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二十年後的我們, 變了嗎???

Dear All,

猶記得同學會餐會上, 陳德成李國城展開了一場小小的辯論...

辯論主題: 班上同學在經歷了二十年的滄桑後, 究竟有沒有變化?

以下是雙方激烈的答辯:

德成: 大家見面後都互相說: 你看起來一點都沒變耶! 我覺得ㄏㄛ, 這是大家在集體自我催眠啦! 明明經過了二十年, 怎麼可能沒有變勒? 所以, 我還是認為大家要面對現實.. (ㄟ, 有沒有最後這句呢? 好像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國城: 我不同意陳德成的說法, 我覺得在我心目中, 我們國貿四B班的女生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像以前一樣青春美麗... (全場響起如雷掌聲, 相信全部是來自女同學...)


到底誰是誰非?

各位看官, 為了讓證據說話,

我特別把二十年前在商館前階梯拍下的團體照, 以及2009年5月30日在同地點, 同學們站立在同位置所拍的照片, 擺在一起兩相對照.

請大家仔細端詳, 你/妳支持德成, 還是國城呢????

德成國城注意:
本論壇禁止賄賂, 更不能使用暴力來爭取同學的支持!!!

違反規定的人, 得到的處罰是: 下次佳英回台灣時請她吃飯;
光榮勝出的人, 得到的獎勵是: 得到一次請佳英吃飯的機會.
(見到此文的4B班同學, 都可以來當陪客喔!!!)


二十年前:



二十年後:




佳英

10 則留言:

美容 提到...

我投國城一票, 大家真的沒變, 如果有變也只是變帥變美了...

老柏 提到...

比較贊成德成說的,,不要再自我催眠了...我認真對照,發現不知是不是鏡頭的問題??怎麼大家都變"寬"了ㄌㄟ???

玉米 提到...

明兒!妳長高了.

阿郎 提到...

這也是我當天拍照堅持不使用「廣角」鏡頭的原因,所以大家沒有「變寬」很多啦.....

明兒 提到...

阿郎還是像他在當班代時那樣為全班同學著想,揪感心ㄝ.
玉敏,我想了一個多月才想出這個釜底抽薪的辦法,想讓二十年不見的同學不知不覺徹底忘記對我身高的印象,而且這個方法我還想一用再用ㄌㄟ,誰知佳英po了出比對照片,這還不打緊,啊妳沒事還看那麼仔細還講出來,這真是讓我始料未及,老同學了,不計較啦,只是下回不要說我長高了,要說我比例變美了,ok.
至於投票,我會大聲說投國城一票,因為國城說女生沒變,他可沒說男生也沒變啊,哈哈.我太壞了,sorry.

老柏覺得很好笑 提到...

真的是越看越好笑!
大家可能不知明兒在賣什麼膏藥...不知玉米是否本來就知道明兒做了什麼文章,...若真只是眼尖,又或者太閒照片看太仔細...很無辜的有感而發,那就真的是太可愛了...因為...因為...我與明兒一見面,明兒就翻開她的牛仔褲說:嘿,我踩8吋高跟鞋!我還說褲子夠長蓋的好,而且逛校園要慢慢走,她還很高興說沒問題的啦!
沒想到...沒想到...我的媽呀...玉米...妳...那壺不開提那壺???不要命啦!..我必須幫明兒再叫囂一下!

不過,經過我的解讀,大家是否也笑到流目油了???哈哈!我是覺得很好笑,邊打邊笑...

明兒雖嬌小,但五臟俱全不是嗎?(如此形容好像怪怪的),很可愛啦,而且該有的都有...所有問題都比不上我的癡呆來的嚴重...安啦!

明兒 提到...

唉呦喂呀,老柏,哪有8吋啊,8吋約24公分ㄝ,如果加了24公分還看起來跟美容玉敏差不多,那不就是我只有130幾公分嗎,這可嚴重了,難道我已經開始倒丟啦,天啊,趕快拿出高跟鞋量一量,好佳在,高度只有10公分而已啦,嚇得驚魂未定,也忘了罵老柏,人家玉敏是看出我有做牌,啊你還把我做的牌掀給大家看,真是真是......,看妳最後還知道轉回來稱讚我(雖然形容的怪怪的,但還算正面),啊...我也不跟妳計較啦.

自己覺得很爆笑的老柏 提到...

哇勒...我這回真的笑到拿毛巾擦眼淚了...原來...原來...玉米的意思是...是...知道明兒在做假???而且寫得很含蓄???

我...我...竟然把底牌給掀了...我真是...太老實了啦...對不起,算團長失誤一次...未來一定將功贖罪...不然...我看..再掀別張牌給妳看一下好了..這樣是否會平衡一點啦?

還好我有誇獎妳...也還好不至於不可告人...(反正只要想:同志們都是自己人..好說好說!沒事沒事!就安啦!)否則,妳會ㄅㄚ我的皮嗎?

美秀的ㄤ 提到...

哈囉!!大家好,想你們喔!

美秀說: 男的都變好肥好老..哇咧!!(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女的都變美變妖嬌了..少數例外啦..(我絕不告訴你們例外的是隨...)

再一次愛你們喔!!bye!

老柏回應誰的ㄤ 提到...

之前玉米,明兒都在追問"美秀"是誰?

你這個美秀的ㄤ都不回答???有沒有看所有意見欄?沒回答還敢再po?不要只會說甜言蜜語啦...只要告訴我們你到底是誰?

我猜是廣告中那個林美秀說:"四十歲的查玻郎不通只剩一張嘴"...請問你是指那個美秀嗎?
而你就是那個ㄤ嗎? 嘿嘿...真的只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