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超級大A咖..代表致謝詞啦!

噯,我真是無動陶(ㄍㄧㄥ不下去了)...本來在上週五聚會時...聽到總司令說...團長不用顧得那麼辛苦啦...要偶爾出現..(才稀奇??或要搞神密?? 沒認真聽懂!), 心想好吧...既然大家有在po..我就趁機偷偷休息一下…沒想到被眼尖的書記官和要出國的明兒發現..請問一下玉米..到底誰是團長啊? 變成妳來點名我??? 總司令都說我可以不用顧得那麼認真..怎麼妳沒聽到嗎?? ( 不過..我也太容易跳出來了..妳跟明兒一人一句..偶就不忍心不幫忙顧了…有感覺到團長顧得沒功勞也有苦勞了吧??)
說真的..不趕快歸隊也不行…因為我還沒po感謝文哪…
當天財突然跟我說要改期(因為又忙著要出國..跟上次將軍請客一樣也為天財提前一天)..我心想: 哇哩勒…不是說好只能改一次嗎?明兒已"公開"敲定712不是嗎?? 怎麼交待啦? 我說你問明兒…結果明兒又call我說她跟天財說"你忙沒關係"..我一聽又好氣又好笑…我罵明兒.."妳這死沒良心的..難得童鞋有心死要參加..妳怎可說這種話?" 哈哈..我們雖爆笑好幾聲..但是心理著實感受到天財的心意…明兒出國前..他自己出國前..反正就是要提前啦…各位童鞋你看看..童鞋有這份心..大家能不配合嗎?? 所以…所以…才有這次急急忙忙先斬後奏的飯局…當我們還不知如何公開此事…天財已先po文擔待下來…真有你的…天財!

在此要特別特別感謝天財…團長看在眼裡…真的是很感動…想當初明兒說出國前要請客…結果…天財有備而來當了爐主…因為他說怎可以讓要出國的童鞋請? 我們應該表示歡送之意(也難怪他執意要提前…嘿嘿…爐主最大啦..再感恩天財一次)…所以我想…明兒…妳懂了吧?? 妳要請的天財已搶先…反正…妳會常常回來嘛…就往後排好了啦! (雖然第三攤KTV妳請客…但很多同鞋還是沒唱到啦..嘿...想辦法幫大家排班請客…放心啦…不會忘記把團長排進去…當大家都不再跳出來的時候!)

戰況報告:
這次的三梯次(下午茶:3:00~6:00,晚餐6:00~9:00,KTV9:00~12:00)…真是太成功了..大家輪番上陣..報到的童鞋有(依先到順序)..老柏,玉米,美容,忠佳,松根,天財,國城,為富,田明,莉媺,魏真,育正,apple,炎秋,芬芳,柯

三梯次全到拼A咖: 老柏,玉米,忠佳,松根,田明,天財(中場因忙..暫時消失但因爐主身份..算永遠的A咖)
(其中..老柏,玉米2:00就跑去佔位子…但玉米忠佳松根晚上11:30先離開,就因為最後那半小時,玉米又輸給老柏…所以老柏從2:00~12:00全場參與…榮獲超級大A咖…嗯…叫我第一名啦!)

打入B咖又拼回A咖: 美容, 國城(這兩咖下午參加,晚上有事各自去忙..又趕回來KTV場..精神可佳..所以敗部復活又擠回A咖)
至於其他到兩場的B咖,及KTV才趕來的C咖…以後請排除萬難…因為你離A咖不遠啦…

簡單做記錄…是希望記錄我們每次的聚會…記下共同的回憶…以防以後老年癡呆…想不起來…我們吃過什麼...玩過什麼…說過什麼啦!

PS. 玉米有偷偷跟老柏商量: 拜託一下..可不可以下次安排我請下午茶ㄊㄨㄚ..接下去的晚上ㄊㄨㄚ看要安排誰啦??? (她以為這樣會比較小ㄊㄨㄚ…錯…啦…我們可安排超級下午茶..晚餐簡單吃啊…哈哈) 由此可見..以後聚會只一個時段可能聊不夠?? 這也是為什麼玉米要老柏早點到..邊佔位子邊開始聊…因為每次都聊不夠啦…下次我們是否要提早2小時?? (完了…結果大家又一起提早??? 喂…有完沒完啊? 真是的)

PS. 以後..做戰況分析報告的事…還是要交由書記官玉米…ok? 這是妳的工作ㄝ

PS. 這次有照相及小小錄影(忘記開燈,黑暗中還是認得出我們啦),會寄給版主..請版主幫忙po上…最後..大家還要一起想想要怎麼彌補版主...吃都沒吃到…工作卻沒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團長看到妳出現真是太好了.
團長妳真是太厲害了,記述地好詳細.看來妳不只能當團長領軍作戰,觀察記錄能力也是一流.(不過小的書記我倒是看出了一個重點..那就是..妳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大A咖啦..)我們不能沒有妳!

玉敏 提到...

謝謝天財和田明.真是令人開心.難忘又想再來一次的一天.

佳英 提到...

雖然我沒能參加這次聚會, 可是透過團長的描述, 也彷彿身歷其境了! 快把照片傳給我吧! 我會幫你們PO得美美的....

明兒 提到...

其實明兒是很笨的,有話一定要直說,我哪猜得出背後的深意啊,當初我也是基於讓童鞋好好出國打拼,不用因為沒參加到712而感到抱歉,所以才充分表現出"不用牽掛我們,沒關係,我們會照樣玩"的態度啊,誰知......背後還有這麼一段插曲,天財童鞋.....我對不起你呀.

