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同學會感言

看到團長有回應了,內心真是安定不少,為了支持團長奮戰下去,馬上寫一篇同學會感言,以示擁戴.

首先,真要謝謝忠佳,月卿,文昇,佳英熱心籌辦同學會,不容易啊,真不容易,參加的人居然比在大學時上課的人還多,真要給你們用力的拍拍手喔,還有那些國外回來的,中南部上來的,本來就住北部的,甚至就住在淡水的,只要是來參加的同學,都要謝謝妳(或你)讓我感受到二十年的同學情誼,心中很溫暖耶.我的ㄤ可是羨慕的不得了喔

其次,忽然想起德成曾說海綿寶寶是他的好朋友,只因當時沉浸在熱絡的氣氛中,不想予以追究,但現在想起,真是有點給他生氣,想知道幽靈馬車海綿寶寶皮卡丘是誰的同學,應該要集中火力呼叫德成,呼叫德成,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吧

最後,我也想跟隨老柏大大稱讚一下李國城,真是完全改觀啊,美容和我都認為,如果男生不結婚就能變的sweet的話,那就....不要結婚吧,哈哈.其實女生很好應付的,看李國城也沒做什麼大不了的事,不就是主動講講話啦,.不時稱讚一下女生啦,天氣熱就買飲料請大家喝,看,就這樣讓三個女生對李國城二十年的印象就改觀了(不知佳英有否也這麼容易受騙, 哈),對李國城來說這真是太.....划算了.

明兒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喂,妳還在禁止妳ㄤpo文嗎?也請他發表一下我們同學會感言...雖然他沒參加,我相信他還是ㄅㄞ得出來...因為他不是我們同學...不也能夠幫我們顧四行倉庫嗎?哈哈!
老柏

匿名 提到...

明兒不提我還忘了...那天她在車上說德成知道海綿寶寶是誰...就被我和佳英怪罪...為何沒當場逼德成說出來?錯過當場逼供機會...他還會乖乖招嗎?(繼然他是海綿寶寶的好朋友!?)除非我們威脅他?還是利誘他?
老柏

匿名 提到...

稍微一不注意,就被我ㄤ偷襲成功,所以剛才在skype視訊中我ㄤ就露出詭異的笑容,妳這個團長也真是的,傭兵你也要喔,就算不禁止也不用鼓勵的這麼用力吧,害我要開始擔心不知哪一天會po出什麼東西來.

明兒

老柏 提到...

哈哈,明兒也出現意見po不出去的問題了吧?咱們就用匿名繼續再戰...
我説,傭兵也是兵...任何一兵一卒對作戰指揮都很重要...,妳現在才知..團長已經鼓舞好我們的戰備軍團了嗎?效率很高吧...不然怎麼當團長???
我看...明兒這兩天表現不錯..到現在還在幫忙顧,,特此徵召為特種部隊隊長,如何?
老柏

我也要玩匿名 提到...

匿名很好玩嗎?
我也來試看看..
好像滿不錯玩的..
哈哈哈!!!

老柏 提到...

ㄏㄛ,,,誰呀??我們不是故意要玩匿名的啦...沒看懂我們都在下面署名嗎?我們是之前po不出去..不得已的...現在又突然可以秀出名稱了...看到佳英也還在線上..真好...可能問題已解決...透過班網...就算同學會已結束,我們還是可以聊個不停,不是嗎?

自從感受到離台十七年的佳英還心繫我們這些死守台灣的老同學,我就感動得決定,要多給佳英一些溫暖,要讓她繼續愛台灣...雖然以前佳英也常翹課,沒什麼時間跟同學講話..但我說過,朋友是老的好,這種緣份永遠值得珍惜啦...所以...下次回來我們配合妳...再突然去找忠佳,(反正我們去過他家),讓他來不及躲,ok?

我也要玩匿名 提到...

ㄏㄛ,,,佳英為何離台十七年?
難道她不愛台灣嗎??

呼叫陳忠佳!呼叫陳忠佳!
有一批"女人",不是女生喔..
她們要去你家突擊檢查,請小心防範..over!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匿名的,因為真的很好玩ㄟ!!

佳英 提到...

我現在有點肯定這個"我也要玩匿名"的人士, 就是"幽靈馬車", 也就是"海棉寶寶", 也就是......
...........
我要宣佈答案囉!!

陳德成, 要自己說還是我來說呢????

