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原訂6/17兄弟宴,改為6/16日

經過與柏團長協商後,由於眾多童鞋急於想看看爐主變成啥德行,所以提前一天,改成6/16中午12點15分兄弟飯店13/14樓川菜廳(出電梯左邊),歡迎還沒報名參加的人趕快報名,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高山敬邀

12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對了,忘了提醒,到兄弟飯店如果開車,請開到飯店地下停車場(從慶城街入),停車卡記得帶上來蓋章,可以免費停車,

愛吃的米虫 提到...

為了給為富兄面子,吃飯我一定到的

高山 提到...

謝謝米虫兄的支持,我發覺人年紀大了腦袋不好使,漏了提,我是以"詹先生"來訂桌,特此再補充

玉敏 提到...

同學們明天聚完餐要寫心得哦!!

佳英:今天的歌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吔~ 我好喜歡它的歌詞.
學田明ㄤ 也PO一下歌詞...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團長報告將軍,大家都是戰鬥尖兵,隨傳隨到啦 提到...

報告高山將軍,不知道是同志們感情太好,都不想錯過任何大家可以見面的機會,還是衝著要給將軍面子(面子有夠大)...又有同志報到,...所以目前人數含爐主共15人(其中2人素食)...超過一桌了喔...看來大家集合的速度很快,表示我們整隊非常成功哩...Yes!

有同志問...怎麼這麼多人有空...ㄚ有人本來就每天閒閒...有人是排除萬難...反正為了這突然發生,被偷襲的珍珠港之戰...同志們一起往高山進攻...讓我們速戰速決!拼了!

ps.團長不忘叮嚀:...為了證明同志們絕對不是因為吃免錢的才整隊成功...就由下一次若號召聚會要share費用時之報到人數來證明了...喂,大家知道該怎麼做吧?下次不要漏氣..洩了底哦...

高山 提到...

我巳訂了16人的桌子,目前15人還沒事,還空1席,所以請猶豫來不來的人,趕快決定,別明天才決定來,那我只有加兒童椅招待了,哈哈....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兒童椅,這個剛好可以招待海綿寶寶跟好奇寶寶..不錯的主意吧!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團長連夜幫將軍惡補 提到...

報告將軍:以下是616即將上珍珠港戰爭之戰將,一一報上名號,給將軍惡補一下...免得戰場上將軍要作戰指揮時,叫不出弟兄姐妹們的代號:老柏,天財,田明,美容,月卿,忠佳,國城,育正,靜惠,德成,伯修,炯裕,柯,杜總..
可會害我們自亂陣腳,不知誰該攻,誰該守咧?

連路人甲都可以來po嗎? 提到...

喂,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還有一個位子...要不要報名,跟我們一起上戰場?

不要再搞神秘了啦...團長要徴召情報官來解決一些來路不明的人了喔!

以後規定,一定要跟1989國貿B有關係的人才可以來出嘴巴...你可以是童鞋的ㄤ,某,小寶貝,老爸,老媽..好朋友...(範圍會不會太廣?等於白説??? 呵!)...反正,就是要跟我們有關係的人啦,怎麼可以是路人甲??
(團長瘋了...跟另人生氣的路人甲還能說這麼多???????)

高山 提到...

名單收到,謝謝我們鞠躬盡瘁的柏團長,中午見

哀怨的apple 提到...

高山童鞋,sorry 洩你的底郤没法參加,我們公司在古亭站,離兄弟太遠,下午我們公司教育訓練,也不方便請假,請各位童鞋好好接受高山童鞋的熱情款待,多幫我吃一點哦

米虫吃的好開心 提到...

今天的菜色果然有誠意啦,龍蝦,鮑魚,魚翅,螃蟹,雞鮑翅湯都是我的好朋友哩. 吃人嘴軟,當然得上網好好感謝一番.
我們這種米虫還是得有同學如高山,我們才能出門見世面啦,感恩哩~

Willy米虫-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