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田明記得要寫標題啊!

哇......看到同學會照片了耶,哇......換音樂了耶,佳英好用心好棒喔,po的音樂都有搭配氣氛和深刻涵義的喔,
一邊欣賞照片一邊聽音樂一邊回憶,嘴角不知不覺會笑喔

明兒

10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喂,你們ㄤ某在跟老柏搶績效嗎?才回應完玉米另人感動的心得報告,還沒回嘴給田明ㄤ,明兒妳又po...我怎麼寫也寫輸你ㄤ某倆一起夾攻哩!以往一回到家,邊看電視邊慢慢回應,綽綽有餘...今天電視也沒開,班網照片也還沒看,就一直拼命寫...我有一點怕,那天進度趕不上,一直回不完,我可要直接棄械投降了...到時,也代表...我們班網成功戰勝,已熱鬧到不需要我插嘴囉!(嗯,趁現在還插得上嘴,趕快趕工寫...繼續拼了)

明兒 提到...

老柏,說實話,我也已經感到有點喘啦.
本想拼拼看用力的顧斑網,才撐了兩天就喘不過氣啦,還是妳行,拼了命的顧到現在,在天財那篇po文之下的回應,就說要請妳吃大餐了,怎麼沒下文了ㄌㄟ,佳英大概也沒看到吧,總之,就是再找個理由找同學出來吃飯啦.

老柏 提到...

明兒,很為難ㄋㄟ,不好意思讓妳請客ㄋㄟ,因為妳是要出國的人,應該幫妳踐行才是啊!反正聚餐是一定要的啦...就等佳英確定何時回台灣?

佳英,如何?弄個班網的好處,除了大家連絡感情,往後妳回台,只要號召一聲,就可找得到同學聚聚,不用再因為找不到忠佳,然後默默離台...幸福多了吧!

感覺今天應該不會再子彈滿天飛,好像真的可以稍為喘口氣哩!

放心,我隨時在養精續銳,隨時備戰...明兒妳這游擊隊隊長隨時準備打打游擊,還會很喘嗎?

明兒 提到...

唉,不知為什麼,這次要離台特別的依依不捨,捨不得家人,捨不得朋友,日本已經比上次外派英國距離台灣近很多很多了,可是.....距離離台的日子愈近,眼框就三不五時的積水,老柏,妳也別為難了,現在出國就像去中南部一樣方便,所以也不用餞行不餞行了,總之,讓我請個客,我就不哭了.

老柏 提到...

當年一畢業我就去澳洲,所以我非常了解,...有時候要出國的人...最好和所有朋友斷絕關係,比較不會難過!(這是厚黑學嗎?)但是就像妳說的,像中南部一樣方便嘛!不比妳上次去英國...而且,網路無國界...妳就暫時打入聯合國軍隊,從外圍進攻回來...我們一定會戰得更壯烈啦!嘿!

老柏在奸笑 提到...

如果把妳吃垮,妳也不會哭嗎?哈哈!

王敏 提到...

明兒:白天有我.晚上有老柏和..美容.網路無國界.在那兒都一樣.也可以po照片.就像天天在一塊.你需要什麼日本沒有的.我們也可以幫妳寄去.ok的啦!

立刻轉移話題的明兒 提到...

老柏,妳那位高中同學,小明,小華還是小娟的(我總是記不住),她們一家還在台灣嗎,還是去美國了,想知道他們近況.

又回歸話題的明兒 提到...

玉敏,妳真sweet,哪像老柏只想著把我吃垮,看我哭.咦,忽然有個聲音提醒我,國貿4B的女生哪那麼沒氣魄,況且同學會那天看大家吃飯的樣子,就知道大家的消化力變弱了,決定了,把額度調高一倍請你們吃飯啦.

癡呆有伴的老柏 提到...

我必須解釋一下明兒為何會問到我的高中同學!
話說十年前吧,,..當明兒準備隨著ㄤ去英國拼外交時,我高中同學也正要隨著ㄤ去英國福特公司上班...於是呢...菩薩心腸又雞婆的老柏,就很好意的...辦一桌幫她們踐行(沒記錯的話是滿滿韓國料理),也介紹她們互相認識...請問此舉對老柏有何好處ㄌㄟ?答案是沒有,只是讓離鄉背井的人多認識個朋友互相照顧!

果然...他們兩對夫妻在英國還會常聚會出遊...老柏也算功德圓滿...只是這年頭,大家都提早老化...記憶力減退...高中同學早已回台,有一天還跟我聊到"她英國有一個朋友田明...如何如何..." 我快昏倒的說:那不是我介紹給妳的同學嗎? 她已忘記田明是我同學!
而這回...田明也忘記妳在國外互相照應"我高中同學"小娟的名字??妳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突然有點放心了...癡呆好像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嘛!嘿嘿...大家一起老...有伴了 ...以後,誰也別笑誰!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