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眷屬的感言..

Hi 我只是一個outsider -- 一個同學眷屬的小小感言。

偶而會上上你們班網 , 看看各位的暢言 (即使很多的人名/對白都是陌生的 ...), 但仍然羨慕又好奇的想瞧瞧 ....

雖然, 各位都是人言 = 年過四十的OBS/OGS, 在不同的階層領域都有一番成就, 但是在這班網裡,

卻看到每個住在各位內心深處的小孩興奮的蹦跳出來 , 調皮的. 天真的. 渴望的. 比手畫腳 童言童語 天南地北,

構織成這個令人贊嘆的班網內容 .... 著時令我這個outsider 好生羨慕 .....

二十餘載的歲月隔閡 , 也牽絆不了各位小孩們雀躍的心 ,那份想將各位過去的點滴都 pick up 起來 與 分享彼此的種種。

祝福你們 - 1989年淡江國貿4B班的每一位, 千萬別再斷了訊 , 請珍惜那份失而復得的友誼。

M







15 則留言: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提到...

請問您是田明ㄤ?
美秀ㄤ?還是美秀?
哈哈,應該被我猜對了吧!?
多謝您PoPoPo!

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老番顛&老頑童&老團長? 提到...

我的媽呀,又是路人甲?你在跟團長搶業績嗎?
也好,看在你會幫忙說謝謝的份上..先饒你了!如果你敢用本名跟我拼業績,我馬上用力拍拍手...而且馬上交接團長位子給你,如何?因為團長有責任,把任務交給有名有姓的我國同志,萬一你是間諜?那我們的江山豈不毀了?

話說童鞋眷屬...大家瞧瞧...連眷屬都看不下去,要跳出來幫忙po-po-po,真是太夠意思了(沒露面的同志會越來越休愧而死...絕對不是戰死的),非常感謝ㄋㄟ...而且對我們班網的肯定,還要我們珍惜?真的是很有遠見,是誰家的眷屬啊?

其實,只要是跟我們童鞋很親近的人...都是自己人...妳可不可以學田明ㄤ勇於署名跟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有時田明恐嚇她ㄤ不準po,我們還是繼續挺他呢!)妳可以大膽的露面XX某,或xxㄤ...我們歡迎你(妳),而且妳的po文非常鼓舞我們的士氣,要常poㄋㄟ...只是,你的ㄤ(或某)(我們童鞋)自己是不是逃兵啊?若是,不要忘記幫我們抓他來報到哦!

ps.我就說露出本性po-po-po就對了...原來我們的本性都是頑童?真的是旁觀者清???我們還以為我們都很成熟ㄌㄟ...嘿嘿!

明兒 提到...

嗯....看這個語氣有點像正経八百時候的我的ㄤ,但ㄤ可不能亂認啊,所以我會立刻確認向團長及童鞋回報.

明兒 提到...

確認完畢,效率一級棒吧,好佳在,沒有亂認ㄤ,這篇不是我ㄤ寫的,趕快問問其他眷屬吧
好笑的是,當我詢問我ㄤ的時候,他回我..看口氣就知道,你還看不出是不是我寫的嗎...
啊....我就...看不出來嘛,同理,難道一個老公看30個女人的小腿,就看得出哪一支是他老婆的嗎.

玉米 提到...

明兒:即然不是妳的ㄤ,那我就不客氣地說了..
M(某同學眷屬):即然你嫁(娶)了我們班同學,那就是自己人了.歡迎加入我們!別客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同學20年不見了.這20年間一定有許多的事情我們不知道的.您就(在不鬧家庭革命的前提下)挑著僅量說,我們最愛聽報料了..嘻!嘻!嘻!
(不對..該不會是我們家的吧..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穩.)

高山 提到...

嗯,路人甲-少年仔,比他(她)老仔腳有膽,跳出來發表意見,不錯,不錯,不知大名為何?,另外他(她)老仔,也別做俗臘,跳出來吧!

~映雪/璟辰媽~ 提到...

不好意思 讓各位費疑猜我是誰 ?
聽我寫的口氣 也應知道我真的是眷屬, 不是跟你們在玩匿名遊戲。
你們同學可不知我常上班網並且還留言呀, 我還想恣意的悠遊於你們的班網呢。

p.s. 如果你們班網能像一般真的學校班網, 有名字有相片的組合, 那絕對讓眾多眷屬們更能融入你們 ....
不如, 就放入畢業紀念冊 與 現在的你們, 相信絕對會大大提高班網的 瀏覽率& 報到率。

想你(妳)們的魏貞 提到...

哈!還在想今天中午怎麼這等冷清,團長及眾將官都不在???(忽然想到)都赴高山將軍的約去了。
中午時間都習慣上網看看, 一時沒看到大家"答嘴鼓",還真有點無聊咧!(SO…先祝大家聚餐愉快囉)

另外看到眷屬都這麼支持,還幫我們想到要如何提高班網的報到率,本班的同學們,加油了!
魏貞

短片分享(魏貞) 提到...

