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中場休息戰況統計

趁大家歇息喘口氣的時候,遵照團長的指示,統計一下戰況.

徵招人數: 60 (沒有求證直接抄阿郎的數字)

報到人數: 44 (也是沒有求證直接抄忠佳的數字)

5/30現身人數: 33 (名單請參看"同學會心得報告")

上戰場人數:18 (不含海棉寶寶.幽靈馬車美秀的ㄤ...等不明人士)

戴面具上戰場分不出敵我人數: N (即海棉寶寶.幽靈馬車美秀的ㄤ...等不明人士)

躲在後方觀戰人數: 26-N (計算式: 44-18-N)

攻擊統計: 人數 18 共計75.

老柏團長 (16) 佳英版主(14) 田明(8)田明ㄤ(1) 美容(6) 玉敏(4) 天財(4) 錦郎(4) 伯修(4) 忠佳(3) 魏貞(2) 德勇(2) 守貞(1) 文昇月卿(1) 國城(1) 德成(1) 炎秋(1) 不明人士(2) : 以上次數統計包含"無效"攻擊.

防守統計: 人數 16 共計248.

老柏團長 (92) 玉敏(34) 田明(24)田明ㄤ(9) 佳英版主(21) 美容(15) 錦郎(7) 靜慧(6) 魏貞(3) 忠佳(3) 天財(2) 伯修(2) 德勇(2) 守貞(2) 文昇月卿(1) 不明人士(25) : 以上次數因有太多不明人士干擾,所以隨便算算.有錯正常.沒錯是奇蹟.請大家不要太在意.

戰績評論:

1. 最猛最勇的當然是老柏團長.

2. 後備補給最大功臣: 佳英.

3. 團長最得力助手群: 田明.美容

4. 最有發展潛力的新秀: 錦郎

5. 後繼無力.消失很久的戰士: 小慧.伯修.德勇.忠佳.海棉寶寶

其他留待各位評論.

大聲呼籲: 那些千呼萬喚""不出來的戰友們,排除萬難,出來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

玉蘭 燕姿 淑惠 慧貞 瑞貞 杜總 玟杏 松根 榮美 育正 嘉麟 立民 文圳 炯裕 柏桻 廷綺 瀚文 正傑 為富 文娟 芬芳 俐媺 賢舜 劉星 淑培

備註:以上統計不含本文.

書記 玉米 98/6/9精神不是很好的午後 ps.若有得罪請原諒.不要像阿郎一樣報仇哦,please~

27 則留言:

嚇一跳的伯修 提到...

櫻櫻玉米子 真服了你 .想必玉米統計學必定
高分過關.
奉勸你下次打人千萬不要留下證據,不然妳女兒看到下面的照片會說:原來媽媽20年前就那麼暴力 .

Josie 提到...

玉敏,
看了妳的中場統計, 真的不得不佩服妳的用心良苦! 妳昨晚該不是通宵看著網頁計算吧?

還沒上場的同學們: 看在玉敏花了這麼多心血大聲疾呼的份上, 趕快上來說幾句話吧!!!

揪感動的老團長 提到...

親愛的玉米,就算妳是因為太閒...還是要佩服妳!記大功一次!妳為我們作戰指揮部所作的文書記錄,著實功不沒...因為沒有歸納與統計,誰知道誰真正功在黨國?

曾聽美容的老公說根據統計,會上線的比例是5%..?不知根據什麼標準..但我們班網露面人數已超越50%(依同學會出現人數)...真的是很不錯...,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們第一階段奮鬥目標是只要有聯絡上的同志都要在我們的班網露兩句,say hello才行,對吧?

所以下個直接格鬥目標是有答應我要po文但還死不露兩句的Apple!Where are you?再不po等團長call電話者,就直接炸彈爆破!

另外,俐媺,柯,玉蘭,燕姿,瑞貞,杜總,玟杏,松根,育正,炯裕,柏鋒,廷綺,翰文,正傑,芬芳這些同學會有來的同志們,既然有心來看老同學,就不要再ㄍ一ㄥ了,自動一點...不然下一個被格鬥夾殺的目標將會是你(妳)!

PS. 真是太便宜我了,才想到要把同學會有出席未po文的同志一一點名一次,書記官玉米就已整理統計好了..讓我只要照抄就行?真是太貼"我的心"了啦...最得力戰備軍官群也算妳一份啦!

PS. 根據妳的完美記錄,ㄣ,明天起過兩個月再累積統計如何?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哈!

PS.突然發現,我有這麼愛說話嗎?我"小時候"是這樣的嗎?可能現在"老番顛"了,..如此看來,"團長"應該當之無愧...等到累計攻防有人超越,團長就換人當...屆時我要加入游擊隊,打打游擊比較清鬆ㄌㄟ!

