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不反對下次再請,....不過有但書.

其實昨天兄弟宴,我很高興有13位童鞋參與,大家這麼給小弟面子,謝謝!,唯一有點遺憾是如果參與的同學能再多一,兩桌,那就更完美了,所以我檢討了自己一下,應該是時間安排的不好,所在在此向沒法參與的人說抱歉了.
其實像我們這種快被歸類為LKK的人,難得童鞋聚會,閒話家常,童言無忌,實在讓人覺的生活變輕鬆了,
至於有人提我再請一次,可以啊,不過一因這次荷包失血,糧草需補充時日,二呢,我希望有更好的理由請大家聚會吃飯,所以我打算明年6月再辦一次,屆時我期待我家的老板,能考好基測,達到目標,這樣可以讓我好好為他慶祝一下,也請各位童鞋分享我的喜悅,至於米虫童鞋,說這次吃飯,主人還差沒包紅包給客人,哈哈,下次改進
高山敬書

41 則留言:

作戰指揮部密文 提到...

你還真要再請啊..請不要不要把我們寵壞...不准再請了...換別人表現...除非..除非...又是中樂透或心情太好堅持...或你家老板考上狀元..哈哈!

請問將軍...通常有計劃,就有預算...假設預算15000...分成3桌不就變成1桌5000??? No..No..No...那可吃不慣了...還是一桌...讓同志激烈廝殺一番比較有趣啦...也是先佔先贏...品質不打折..不是很好嗎???

嘿嘿...老柏永遠第一個報名...只剩12個名額了...哈哈!

(以上純屬開玩笑的...誰要你再請了???誰???)

ps.同志們...不要把高山將軍吃垮了...害他以為跟我們聚會都要請客...結果害他只願意一年出現一次???萬萬不可...我們一定要留下活口...若下次他又那跟神經不對...說要請客...我們一定要流著口水say no...考驗著大家的意志力啊...這也是操兵的一門客哩!(團長請將軍考驗大家...千萬不要上當而輕易say yes!)

通關密語:除非將軍不得不喊出,難道要把燕窩送到你們嘴邊嗎?...不然都是陷阱哦!(怎麼又說成這樣ㄌㄟ???)

高山 提到...

佩服我們柏團長才睡幾小時啊,半夜po文,現在又跳出來回應,太可怕了,,哈哈我家老板不用狀元,前3志願就可以好好大大慶祝了.所以希望明年我能有這機會,哈哈....
至於平時上班,若有人溜班到復興北路,找我聊天,我還是會請喝個咖啡,這點糧草,我還有備著......
哈哈,柏團長,我不會中妳的計....人家偶也是辛苦賺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家屬的疑問 提到...

對不起!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一直吃一直吃都不會胖喔?
真羨慕ㄟ...(我都快胖死了)
還是你們都有獨門瘦身秘方.
拜託!!教教我吧..

還有如果有變胖的人,請踴躍發表這幾攤下來,
總共增胖幾公斤?(應該不會有人敢發表吧?哈哈!!)

疑惑的家屬

家屬的疑問 提到...

補充一下..
尤其是柏團長,美容小姐,米虫willy,育正(好像每攤都到),你們記得要發表心得喔!

對了!忘了那個最可恨的(吳)黃月卿,妳也每攤都報到,可是妳身材為何還是那麼美??氣死人了!!(快把獨門秘笈交出來吧!)


疑惑的家屬

團長用心良苦..誰懂啊? 提到...

報告將軍..團長真的是用心良苦ㄋㄟ...當然了解是辛苦賺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就是怕你再破費,又怕你話說了收不回來(我會不會太雞婆?),,...真的是設計高難度通關密語..試想,你有可能要請大家,而人家不讓你請...而你硬是說出"難道要把燕窩送到你們嘴邊嗎?"這種話嗎???正常人通常說"拉倒"便是..所以...你不可以也不必說出這麼離譜的話嘛...如此一來...就不用再請客了呀??團長夠貼心吧...雖然也貪吃...但盜亦有道(因為我們都有高尚的人格啦..嘿嘿)...不能吃得...太超過啦...而且重點是..要留你活口啊!!!不能馬上把你吃垮...要慢慢的..分梯次的...煎熬你..榨乾你...(怎麼我的好意..每次都會越說越不像話ㄌㄟ..怪事)

至於你家老板...萬一不小心考了前三志願...阿ㄋ...偶就不知道要怎麼幫你解套了啦??? 因為我在這部份也提高難度
""狀元""ㄋㄟ...夠難了吧...若真的中狀元...那也真是心情太好該請客沒話說啦..我們為你高興也拼性命吃得安心...誰知你自己又放寬標準...那你硬是要請...我們也只好厚著臉皮去吃了啊...ㄚ不然不給你面子嗎???哈哈

團長超重中 提到...