~分享短片~ BEAUTIFULLY IMPERFEC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9ocubowMs

祝福各位已婚(將婚)的同學
魏貞

被另一種流彈波及/絕對認得出那條腿的 田明ㄤ 提到...

明兒寶貝:

妳的那一雙腿我一定認得出來,我跟妳可不只有一腿喔!

還有,不只小腿,大腿我也認得出來。

相信妳老公吧!不然,就安排你們班30美腿(不夠的找眷屬,男的也行),讓妳老公來認認看。

最近常常被流彈波及,但只有這次感覺到不是那種"殺很大"的感覺,反倒好像被周遭亂舞的飛吻掃到一樣。

命還不錯。

明兒拜託明兒ㄤ 提到...

老天啊,救命喔,拜託拜託別把私房稱呼搬到台面上叫好嗎,你怎知我的童鞋會不會吐....暈,還有我知道例子舉錯了,我的腿特別短,你當然認得出來,可是可是......也不用扯到....實在講不下去了,看來你在日本真的沒什麼搞頭了,孤單太久了,動不動就胡思亂想,再次拜託拜託,克制一點,ok,我們班"大部分"童鞋可是很單純的.

老柏答嘴鼓 提到...

正文po完了..好專心跟你們答嘴鼓!

Hello M,還說妳不是跟我們在玩匿名遊戲?不然妳到底是誰家的? 起碼給我們一點線索,是妳或你?

由蛛絲馬跡看出妳真的是眷屬...因為你居然要我們po畢業紀念冊還要指出誰是誰??會不會太可愛了???妳是跟我們玩真的囉? 沒問題,歡迎妳加入...不過,可否請妳的配偶一一指出我們的名字給妳看就好???除非他也不記得我們了...否則妳一一對照太慢了啦!

還是希望妳報出名號...業績就算在妳ㄤ(或某)身上如何? 幫老公(婆)盡一份力也是應該的啦...

像田明ㄤ...我們快要搞不清潔他ㄤ某兩到底誰是我們同鞋...因為我們要捍衛田明ㄤ的言論自由...看他們夫妻打情罵俏..不只他倆感情變好...我們全體童鞋都跟他們感情好呢!(也由不得他們了..德成7月也可能去東京玩..萬一走失就會call他們來救人喔)

明兒寶貝,聽起來一點也不肉麻,恰恰好而已..希望明兒不要再扼殺老公的創意,更何況童鞋雖都內心單純...但外表卻很邪惡...ㄝ堪己啦(凍ㄟ調啦)

~映雪/璟辰媽~ 提到...

哈哈, 我是個"她" ~
晚上,正悄悄看班網時,你們同學(即我的老公)也出現了, 一看我PO的文& 署名, 即認出是我了, 想跟他裝糊塗都沒法子。
(我們還不需認到腿哦...just kidding! 但你們的打情罵俏, 對各位夫妻們而言,有激勵效果哦!)。
他還反問我 : 到底誰才是他們同學呀, 看的比他還勤 !!
在我激將之下, 他終於一字一字的PO文了 ~

報告老柏團長,有些同學並不在班網的相片內呀... 說實在的能認出的不超過10位啦。

老柏如果沒猜錯的話 提到...

同志們,發現非常重要線索...我們本來就在猜是童鞋的某...果然...而且我說是炎秋某...嘿嘿...沒錯吧???(幫我唱一下: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妳就馬上承認吧...而且...拜託...妳是美容的乾姐...保證絕對是自己人...還客氣什麼???妳比秋哥顧得還認真...以後同學會他還可以不來,妳要代替他來都行...(看會不會嚇得他發現自己不重要了..要趕快認真博版面才行...起碼...也要比自己老婆認真啦)

謝謝阿嫂,幫我們逼迫他,妳以後也可明正言順署名炎秋某了...還有,以後你們搶著打電腦可不能吵架哦!(班網可是用來打情罵俏,聯絡感情的喔)

PS.妳也顧很晚嘛...當考驗完妳的忠誠度後,一樣可競選團長(反正確定不是間諜,就安心了,嘿嘿...又多一戰友加入戰場囉)

團長補回應炎秋某 提到...

原則上呢...班網上的作戰同志大多同學會有出現,除非他太晚到沒拍到照片...為了處罰他遲到,妳也不需要認識他...至於加拿大的守真,最近撿回來的高山將軍...反正大部份人也還沒見過他們...一樣可以胡亂攻擊啦...若真不想對陌生人說話...請問一下,你們家沒畢業紀念冊嗎??妳老公有畢業吧?若真的沒畢業...那就不是秋哥了...因為他功課很好的哩!

PS.瞧,夫妻檔不用怕一起露面了...因為我們通常會說好話啦...除非真的..真的..實在說不出來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