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真是吃得…太超過了!

今天616中午,大家如期去兄弟宴…看到久違的高山將軍,大夥驚為天人…因為,他沒變…有變的是氣質更好了…因為我與美容當場探究了一下…到底那裡不一樣ㄌㄟ??…以前…太瘦…嗯…比較像"痞子英雄"的氣息(加上英雄好聽一點)…如今…不再太瘦…倒也恰到好處…反正…很成功啦…我們上戰場的童鞋一致認證!(聽說吃燕窩保養的,而且將軍說,誰視力好,幫忙挑出燕窩裡的羽毛..他會分一半給他吃..不錯吧…好康都會分童鞋…你們快報名…不要算我一份…因為我不想沒了皺紋卻瞎了眼啦!)
(看在鮑魚,魚"刺"的面子上…很快就會有人陸續po好話…大家等著看好了…同時我們也罵將軍…請這樣…以後別人怎麼請???真是太超過了… 好慘..請客還被complain??真是一群沒良心的童鞋!)

今天大家聊得很開心…吃的也開心…唯一不妙的是…沒用包廂把我們包起來…雖然還是餐廳最吵的一桌..但是相信我,大家已自動少4成分貝在屁了…直到餐廳趕人(每次都這樣…,,吃晚餐被趕…吃午餐也被趕…到底有那裡不會趕人的?? 還是我們太過火?? 這一ㄊㄨㄚ也不過聊4個小時而已…更好笑的是天財,從13:30就假裝很忙要走…結果到16:00也還沒走啊?)..我們又移駕到一樓咖啡廳聊…反正就是聊個不停…真懷疑到底有什麼好聊的? 連高山將軍大學時期不見人影都聊得很起勁?? 我們問他大學都翹課到底在幹嘛…他說自己也不知道在幹嘛…戀愛也沒談到…每天拎著一卡皮箱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哈哈! 真的是很懷念每個人大學時期青春無敵的模樣!

說這麼多,除了要表達感謝將軍的熱情款待之外…,也要懊惱一件事…團長有帶相機,居然沒拿出來照相???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對不起版主…對不起將軍...可見聊得有多忘我…任務也忘…廁所也忘…什麼都忘了…(明兒,貢獻給我"銀寶"善存外,請外加一瓶銀杏,聽說防老人癡呆啦!)…很想時間倒流,讓我補捉一下鏡頭…因為這些都是未來我們的共同回憶啊,而我們其他人不重要,同學會都露過面,重要的是高山將軍的歷史鏡頭啊…尤其畢業二十年後的我們正要開始共同創造另一段歷史…所以…我非常非常遺憾…遺憾到希望歷史重演…嘿嘿…怎麼樣? 場地不變,人員不變…菜色也不要變哦…請客的人最好也不要變啦! (保留片刻真實記錄, 很重要的哩…,哈哈)

就如同誰家眷屬所言…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份失而復得的友情…我早有體認..沒用嘴巴說明白…不就是用行動表示了嗎? 不然所有同志幹嘛都不怕團長戰死沙場,而是怕她沒睡覺睏死ㄌㄟ…

PS. 真的是太可愛了…飯局結束時,隨口跟明兒,美容交待一聲po心得…兩位得力攻擊手就乖乖po感謝文…(甘免…?),..團長也慎重po一篇感謝文…因為…這樣才能爭取永遠的A咖…有吃有喝少不了啦咧…而其他童鞋,,喂..吃人嘴軟,自動一點..請趕快表達一下…不然會被打入B咖哦!

老柏

5 則留言:

團長鎖定下一個攻擊目標 提到...

還有話要說...炯裕說要來卻沒到...(你那一份被柯包回去了..去找她要!..意思就是柯吃兩份???我們心理很不平衡ㄋㄟ..哼哈!)下午call他也沒接? 怎麼? 怕團長電話炸彈攻擊??

好..我明天繼續攻...攻到你耳朵長繭投降為止!我們當你臨時有事..或者迷路了...只要你上班網say hello...死罪都可免...ok?

佳英是最大幕後功臣 提到...

佳英,其實妳真的是班網幕後最大功臣ㄋㄟ...因為老柏一直顧,,也一直知道妳做了很多事..剛剛美容火星文,妳已更正了...炎秋po文下方,有一大篇堆怪文字跑出,妳也已消除,(只是炎秋po文字變好小?)...加上常更換的音樂...相信妳顧得不輸老柏...但曝光度沒老柏多???是怎樣?妳的滿足點來自管理好班網版面??經營的內容就隨我們發揮嗎?

真是多謝妳啦..既然也是顧眠顧日..希望邊顧邊跟我們說些話才好哩...知道啦,少吃兩頓很不高興啦...怎知童鞋都這麼猴急ㄌㄟ?

上次妳說七月中才會回來...是否趕得上7/12日明兒出國前那一ㄊㄨㄚ?應該差不多可以盡量安排在一起了吧?

各位看看這個回應是幾點 提到...

看吧,炎秋po文之字體又變正常了...恐怖ㄋㄟ...佳英...難道妳會顧得比我更晚??

團長還在溫情喊話 提到...

因為今天有一點忙...沒時間處理逃兵炯裕!給他一些自省的時間...若自動投案..就將功贖罪...等我再找到時間奪命連環叩時...同時也是派轟炸機直接殲滅的時候了...

呼叫炯裕...除非你再也不敢看了..若有看到還不用驚嗎?

團長第一顆電話炸彈已投 提到...

剛剛跑去轟炸炯裕童鞋((偷偷告訴你們...班網寫久了...我真的叫他童鞋...而不是同學...那ㄟ變ㄚㄋ咧???)

他嚇壞了...聽起來應該近期會po...再不po ..我們全體就會發動第二波攻擊...像當出把國城挾殺出來一樣...

他那天臨時有重要會議...無法趕來...又沒老柏電話??? (我已經盡量幫炯裕你掩護了哦..其他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