被疑惑的家屬點名的人記得要回應喔..

我個人先前已報告過了...本人體重在530同學會之前創歷史新高...說來嚇死大家..去年底與今年第一季就相差5kg...(媽媽咪呀...5kg的豬肉到底有多重??去市場買就知道...而老柏我也有這一天..特恐怖滴)...為了同學會...每天都沒吃飽...好不容易瘦2kg..(新陳代謝可能就從我12月生日當夜12:00整準時變差...而我還不自覺...一直以為自己是少年ㄚㄟ體格(台語)...原來...早已變成阿婆ㄚㄟ身體)

同學會後大吃一頓..又胖回1kg...警惕自己好不容易為了同鞋會瘦一滴滴..怎可鬆懈...又瘦1kg...吃美容一頓..又回1kg..自己又開始每天沒吃飽...又瘦1kg...又吃高山將軍一頓...又回1kg...現在又開始懊惱...到底該吃幾分飽???

懂了吧...妳問"這樣一直吃一直吃都不會胖喔?"...告訴妳答案:::會胖啦!還用問ㄇㄟ???真是的...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結論:本人先前創歷史新高...目前...高檔盤整中...期待:崩盤!!

PS1.所以半年前老柏更妖嬌瞇累啦...不久前哦...沒錯...就是半年前而且...還可以用想像的嗎?

PS2.也請疑惑的家屬回應一下..我不覺得你是家屬ㄋㄟ...不然怎這麼了...會稱呼(吳)黃月卿ㄌㄟ???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奇怪!今天等好久,都沒人來玩ㄟ..
還是都忙著減肥?
OBS/OGS都這麼早睡喔..?
沒好戲看了..出去吃宵夜,再回來玩..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打完瞌睡的團長...還在顧! 提到...

喂...別想偷襲成功...本來10點多回完嘴...看不到任何敵軍出沒...正想早點收攤...卻又發現有人偷襲...不過路人甲...你po的會不會太簡單?...而且團長說這麼多,也算自己玩很久了..怎麼說都沒人來玩ㄌㄟ...而你只負責看...然後在旁邊話燒??...只敲敲邊鼓??

太便宜行事了ㄛ!

團長太閒,報起新聞來了 提到...

剛剛看到新聞...美國有怪發明...罐頭漢堡+粉末泡的紅酒??...同志們...這種食物很適合我們這些在戰場上作戰的同志享用...不知有否補給隊可以提供??哈哈!

高山 提到...

沒童鞋上來搭嘴鼓,只是柏團長沒對手打戰,連播報新聞這種事都po上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童鞋們有空真要上來和柏團長打打戰,要不然再讓她閒一陣子,不只是播新聞了.......

玉敏 提到...

高山同學:你們家老板明年要考基測而且目標是前三志願,那表示程度不錯哦!我們家女兒去年考基測,考得不錯.PR98,本來以為中山女中穩上的,誰知填錯志願卡,結果上衛理女中(因為衛理女中的代號和附中差一個英文字).不過也不錯啦.衛理是女校而且要住校,比較不會有雜務.現在的基測題目比較簡單,沒什麼鑑別度,所以考運很重要,考試時穩定,保持好精神,不要緊張最重要,只要有一定的程度加上穩定的表現,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績.還有2年級升3年級的暑假是關鍵,最好能在暑假把1~2年級的課程複習1~2遍.這真的很重要哦! 提供給你參考. 祝金榜題名!!

高山 提到...

謝謝玉敏提醒,我回去叫老板的娘,好好督促,哇妳女兒很厲害,以前基測考試PR98,我家那位老板目前考了2次模擬考(國一,國二各一次)PR才96,他說他是隨便考考,但我很替他擔心,因為他實在太脫線,散漫,不用功,因為他老是想考不好就直升,但我這次吃了秤錘,鐵了心,考不上前3志願,告訴他不准直升,考不好就去念新店高中,離家近.嘿嘿.希望這招有效,不過說真的羨慕妳有個好女兒

玉敏 提到...

