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實在.......太.........感動了

請各位童鞋一定不要忽略今日之歌下面的2排小字,再仔細聆聽Michael Jackson的歌,
天啊,眼淚不是用流的,而是用噴的,佳英......我好想抱妳喔,

很後悔天財童鞋辦豪宴的那一天,沒有跟每位童鞋抱抱,除了松根(哇,這樣說會不會害松根被K啊)
其實,松根是給每位童鞋一個warm hug,除了我,還有美容.........(哇,完啦,松根鐵定被K2次,哈哈)

我開始慢慢能體會佳英的心情了,人不在台灣,還知道童鞋們玩得那麼高興,心裡真是...........酸啊(酸梅加檸檬)
當然,由此可推,這段時間,我的ㄤ的心情更是.................酸.....透了(酸梅加檸檬加醋)

沒關係,再過幾天,我的ㄤ就有人陪了,佳英也說得對,有了班網,我也不會孤單,只是........下次........童鞋又聚會而我無法參加時,
我,我.............會........放..."you are not alone"....這首歌,給自己聽,嗚...................太悲慘了,我不要啦............,
看來,現在開始,我真的得粉認真的想盡辦法多找幾個理由回台灣啦.



明兒


10 則留言:

團長祝福明兒 提到...

Dear 明兒,

真的是替妳離情依依啊...為什麼突然蹦出這麼多童鞋ㄌㄟ??

本來都沒聯絡..沒見面..乖乖默默離開便是...不會有不捨...不會有留戀..好好的去織女會牛郎...但如今...突然有這麼多好童鞋在身邊關懷...好不容易撿回來的友情..怎叫人捨得離開啊??

寫得好像我要出國似的..將心比心...要出國的人...都是捨不得家啦...不過...現在明兒幸福多了..想當初10多年前出國唸書的童鞋..有人送嗎? 大家剛畢業忙著各自打拼去呢..而且因為有班網...在異鄉的日子一定不會寂寞...唯一有差別的是...聚會沒辦法到啦...不過..吃不到的不只妳啊? 外國軍團都是這樣的啦...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等妳回來...再報告國防部...看怎麼慰勞你們這些駐外軍團便是!

在此..除了請妳保重之外...也要照顧好我們的田明ㄤ...必竟他"真的"在為國家做事...也看在他有幫忙顧我們的四行倉庫份上...等你們任務完成回來後..若我們要去做壞事...請他也要一起來...把風ㄛ...

我在鬼扯什麼呀...不是離情依依嗎?

玉敏 提到...

明兒:妳形容的好好."酸梅加檸檬加醋"..令人不自覺地酸了起來..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像老柏說"為什麼突然蹦出這麼多童鞋ㄌㄟ?"唉!真是好討厭哦!早幾年出現不是更好..
"世事難料".誰會想到20年後一堆童鞋又聯絡上,還比以前更熱絡.而且個個比都以前nice多了.每個都能聊.怎麼聊都聊不完.
明兒:為了妳那為國奮鬥的ㄤ,妳就忍耐三年吧, 像老柏說"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總覺得這形容怪怪的),童鞋是長長久久的,再來個20年一定不成問題.等妳空檔回來相聚.

明兒 提到...

本來覺得老柏說的很有道理,有給我安慰到,也開始覺得幸福,不料玉敏說老柏形容得怪怪的,咦,是有點奇怪,為啥米跟ㄤ在一起要"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勒,哈哈,了啦,了啦,謝謝妳們的安慰及祝福,也希望你們抽空來日本玩讓我請客喔.

佳英 提到...

明兒究竟是哪一天飛日本啊?
我是訂了7/16中午的班機回台灣,
會不會剛好在機場碰面:
你接我機, 我又送妳機....
如果真是這種場景,
不知該是相聚的歡欣, 還是送別的不捨...?

明兒 提到...

佳英:我是7/15中午的班機,這回是見不到面了,不過我不是說嗎我會找理由常回台灣的,只要保持聯絡,一定會碰面的,彼此保重囉,忍不住,再次感謝你設立了班網.

匿名 提到...

明兒要遠征 佳英要回娘家...ㄟ 請童鞋自愛一點..尤其是偉大英勇的...令 及水水的..長. 看看童鞋要不要幫忙..提皮箱..接送機.阿! 甲仙人

團長替高山將軍答嘴鼓 提到...

甲仙人...你在說啥ㄌㄟ...在叫總司令或團長接送機提皮箱嗎?? 我是沒問題啦...若童鞋有需要...但是奇怪的甲仙人...你要不要一起來呢??? 我們都在拼A咖..B咖...只有你...怪咖...沒人跟你搶啦!

若佳英可排15回國,...或明兒可排16出國...不是粉好嗎??? 如果明兒真需要偶幫忙送機...同時又可以把版主接回來...不是事半功倍嗎??? 怎麼不好好喬一下ㄌㄟ??

PS. 明兒有慧根啦...牙一咬...忍一下...就是妳們想像的啦...哈哈!或者應該反過來??? 田明ㄤ...明兒過去日本..你也是牙一咬..3年就可回來啦!

明兒 提到...

甲仙人是做啥米耶,就是"甲仙"嘛

玉米 提到...

佳英:妳終於要回來了.妳會待幾天呢?

佳英 提到...

Dear 玉米,
我是預計7/20傍晚回香港啦,
怕在台灣待太久, 又會有人問我:
"妳怎麼待那麼久還不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