還有,天財童鞋真的很nice,即使晚上ktv那一攤是我要請客,他還一直擔心會造成我的壓力耶,告訴我預估的費用啊,提醒我若是時間上有困難不用勉強待到那麼晚,唉,真是揪感心耶,
哪像另一位童鞋,一到餐廳屁股都還沒坐下勒,就指定我坐第一個位子,我以為是為了要歡送我勒,高高興興一坐下,馬上就說那個位子是要付賬單的,吼,真是有夠氣人勒,各位童鞋,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天財 提到...

各位童鞋..我再也ㄍㄧㄥ不下去了.因為我..因客人更改..ㄟ..出差時間延後至07/14-07/21 真的..真的..我很欠K! Sorry!
懇請明兒及那天參加與未參加的童鞋原諒一下. 我不是故意的!

話說回來看到童鞋们那麼開心.一切就值得了!
可以嗎?! 記得Apple童鞋還是美容下午茶有談到很想參觀宜蘭頭城海濱阿拉伯華宮. ㄟ...可能有機會喔! 我已在密密連絡了..
等明兒下次回台或許辦個宜蘭踏青之旅.還可以大啖"阿國海鮮"哦!*#&....
不行不行趕快回神..有大生意要忙囉!
做錯事的天財

團長很健忘的啦 提到...

是我嗎??? 我有叫很多人坐那個大位..然後嚇他要付錢...但是..好像不只我說這話ㄌㄟ??? 當時一片歡呼聲...誰搞得清楚誰是兇手??...明兒妳很清楚嗎?? 我先確認一下...是否不應太早跳出來認罪ㄏㄛ!?

團長特報天財未出國實況 提到...

我來說比較清楚...
剛剛17:40分天財call我...心想..哇,越洋電話...要說快一點..趕緊問天財有什麼要緊事???

他老大哥居然吞吞吐吐說...我只敢偷偷告訴妳..我沒要出國...改期啦...

當場昏倒一秒..那我們在忙什麼呢??? 匆忙改期(裝肖為)...我說...天財...那你就假裝不在..出國啦...他說...可是都不能露臉...很難ㄍㄧㄥ呢...哇哈哈...他老兄還想露臉???

我就說...那假裝匪區居然可以看得到班網ㄟ...他又說...會被版主深入追查???

好啦好啦...你還是自首吧...我們會當笑話一則...真的很好笑啦!

反正...天財還與我們同在啦...真是的!
他還問...那712怎麼辦???
媽呀..我說別操心啦...明兒已經玩得很爽啦!(逼我講"爽"字...不習慣說粗話的我!)
大不了我再call她問她需不需要我幫忙送機...要大搬家東西較多啦...天財說也對..妳不要忘記打電話給她...老公不在...可能需要幫忙!

瞧...這就是我們的天財...怎麼變得比老柏還雞婆...老柏變雞婆就算了...怎連你???

那天我也來搞出國...看會不會這麼溫暖哩!

明兒 提到...

啊....我以為我說的已經很明顯了,童鞋一定猜得出是誰,誰知老柏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媽呀,不是妳啦.
現在才發現,老柏和天財都很容易心虛耶,哪像忠佳童鞋要到"打家劫舍"他才會心虛喔.是不是該勸你們跟忠佳學一學皮一點...嗯....算了,這樣好像會害了你們,我會心虛,哈哈.
致於搬家,甚至提行李,天啊,不會來真的吧,我受不了這樣的溫暖,真的不用不用不用了,雖然我個子小,但是人稱"小辣椒",這可不是浪得虛名喔,凡事都安排好了,請童鞋放心.
ps.真不好意思,沒想到我"爽"的那麼明顯,連老柏都看出來啦,哈哈,再次謝謝天財及所有參與的童鞋.

玉米 提到...

天財童鞋:吔...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吔..就罰你這次佳英回來同學聚餐你不能來!!
(開玩笑啦!大家都很開心怎麼會怪你呢?不過自首是對的.同學在一起就是不要ㄍㄧㄥ.要真誠自然嘛~)

天財 提到...

謝謝老柏 明兒 玉敏的體諒. 處在瞬息萬變的商場上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且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 最近感觸特別深 (2012年上海世博會 中華美食館 大家為了搶一席與會 真是花招盡出 明爭暗鬥 看夠了人性貪婪一面). 誒! 還是童鞋間的情感是真誠經得起考驗. 容我再說一聲: 童鞋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珍惜! 主耶穌 愛你們!

團長就是太老實了 提到...

啊~~慘叫一聲! 原來明兒不是在說我?? 兇手這麼多個...我幹嘛先跳出來...後悔..後悔!
就當我沒說吧...總司令...我們對誰都可以嚇他坐下去要付錢...怎麼可以對被我們歡送的對象說這話...這就是您的不是啦...嘿嘿...沒我的歹誌就好!

聽到天財感觸深...有機會一定要講故事給我們聽...大家都來分享...這麼些年怎麼辛苦奮鬥的...不管是被欺負...還是欺負人...童鞋都會站同一邊啦...
(就算是欺負人...也一定是那個人太可惡啦...找到機會當然要替天行道..對不??? 哈哈...童鞋嘛!一定是一個鼻孔出氣的啦!)

天財 提到...

還是老柏貼心ㄋㄟ. 謝謝妳!
每個童鞋都會有個自己的故事. 或許下次..下次..有合適的機會.氣氛搞的又好.大家彼此分享一下這些年來大家怎麼過來的.未來要如何走...應該會很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