團長遇到天兵 提到...

你本來就是不明人士,不然我們畢業名冊裡有人叫海綿寶寶的嗎?很懷疑你是敵軍間諜ㄋㄟ...
不過既然我們現在在中場休息,暫時就允許你來露露臉充充場吧!

快要確定...你果然是間諜,沒把所有攻防po文全看過嗎,不然怎不知 PO正文就屬攻擊,正文下面之意見,因為屬於鬥鬥嘴,就是防守...ㄚ架甘單,還需要解釋嗎?到底是那一國派來的?

不會又來問團長是誰吧?

團長招降 提到...

對了..要提醒幽靈馬車,海綿寶寶,美秀ㄤ等不明人士: 看到了沒呀?國防部在累計績效及作戰貢獻度了..還不趕快承認..趕快累積到你的貢獻次數,否則沒算在你頭上不是很可惜嗎?

(嘿嘿,看會不會逼出一堆人搶著承認!)

要開會想對策的團長 提到...

你...你..海綿寶寶..果然是間諜!什麼孫燕姿?流星??哈雷慧星勒?
而且還說:那捂可能..??騙肖ㄟ...

你真的在問嗎? 你真的是間諜!
而且故意問團長是誰? 想要心理戰,氣死團長嗎?

要不是團長真的太用ㄌㄟ...真的會吐血呢!

幽靈馬車 提到...

哈囉!!偶也來了...

好吧!!我承認所有壞事都是我幹的..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績效獎金?
如果有的話..那..那~我自首..
其實我是.....牛車的哥哥--馬車!!
愛你們喔!!

團長恩威並施 提到...

ㄝ...團長要報告總司令了!(總司令ㄌㄟ?)
發現線索!

我強烈懷疑...幽靈馬車與海綿寶寶是同一人!既然壞事都是你幹的...自首只能免死刑,別想笑想績效獎金了!而若能將功贖罪努力Po,Po,Po,(攻,攻,攻),可能還可緩刑...而獎金要留給通報你是誰的那一個我國同志才行!(趁還來得及..未免有人見錢眼開出賣你,趕快自首比較好啦...)

如何?團長如此處置還算公平吧?不然每個人都先幹壞事,再來騙獎金...國家財政會冒赤字啦!

PS. 不然,你先自首一下...想要匿名,再另起爐灶另取別名,好不好ㄌㄟ...(團長被逼到無所不用其極了...)

幽靈馬車 提到...

自首又沒獎金..那誰會自首??
處罰那麼嚴厲..不跟妳好了..

我叫我朋友海綿寶寶,還有鄰居皮卡丘出來跟妳競選團長喔...(哈哈!怕了吧??)

美秀的ㄤ--這是誰阿??他才是不明人士吧..
我們班有叫美秀的嗎?快出來自首吧!
還是美秀的ㄤ才是同學?故意說他老婆名字,害大家都猜不出來..是這樣嗎??
瓦馬不雞到囉..
請現任團長出面解釋清楚..

團長派天兵海綿寶寶繼續防守 提到...

已經手下留情了...只要po,po,po,就可緩刑還不夠輕嗎? 團長揪不出你,真的要引疚辭職了...拜託,請跳出來競選團長,我想直接榮升總司令了啦!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賞罰分明,剛寫了一堆但電腦當機全部不見,實在懶得再寫一遍,不然各位軍官先提供意見...等我睡飽再討論啦!

高山 提到...

上部落一看各位新照,哇.... 都很有成就..
哈哈, 佳英很努力做這blog,給妳拍拍手,有空我會常上blog和各位同學聊聊
詹為富

玉米 提到...

伯修同學:有在看嘛!偶爾出出聲,加入戰局才有趣啊!你現在才知道我能文能武,惹不得的!!小心哦!還有在騎腳踏車嗎?不要懈怠!繼續加油!共勉之.
佳英:是妳網頁做得好,看標題很容易統計..我..是不是真的太閒了?
老柏:謝謝團長記我大功!還有團長要保重身體..您也太晚睡了吧!
海綿寶寶:怎樣?就是要把你列入"不明人士"啦!有種現身啊!通常會躲起來的戰力都"很""弱".不怕你..

高山 提到...

哇塞, 花了我1小時才看完同學在部落格的留言,而且還發現同學們夜貓族很多,(半夜post文),好可怕...,小心要多保養,大家現在最少也40好幾歲了,容易衰老,另外陳忠佳同學,在此和你說抱歉,上次沒回你電話,(因為我人在國外),至於同學會當天剛好我一家回南部,所以沒法參加,在此和各位同學說抱歉,對了誰在南陽街補習班教高中數學,真的假的?!,誤人子弟,可不是好事..哈哈!!!

