清純..真是不可思議,連髮型都沒變...怪了...女兒這麼大不是都應該梳媽媽頭了嗎?

玉米 提到...

唉唷~~都見過面了,我們就別提身材的事了.真不知大家是怎麼保持身材的,看同學個個都還不錯吔(PS.是"女"同學).我會偷偷努力向各位看齊,OK?那兒沒變就記住那兒,其他的就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