模擬考PR96很好.通常基測的PR值會比模擬考要高,因為不是所有的考生都有參加模擬考(有些偏僻的學校沒有模擬考).看來你們家老板程度不錯哦.而且很有個性.難怪你們會叫他"老板".其實直升也不錯,這年頭能考上好大學比考上好高中難多了,也重要多了.在高中如果能保持在全校前幾名,以後大學無論是繁星計畫,學校推甄,或申請入學都有比較大的優勢.

~映雪/璟辰媽~ 提到...

哇! 你們的小朋友都要再跨入另一個階段了,恭喜恭喜, 也預祝都有好成績。 我們的小鬼還在小三離你們可還遠呢 ....
這2天期末考, 多事的媽就得隨時備戰, 小孩洗澡時/刷牙時, 當媽的還拿出考卷認真的唸重點提醒,:出門前也都再再叮嚀"要小心- 要檢查- 要......."。這種心情, 各位爸媽都心有戚戚焉吧(也許沒我的誇張啦)。
但老柏團長您,可就難以感受到這種看似滑稽的心情了。

M

高山 提到...

看來玉敏是個稱職的好媽媽哦,對現在小孩這些升學研究的很詳細,我也該叫我老婆大人好好學學,省的成天對我喊,"把她關在家,她愈來愈像個沒用的人"

玉敏 提到...

難怪你老婆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所有的職業就是當媽媽最沒有成就感,工作的內容"犠牲奉獻",工作時間"全年無休",而你所看得到,感受得到的成果遠遠少於你的付出..有段形容很貼切:"電視兒童 網路少年 鬧鐘媽媽 花瓶爸爸" 我常覺得自己真像"鬧鐘",一天到晚 鈴~這個該讀書了..鈴~那個該睡覺了..又累又惹人煩..我也不想這樣啊.如果能都不管他們多好.但就是覺得他們該完成的事好像都是我的責任.

高山 提到...

原來當好媽媽的人都是這樣抱怨她的工作,看來我老婆的抱怨還只是剛入門而以..哈哈

玉敏 提到...

我是不是不小心抱怨太多了..其實當媽媽有時候也是很甜蜜的啦!..小孩依偎著你的時候...回家時嘰哩瓜啦急著跟你講今天發生的事情...很享受的把你煮的菜吃光..拿著100分的考卷要你簽名...看到他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樣子...其實當媽媽也是很甜蜜的啦!

新戰略以為團長打不下去? 提到...

你們以為聊小孩的話題偶就插不上嘴嗎?別忘了我們家去川瀨有半打小孩趴趴走...我住的家裡(哥哥小孩)有一個小二男生..一個4 歲小小男生... 每天我都被小隻的敲門叫起床:大姑姑陪我玩!...這就是每天一早我的鬧鐘(很辛苦ㄟ,害我每天都沒睡飽..不怪你們,怪那小鬼)...回到家...還沒坐下來...也是大姑姑陪我玩,,大姑姑打棒球,大姑姑幫我擦屁股(我通常會回他..到底是誰的屁股?自己的屁股自己擦...結果手太短擦不到...??)...反正..你們有多忙...我就跟著忙啦!因為兩個小鬼粉皮...不過,我的重點工作是陪玩耍...(還好..我也喜歡啦)..至於唸書這苦差事...還是丟回去給別人啦!

怎麼樣...以為我聊不下去了嗎?照聊不誤...而且你們說的我也很認真看...因為未來這堆侄兒甥女的也會用到嘛...很好..吸取經驗!

昨夜是大家約好休戰嗎??ㄚ也沒跟團長說一聲...害我顧到杜辜???還差點被偷襲...真是鬆懈不得哩!

高山 提到...

我還在想今天柏團長接到委員長指示,暫時撤離四行倉庫,結果原來還躲在倉庫裹那涼,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吧,不知是不是休息太久,插文進來,居然文不對題,拜託淑女點,別那麼粗魯.想要po媽媽經,也要慢慢來,哈,哈,哈.......
不過,還有些在家專職當媽的童鞋,白天還沒上來搭嘴鼓,我真想問問,妳們家事這麼多啊,妳們看m的這位童鞋眷屬,白天都可以上來發表心得,還有加拿大的守真童鞋,現在可是妳那的晚上呢,照理妳現在也有空上來聊天才對,....
想炒熱白天班的高山敬邀

高山 提到...

call米虫童鞋,啊你不是迎迎美代子,怎不白天也來聊聊,總司令米虫在做假的哦

吃了敗仗還是要打的團長 提到...

