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閃到腰的apple 報到嘍….

閃到腰的apple 報到嘍….

自從5月底參加完同學會以後,我就開始長針眼(莫非是4B帥哥美女同學太多了),脖子落枕,接著腰閃很大(動彈不得還請病假看醫生哩…),今天更離奇,公司的識別證,都會不小心掉到馬桶�,....,還好我身手敏捷,硬是從馬桶�把它撈了起來……

以上的諸多異常現象,可能在懲罰我答應老柏團長要po,還不兌現吧

謝謝高山同學願意介紹名醫,不過我的腰已經好了,你知道的,年輕嘛,新陳代謝快,好的也快

各位同學知道高山同學混的多好嗎?回想二個月前巧遇他時,20年没見竟然没有讚美一下同學apple 都没變, 而是問我有没有人要買他在台北101的辦公室,不貴哦!......七千萬多而已,可見高山同學的實力……把兄弟飯店包下來請客都没問題的

雖然我很辛苦,都要看著印傭帶小孩(高齡媽真的没體力,只能用眼睛和嘴巴帶小孩,所以才會閃到腰啊…),但是同學如果聚會可別忘算我一份哦(可惡!這次同學小小會()竟然没找我…..

老柏團長,我這樣及格了嗎,還會被你引爆炸彈追殺嗎,建議你改變目標了哦

3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apple,妳腰一好,就來po文露我底,這樣不好哦,殺傷力很大,人家偶也是打拚快二十年才有點小小積蓄,想保持點神秘,被妳這麼宣傳,早晚我也會被吃倒....哈哈
不過賀喜妳腰好了,我請客,妳一定要來哦

apple 提到...

時間允許的話,一定去哦!

老柏鼓掌叫好 提到...

真是太棒了總算看到apple報到,非常及格...原來不恐嚇都不會乖乖聽話?反正,有在怕就好!如此妳的針眼才會好!既然報到了...以後知道該怎麼做吧!要不定時po,po,po!

呵!妳不洩高山將軍的底還好,本來我們還在說,實在不好意思讓童鞋破費,因為我們都不是大嘴巴,大面神...尤其是二十年未見!但是,我們也感覺到"全體老童鞋"重修舊好的誠心誠意,一定要共襄盛舉,而知道童鞋有這麼好的成就,除了替他感到非常高興之外...另一個念頭就是:那還客氣什麼? 因為是老童鞋,大家就一起去拼一頓午餐啦!只是中午時間不知有多少同學趕得到ㄋㄟ?

Apple,一旦報到,以後請自動就戰鬥位置,ok?反正下週同學小小會(三),一定排除萬難要到...因為妳洩高山兄的底,他要請你吃飯好好面談糾正一番啦...哈,我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