海綿寶寶 提到...

哈囉!!偶又來了...

奇怪??為什麼你要叫做高山??
你是住在玉山?阿里山?大霸尖山?
還是你有高山症阿??

可惡的玉米...竟然說偶戰力很弱..
偶去找偶同伴松鼠出來啃掉妳..

高山 提到...

海綿寶寶,你(妳)真提了個好問題,為啥我叫高山?我到要問問幫我設帳號的人,看她為啥幫我設的帳戶名叫高山, 哈哈......

插話的魏貞 提到...

插話一下~~
發現班網左上角有「今日之歌~隱形的翅膀」
是我之前沒注意,還是佳英又加料了???
如果不是我不夠用心沒看到,就是佳英太用心了。

海綿寶寶 提到...

哈囉!!偶又來第N次了...

魏貞不要一直注意那些小細節啦..
趕快來"答嘴鼓"比較好玩ㄟ..
妳一直躲在旁邊看,還不趕快加入戰局,
老輸在縮..妳有沒有在聽?妳有沒有在聽?
快就戰鬥位置吧!!哈哈!!

ps:為何我的字詞驗證會有spp這些字呢?
真可惡!!

佳英 提到...

ㄟ! 樓上那位仁兄, 請問何謂"小細節"? 我可是煞費苦心在找些勵志的歌來鼓勵同學們, 竟然批評魏貞對我的讚賞??? 你自己說該怎麼罰吧!! 我很寬宏大量的, 就罰你自首吧!

高山 提到...

海綿寶寶一定是個女童鞋,哈哈,白天才能閑閑嘟嘴鼓,佳音,不用她自首了,幾位嫌疑人呼之欲出了,哈哈..........
想想,我也好像該是位女童鞋,白天也沒事,慘了,會沒飯吃的!...........

老柏 提到...

太棒了...又一位同志報到..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高山兄,(電視有位高山峰,跟你有關係嗎),可否po一篇正文正式報到一下ㄌㄟ..因為你同學會沒來..請告訴大家..你在台北嗎?近來一切可好啊?因為太久沒跟同學連絡,你可否多聊聊?po正文,戰績算double哦!

老柏補充 提到...

感覺到高山兄來勢洶洶,這麼快就進入狀況,未來一定是戰將級,同志們,千萬不要後繼無力,隨時有生力軍會加入,我們一定要拼到底...一起打天下喂!

海綿寶寶 提到...

哈囉!!偶又來第N次了...

你們這些人真討厭..
一直要人家自首,萬一自首了,
你們也不認識偶..那豈不是"糗很大".
不要再一直逼偶自首啦..
否則下次我找天線寶寶來玩喔!

大家趕快就戰鬥位置..拼了啦!!

滿臉狐疑的老柏 提到...

海綿寶寶你真的是很奇怪ㄋㄟ,最近白天晚上都在拼,既然這麼努力,為何不有名有姓算戰績ㄌㄟ?而且有可能會發生萬一自首而我們也不認識你的這種事嗎?你是路人甲嗎?那我們還跟你拼幹嘛?

高山 提到...

回答海綿寶寶---哈,原來內人本幫我帳號取了個藝名叫靠山, (我是她的靠山,哈哈)但她覺的太難聽,所以改成高山,嗯,高山好聽多了.
柏童鞋,妳這團長不是買來的吧,現在國防部在查買星案,小心被查...哈哈
回答柏童鞋--我一直住台北啊,只是為了顧3頓,所以需周遊列國,相對呆在台灣時間一年少了幾個月, 為了彌補家人,所以在台灣我可是宅男,賢夫,孝子,及車伕,(不錯吧,頭銜很多很嚇人吧), 不過也要感謝經濟不景氣,讓我事少了,白天有空和各位童鞋搭嘴鼓,不過也要對那些晚場,午夜場,和吃宵夜的說報歉了,我是不續攤的,哈哈.......
海綿寶寶趕快招認自己是誰了,不然會殺很大.....

戰門力差的魏貞 提到...

哇!戰況相當激烈,可惜我戰門力很差(反應差,打字速度慢),還是縮在一旁觀戰有趣多了!
to 佳英~~
聽月卿說,妳在找"顏魏一家親"那張照片?在我這,需要的話,我再mail給妳。

高山 提到...

伯修童鞋,看見請回答--你有打高爾夫球嗎,如果有歡迎加入我球隊,或者先到我球隊當來賓, 我球隊福利好,還有美女隊員(沒騙人哦),

高山 提到...

對了忘了說,我球隊,每月第4個星期日球賽
特此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