哈哈...再看一遍真的是文不對題...標題這麼陽剛嚇人...團長因為新戰略(新話題)而戰..但一看內容居然是小孩..小鬼...真是要談媽媽經還早ㄌㄟ...嗯..總算吃了一記敗仗了...書記官請幫我記上一筆...勇於承認失敗啦...然後才能越挫越勇...您說是嗎??將軍大人!

將軍因為位高權種重很閒...可以幫忙死守白天的戰場...晚上團長也一直熬夜死守四行倉庫...看來攻防戰略非常完整...就請所有游擊隊隊長隨時備戰啦...

(我這晚上班的現在又跑出來插嘴???不小心又變成團長與將軍起內鬨對打???那可不行!)

而搞得廢寢忘食...才了解為何有人網交搞到昏頭轉向婚姻不保...原來就是"責任感"太重...下不了線哩...所以...鞠躬盡瘁的事交給我...請所有同志有家累的就輪番上戰場...不過...就是不能躲在旁邊偷看!不要看團長忙著徴召新兵...所有老將都忙著摸魚不打仗了喔...

高山 提到...

柏團長說的可真對,我不只是閒人,還是聖(剩)人呢,哈..
什麼網交?,大家童鞋上這網站,就是要閒話家常,為平時繁忙的生活裹,製造點笑料,減輕生活壓力,什麼交不交,真難聽.哈哈,
打屁這詞都比網交好聽.

老柏確定你想歪了 提到...

別想歪了...又不是援交!...本來就叫網交不是嗎???網路交友啊!!

高山 提到...

妳才想錯了呢,用詞不當,罪1,死不認錯,罪2,記小過1次哈哈...
我問妳:大家童鞋,本來就是朋友,童鞋,還需網上交什交,當然叫網上打屁閑聊,如果妳用網屁這詞,還恰當點(不過這名詞好像沒人用,也太難聽).哈......

高山 提到...

哈哈,柏團長回去面壁思過了,我也可以下班了.哈哈..

明兒 提到...

高山將軍,甚麼時候開始你發現自己那麼有聊天的天份,男童鞋能聊,女童鞋能聊,孩子経能聊,媽媽経也能聊,不是取笑,是真的佩服你喔,看你們聊天到最後連"網屁"都跑出來,實在....不太好聽但很貼切很好笑.
玉敏也是,要嘛不寫,一寫就一語中的,作媽媽真的辛苦,就是悶到不行,我才去開花店實現我想拈花惹草優雅工作的夢想,2年多下來,工作上的成就感很多,但三不五時就覺得沒好好陪孩子有點遺憾,此時才會回頭想到當媽媽的快樂,現在好了,總算當個全職媽媽了,不知會不會過不了多久又開始想上班的好.

團長在網屁 提到...

如果網屁會比網交"斯文"??...那就從善如流了!

我的媽呀...團長居然被記小過? 有功無賞,..弄破要賠??? 還有天理嗎?? 這個將軍算是空降部隊吧?? 不知道老團長也曾經功在黨國??? 真後悔當初太客氣...沒要求過總司令先記我幾個小功...否則如今...也可以拿來用...功過相抵...小過不見哩!

沒關係...立訂新目標:爭取總統勳章!
未來就如同擁有上方寶劍一般...亂說話都可以被赦免啦!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今天的討論比較不精彩,
而且歐基桑歐巴桑好像都跑去睡了..
可能沒好戲看了..出去吃宵夜,再回來玩..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我去夜市吃完宵夜了..
現在是怎樣?沒人顧倉庫ㄟ?
你們家的金銀財寶都被搬光了啦..
哈哈!!叫我第一名啦,
竟然變成路人甲在顧倉庫..
真不盡責..叫我第一名啦!叫我第一名啦!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還在巡邏倉庫的老團長 提到...

路人甲...你以為沒人顧總算願意多說一些話了嗎??? 對啦...以後就換你顧倉庫了啦...還嫌今天的討論比較不精彩???那你不會寫些精彩的來給我們瞧瞧嗎??? 真是的...難道你的責任只是負責看???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要不要主動先投案??
再不投案..團長都被你氣死了...已經沒團長了...以後倉庫就交給你啦!辛苦了!

故意要消滅團長的路人甲 提到...

團長晚安~~
妳不要再回話了啦!
妳被我消滅一次是會怎樣?
沒把妳消滅會睡不著ㄟ...
哈哈!!叫我第一名啦!叫我第一名啦!

故意要消滅團長的路人甲

高山 提到...

