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溫馨接送情

昨天剛回到香港, 今天踏進辦公室簡直忙翻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寫幾句話, 表達一下同學會後的心中激盪....

首先謝謝老柏的"溫馨接送情", 讓我免於爬克難坡之苦, (雖然很想回味一下, 可惜今時不同往日, 我已有心無力!!)
回程時又專車送我回飯店, 真是感激莫名.

另外也要讚賞一下老柏妳那天的香車美人造型, 真是風采萬千....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妳的開車技術也該好好琢磨琢磨, 還記得當天回程時坐上妳的車, 我剛開口讚賞妳開車開得很穩, 沒想到妳在停車場九十度轉彎處馬上接受考驗, 進退維谷, 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排在後面的兩部車是自己同學 -- 天財忠佳, 在他們大聲加油聲中, 妳終於成功"飄移", 田明和我也終於得以安全搭妳的車回到台北, 這段經歷也算是同學會一段花絮, 值得紀錄一下.... 希望我下次回來, 可以感受到妳的"進步"....

拍了好多的照片還在整理中, 我整理好就會放上部落格, 讓有參加的同學們回味回味同學會當天的盛況; 讓沒參加的同學也可以欣賞眾同學今日風采, 如同身歷其境....

最後, 想告訴大家, 在香港住了十七年之久, 能同時再見到三十幾位同學, 真的令我很感動, 如果各位有機會到香港來出差或旅遊, 別忘了call我出來聚聚唷!

See you soon!!

佳英

4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哎,什麼香車美人...現在胖起來卡著肚子...害我車都開不好!(真會牽托,不過,請大家想像先前少5公斤的老柏,加上,有練過的下車pose...嗯,那才像話啦!因為,朋友曾笑說:開這種車,會有觀眾,就算不夠美,但下車姿勢一定要練過啦..哈哈!)其實那天轉不過來,是因為太興奮...根本沒專心開車...沒看到我一直對天財車及忠佳車喊:我不要回家啦!
曾經開車載自己老爸..邊說話頭還轉過來看著他...他正襟危坐說:說話眼睛還是要看前面,我回他:跟人家說話眼睛不是要看著對方才禮貌嗎?...怎麼...難道...我錯了嗎???

放心啦..我的守護神會保祐...所以佳英,以後妳回台,有特別需要,我可以陪妳載妳趴趴走,沒問題的,或者,若忠佳要請你妳吃飯,我可以送妳去桃園給他請,我順便吃..(嘿,全部牽托在一起)...本來以為同學會後我要送妳回板橋ㄋㄟ..心理已準備好...台中以北都順路...所以不要客氣啦,,我很願意多跟老同學聚聚聊聊...所以,下個月何時回台?一定要call我..我曾說過為感謝妳對班網的貢獻,感動得要請妳吃飯,我可還沒忘...說到做到,,也許屆時明兒也快出國,可再找她聚聚,如何?

PS.我死守四行倉庫的努力貢獻,怎麼沒看到有人跳出來說要請我吃飯咧?怪哉...可能貢獻還不夠,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好吧..繼續拼了!

佳英 提到...

好主意, 我下次回台灣, 我們可以約幾個有空的同學, 來個小小聚會, 找地方打打牙祭, 我超懷念吃台灣的食物, 每次回台灣都覺得吃什麼都是好的...

只不過要等陳忠佳請客的話, 就一定不能事先通知他我要回去, 因為依照以往的經驗, 我每次跟他說要回台灣, 他就說他那段時間要去大陸, 妳說哪有那麼巧的, 擺明躲我嘛!!!

看來我們女生還是要自立更生了...
(可能陳德成又會質疑"女生"這兩個字, 說我們這些"女人"又在自我催眠了...)

佳英

玉米 提到...

佳英,妳不是常回來嗎?不必等同學會,回來就可以call大家聚聚!如果去香港,不用妳說,一定會找妳的!

明兒 提到...

說好了,決定了,在7月15日我去日本之前,一定請老柏一大餐,佳英何時會回國,能參加當陪客嗎,如果可以就依妳的時間喔,還有美容,玉米,柯,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