很睏的老柏 提到...

昏倒!上面那個匿名,守到半夜何等榮耀?幹嘛匿名?要大聲報出自己名號才對啊!而我昏倒是因為你到底從那跳出來?怎麼不知佳英離台十七年?就上一篇佳英才po的文"溫馨接送情"啊?怎麼前後文都不看就插嘴?接得上才怪!

我突然有點耽心,萬一每個同學都寫一句,團長不就要顧到天亮?因為到現在還有不知名的匿名者在寫?我到底需要理會嗎?

仗打不完的老柏 提到...

怪ㄌㄟ,佳英幹嘛也不睡覺?妳ㄤ不用按奈陪睡嗎?怎麼有空跑來顧晚上ㄊㄨㄚ?

嗯,有可能是同一人,而且這一隻幽靈馬車也常常晚上出沒!佳英真的確定?可千萬不要殃及無辜ㄋㄟ...

我也要玩匿名 提到...

大人~~冤枉阿..
人家只是覺得匿名好玩而已..
妳們不要亂冤枉好人,

我不是故意要匿名的,因為真的很好玩ㄟ!!

需電力補給的老柏 提到...

還好我還在顧,要把全部的人消滅我才能安心去睡覺...既然不是故意的,限妳下一分鐘就露臉承認...我到底在跟誰講話啦...不要搞到後來又出不來了...快,團長現在就鼓勵妳,快署名,算業績的,露臉越多的人,越會中樂透啦!不然我這麼拼命演出幹嘛?真的在姘業績喔!

英明的團長 提到...

ㄟ,突然覺得有線索,...上面那一個"我也要玩匿名"...會問出佳英為什麼要離台十七年?她不愛台灣嗎?ㄟㄟㄟ可能不是沒看佳英的po文,而是真的在問?也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如此說來,可能是二線外圍兵團才會如此...以此推斷,非常有可能跟海綿寶寶不是同一人,而有可能是田明ㄤ!!!
因為他不知道我們佳英嫁到香港...哈哈哈...團長英明...就此改名叫福爾摩斯囉!
嘿嘿,沒錯吧?
ㄛ,叫我柯南好了,柯南比較年輕,叫福爾摩斯又會被笑LKK...嘿嘿!

一夜好眠/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嫌疑犯/忠厚/老實/任勞任怨/任鞭任抽/深恐再次擦槍走火/上班快要遲到的 田明ㄤ 提到...

第一行:英明的團長,您累了,來瓶蠻牛吧。答案應該都握在佳英手中,亂槍是會打死老好牛的。
第二行:佳英說您開車90度轉彎遭遇考驗,田明說您那時其實是在做360度高技迴轉。我的結論:蠻牛再加兩瓶。
第三行:田明說四行倉庫的存糧會發霉~命不錯喔,我好像都在啃樹皮。
第四行:如果佳英真的沒答案,這年頭嚴刑拷打還是有效的,建議可以用在班兵身上。鞭子?可以跟田明借。

拜託!讓我也來玩一下匿名 提到...

好熱鬧!原來越晚越熱鬧!團長妳太英明太重要了,我們需要妳~~~
不用說我也覺得海綿寶寶就是德成....(德成在我們年紀算小的不是嗎?)
匿名的玉米

肖想當特種部隊隊長的明兒 提到...

太恐怖啦,昨晚12點多打完回應就睏到不行,猜想大家應該也差不多了,於是就睡覺去.
誰知今天忙完下午開電腦一看,昏倒,沒想到半夜還有一場激戰,看來蠻牛應該我喝.要當特種部隊隊長還差的遠哩.
玉米說德成在我們年紀算小的,是真的嗎,開玩笑吧,如果是真的,那他也是屬於"老著等"那一派囉.
看來我還是太單純了,德成說海綿寶寶是他好朋友,我就相信了,怎麼沒想到海綿寶寶可能就是他哩,唉,距離特種部隊隊長真是愈來愈遙不可及啦

老柏 提到...

我突然覺得,要用鞭子嚴刑考打德成不太好,因為屈打成招的人容易反悔翻供,若威脅利誘都不行,我們是不是要用另一招...色誘????嗯,派誰好呢???若我們這一軍團沒人才..是否考慮外包??外聘一個青春的肉體(台語)如何?

有時晚上砲聲隆隆...真的需要爆破部隊支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