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育正來報到:

真是對不起大家 , 竟然到現在才報到 , 剛剛研究了好久才弄清楚如何 po 文,謝謝老柏的諄諄教誨 ,上次同學會後大家這樣熱烈的討論, 今天我一定要把遺露的部分看完才對的起同學.
我也記住了星期二 , 以上文字花了二十分鐘, 真的應該再回去學校上一年打字,不過以後我會多上來練一下打字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要轉貸的伯修 提到...

育正終於po文了,但實在太晚所以要罰,
我看罰他所有同學到他銀行貸款不用還.
我登記NO.1

歡迎育正報到 提到...

大家以為還沒開始夾殺育正,他怎麼會乖乖報到ㄌㄟ...因為老柏等不及,直接電話炸彈恐嚇成功...嘿嘿...團長不只在打考績,也在衝業績啦...怎麼樣,玉米...統計實際上戰場攻堅人數又增加了吧!?

還是那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佳英 提到...

老柏, 服了妳了, 連育正妳都可以勸降來PO文!
還有, 現在才發現: 班網的好處真不少, 除了讓同學連絡感情、約吃飯; 讓晚上失眠的人消磨時間; 讓白天在辦公室沒事幹的人, 可以利用PO文假裝很忙....

現在又多了一項功能....讓育正練習打字!!!

沒事都在顧的老柏 提到...

佳英,妳在線上嗎?到底安排何時回台灣?

顧眠顧日的老柏 提到...

今天,與明兒通電話,除了問她上週很少po在幹嘛之外,被她發現一件事,她說:老柏,每天晚上的最後一篇幾乎都是妳...不每一個回回嘴不甘心睡覺嗎? 哈哈, 我說,被妳發現了..我每天不把所有人消滅就睡不安穩啦!

反正趁我還很是自由身,就盡量為國家犧牲奉獻啦...唉..誰叫同志們都有家累要顧,嗯...捨我其誰?

所以,我不是失眠哦...我是在實現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偉大志業...若我們都能藉由班網連絡感情強強滾,除了板主佳英當初打下天下的版圖能有一番作為,我也算護駕有功哩!

原來我才是最佳守備ㄋㄟ!(身兼數職真的很忙,千萬不要以為我太閒ㄛ)

團長轉任護衛隊隊長 提到...

突然覺得我想當護衛隊隊長...當團長,特種部隊隊長,游擊隊隊長...都要拼性命,帶頭進攻...粉累ㄋㄟ...趕快搶下護衛隊隊長一職,只要護駕有功,..就...功勞卡大天了..應該輕鬆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