回覆明兒,妳今天才發現我很會屁啊,太遲了,人家偶老婆早發現了,不然偶現在怎會落的家教甚嚴的下場...只能白天在公司乘她看不見時來屁一屁,哈哈
不過柏團長,佳英給妳們個建議,blog開個每周論壇,一周一議題,這樣我們這網站會更熱鬧
和有趣,而且才可以讓童鞋們上來發表意見,不是盲目砍殺,標題我都想好了,"柏妹開講"如何!

明兒 提到...

高山兄,要是在大學時你就發揮打屁長才,你是不太可能被女同學忽略掉的,所以大嫂的嚴格管理是對的,這是她愛你在乎你的表示,要好好injoysㄋㄟ.
高山兄的建議蠻有趣,只有真的較"閒"且有心的人才想得出來的點子,可以試試看喔.
現在想想,這陣子我們班男童鞋的表現忽然好像有很多寶耶(雖然忠佳是極力自薦的,也....算是一個寶啦),怎麼在唸書時就完全一丁點兒都看不出來ㄋㄟ.

我是米虫寶Willy 提到...

我們這種寶是用了才知道好的,不是用瞧的~

高山 提到...

米虫同志,你總算跳出來了,這樣才對,雖然晚了,不過勉強接受,不然我白天努力屁(po),版面目前還是看的人多,上來屁的人少,亂沒成就感的,真想不屁了.....

團長白天插播一下 提到...

"來屁的人少,亂沒成就感的,真想不屁了....." 這種話將軍都說的出來???

請從4/14之班網看起..團長有那麼好當嗎???
將軍有這麼好當嗎??? 死守倉庫有多辛苦誰人知??? 像極了王寶川死守寒窯...日也盼,夜也盼...就盼有人來屁...沒人屁就面對牆壁自說自話...搞到明兒以為團長得強迫症...委屈誰人知??? (連路人甲都已要消滅團長一次為樂??) 所以現在又比當初好多了...你應該小有成就感了啦!

倒是班網本來就是輕鬆園地,自由發揮...就算童鞋閒話家常...(不先聊你家的事,我家的事,怎麼聊別人家的事..更何況國家的大事??? 這一段屁話是在牽拖...) 主要是拉近距離增進感情...至於每週論壇...當然也可行...但可不要搞得太嚴肅才好吧...其實等到屁得差不多...自然會有人拋出新議題或新話題....自然也會有很多回應...不是嗎???

我當然也收集超優的娛興節目...因不想爛芋充數...想等到屁得差不多...就要播新聞了...意思是財經.政治.社會.娛樂...在在都是話題啦...只是平常大家工作太累...還是不要太嚴肅比較輕鬆...而話家常..童言童語無拘無束正是我們班網最主要之精神...因為論壇其實網路多的是...不差我們一個啦!

不過還是可以請總司令下達一下指令..看我們現在要開始研究那方面議題ㄌㄟ...或者請將軍不露痕跡"自然"拋出...反正就會"自然"有很多回應啦...你先試試看嘛...除非你的主題太"不自然"...沒人理會我可不管囉!

高山 提到...

柏團長,若妳覺的"柏妹開講"太嚴肅,那節目改成"柏妹亂講" 如何,輕鬆多了吧
既然我提議,我就拋磚引玉,建議亂講第一題就是四十歲的男人是不是真剩1張嘴?
哈哈..............

議題附議 提到...

這個好....這個好...一定很多媽媽桑會有感覺...可是你沒po在正文...舉點小例子做開頭...難道我們繼續往下回應???繼續鬥小嘴??

老柏
ps.你可以用週末時間,好好想想你怎麼變成一張嘴...然後下週正式po文...大家鐵定一起探討....哈哈...我很壞!

高山 提到...

沒天良哦, 替人娶某,夠愛包生子?,既然開的是柏妹亂講這個節目,當然就是妳柏妹妹先要去想一篇po上,想叫我利用休閒和打球時間去想,拜託嘜家夭壽,不然叫總司令米虫想好了,他po的一定比我想的更精彩

團長只負責顧倉庫 提到...

對對對....有道理....總司令一定比我們都厲害...他就是屁功一流才當總司令的啊...真要舉辦比賽打屁...誰屁得贏他??? 他屁遍大江南北..屁遍大街小巷..屁遍都市城鄉..屁遍全世界....真的是第一名啦...你這議題四十歲男人真剩一張嘴嗎???由他來開頭最適合...因為他從小那一張嘴就很溜...鐵定精彩啦!

報告總司令...慎重的論壇就由您來開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