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四十歲的男人不是只剩1支嘴,四十歲的女人不是親像虎豹象

這陣子上班網以來,發現童鞋們瀏覽的次數沒少過,但上來搭嘴鼓的人沒多過,很符合統計學上的常態分配(busy vs leisure),也符合社會學上的族群分配(watching more than doing),更符合心理學上的潛藏心態(hidden secret more than opened mind),雖然各位童鞋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下,但也體現這大社會下,人還是人 哈哈.看看班網有出現什麼海綿寶寶,匿名,路人甲...等等(其實這些童鞋算起來還不錯,雖不敢見人,但還能勇於出面表達心聲),就一目了然了,但是童鞋們之間,出現了些only watching and no doing 實在不應該,別40歲的查保人,只剩1雙眼,這麼早就變成偵察機了,那會有家變的....,別40歲的查某人,光看不動,變成虎豹象,後果....
慘了,閒閒發表這篇文章,不知會不會成為公敵,柏老,總司令,小兵,版主,我先開溜了,哈哈......
假裝叫獸的高山

8 則留言:

書記玉米 提到...

將軍就是將軍,團長不在,苦守防線,除了防守還不忘攻擊,表現可圈可點,一點都不像40歲的查保人,防守指數和攻擊指數都堅強無比.只是路過的人雖多,但敢近前來與將軍挑戰的卻很少..一定是大家被將軍的氣勢嚇到..將軍守城有功,等團長回來,一定會給您記功,頒勳章.

高山 提到...

現在既然有玉米書記官,要幫我記功,申請勳章
真好,冒昧的問,有沒有獎金啊,重賞之下,相信更多勇夫,美女會跳出來嗆聲......
今天心情好,補充一下:
1. 以球類來區分不同年齡層的女人:
20歲像橄欖球,30歲像籃球,40歲像乒乓球,
50歲像足球,60歲像高爾夫球
2. 以機型來區分不同年齡屠的男人:
20歲像直升機, 30歲像戰鬥機,40歲像轟炸機
50歲像運輸機,60歲像偵察機,
敬告那些只看不po文的童鞋,別成了偵察機,和高爾夫球,這樣前景堪慮哦....

~映雪/璟辰媽~ 提到...

Good points.

雖然您加入的較晚, 但這班網因你而更多彩多姿 ... 戰況也越演越烈而更具可看性。
將軍不愧就是將軍, 非浪得虛名 !

田明 提到...

高山將軍,小女子不是不po文啊,實在是插不上話呀,燕窩吃過2次,TORO吃過1次,河豚更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資歷如此淺薄,哪好意思在談論高級食材時突然插嘴哪裡的滷肉飯或蔥油餅好吃啊.
哇,現在更厲害啦,以球類形容女性,以飛機型式形容男性,想了半天,真的不懂耶,實在很想問為什麼啊,可是也知道一問為什麼就沒趣了,唉,還是"四十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淺顯易懂多了.

高山 提到...

回覆田明童鞋,每天飲食要均衡,人家偶也不例外啊,那些大菜偶也是而吃之,平時也常吃滷肉飯,配燙A菜啊,說到滷肉飯,丸林,和鬍鬚張都不錯吃.
說到機型形容男人,若想知道,妳問妳老公,他應該想的到為啥這樣比,形容女人呢,我可以解釋一下:橄欖球: 球場上有幾十個人搶,二十歲的女人不是這樣嗎
籃球:場上還有十個人搶,三十歲女人應該還有這種媚力
乒乓球:場上就剩兩個人啦,你推給我,我推給你
足球:場上雖然球員眾多,但大家是踢來踢去
高爾夫: 那是最慘了,因為每個人都要把打的遠遠的,哈哈.
這樣解釋,明白了嗎
足球:

高山 提到...

昨晚睡覺,夢見孔老夫子,他對我說"吾少也賤,故多能陋事"針對我問他,我有很多童鞋只上班網看,不上來po文參與,他教了我一賤招,
現在提供給版主,柏團長,玉米書記(因為妳有詳細的統計資料參考),乾脆班網設個靈骨塔區,裹面安那些不上班網來po文童鞋的牌位,給他們早晚上三柱香,直到他們上來po文為止
這點子不錯吧,孔老夫子教的呢

團長求情 提到...

忍不住要問...將軍以前不是都沒唸書嗎???怎麼會統計學上的常態分配,社會學上的族群分配,及心理學上的潛藏心態???以前都偷唸書嗎..還是那裡偷抄來的???

更妙的是孔老夫子會理你???因為他這麼有學問通常不太理不唸書的人啊?? 像我...除了顧倉庫..就只有周公會理我哩...

至於將軍說要設靈骨塔區...先麥啦...已經到恐怖攻擊的關頭了嗎??? 團長建議再給大家一次輸誠機會...繼續柔性勸導...若一直屢勸不聽...再使出恐怖殺手鐗也不遲啊??

高山 提到...

既自謙稱叫獸,當然是飽讀四書五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那會去那抄來,團長太小看偶啦,偶和孔老夫子閒聊,很正常啊,古早時孔子也算是叫獸啊,哈哈,
不錯,妳還有周公理妳,也算不錯啦,不是宰我(被孔子罵朽木,糞土那個)理妳...哈哈
好吧既然團長求情,那些不po文的人先留板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