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離情依依.....不捨!

童鞋们大家好!
 
高山將軍兄弟豪宴後.原本訂於7月12日歡送明兒童鞋赴日國賓晚宴.因部長我(柏團長加封晉爵的..感恩ㄟ)
要深入"匪區"工作一個星期.因此臨時約了童鞋提前至昨日舉辦.若原本有計劃7月12日參加的童鞋.在此.說I'm so Sorry! 不要生氣ㄛ.
不過現在離明兒童鞋7月15日赴日之前尚有時間.若有感動的童鞋.就麻煩請你(妳)安排了!
 
昨日的聚會令人難忘.從下午3點開始一直進行到深夜近12點.大家都很 "High.." 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結束時的氣氛有點讓人感到離情依依.....不捨!  沒關係啦! 據悉.明兒童鞋8月份會回台.而佳英童鞋月中也會回台.有這麼多可以再
聚集的"藉口"  那些未參加的童鞋到時請把握機會哦! 來看看..來聽聽...美容美麗的歌聲( operaㄟ ) 老柏媚人的舞姿 俐媺輕聲細語
還有忠佳的令人敬佩的..高山將軍的大變身....如玲喝酒玩吹牛的智慧...還有..好多童鞋不為人知的才華..真的超棒! 
心動了就趕快上網PO一下吧! 讓童鞋们好好珍惜一下很不容易建立起一個真正屬於我們國貿4B童鞋的心靈園地.它很需要你(妳)的耕耘喔!
 
最後在此 祝福明兒及童鞋们 心想事成!
 
平安!
天財

13 則留言:

一直想笑的明兒 提到...

謝謝天財,這次聚會真的很棒,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是燒聲,不知是不是星期五那天和童鞋們亂吼亂叫得太多,即使如此,還是心甘情願想到會笑啦.但是,看你的po文有一個疑問,美容美麗的歌聲, 老柏媚人的舞姿 ,俐媺輕聲細語
,高山將軍的大變身,還有如玲喝酒玩吹牛的智慧,這些我完全理解也完全同意,只是,忠佳的令人敬佩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我想了老半天想不出來耶,是體格嗎,沒看過,是品德嗎,更不可能,嗯.....大概只有熱心服務和鬼扯可以填得上吧,哈哈

不想成為美聲大嬸的美容 提到...

明兒要保重ㄋㄟ... 沒想到檢回來的童鞋們這樣的可愛 謝謝天財的誇獎及鼓勵 我會再接再厲 下次偶還要唱ㄛ hahahaha...有人鼓掌的感覺粉好喲
先預告一下 美容目前進入減重期 音委不想成為美聲大嬸啦 下次見面不要任不出來喔 尤其是那個顏同學柏修 (有志加入減重同學歡迎call me 59313B8 haha 那不是偶的手機啦 是通關密語 本班減重通關password)

蛻變中的美聲大嬸 提到...

阿 修正一下通關密語是 59413B8 (偶就是要3 B 八)

天財 提到...

明兒要保重喔.到了日本有空去天香回味藥膳火鍋專門店補一下.不過聽說很貴.代表取締役社長 和田信一報我的名一定可以打折哦. 美容很期待再聽到妳美麗的聲音.加油!
加班中的天財

半夜等老婆到睡不著的 田明ㄤ 提到...

想不到明兒的夜生活比我的還精采萬分...喂!有沒有搞錯啊?在東京的可是我啊!

能讓老公半夜1點從日本打電話給還在KTV包廂裡high的老婆,淡江國貿4B,真有你們一套。

自歎不如的玉米 提到...

我真的要自歎不如了.看你們high到那麼晚還那麼有精神,真是羨慕又佩服.我在回家前半小時已進入slow motion狀態.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玩了.不行不行.為了和同學們長長久久.我要開始保養身體了.怎麼能輸同學呢!除了保養身體還要訓練才藝,不能讓天財同學沒有話可以形容啊.真是難忘的一天.
美容:"59413B8" 偶也要.
田明ㄤ:你放心,同學是安全的.我們只是快樂一下.不會把她帶壞的.

忠佳~ 提到...

我优點集各家於一身,不知從何下筆啦~
妳不信的話,我下次同時唱opera,跳舞,吹牛,變身,輕聲細語,給妳看囉.
我好像老萊子哩~

安撫ㄤ的田明 提到...

對,對,對,玉敏說得對,我們班童鞋都是社會精英,之所以燒聲是因為除了唱一點點歌之外,最主要是"大聲"討論経濟情勢啦,各國文化差異啦,不同的生活面向啦(最近我們班就有童鞋要計劃組團去深入探討這個議題,回來寫報告喔),還有心靈層面的探討,例如剖析童鞋心靈的困惑,解放童鞋埋藏深處的隱情,唉,你知道有事悶在心裡不說出來是不健康的,為了童鞋好,童鞋們都是互相幫忙議題很正面的喔,只是討論得太熱烈,不知不覺就半夜12點啦.

明兒 提到...

回應忠佳,早也猜到你會這樣說,實在好奇耶,你這項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話的才能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告訴童鞋嘛,好作為我們教育子女的...參考嘛,還有一個疑問,你說的話大嫂真的都區分得出是不是鬼扯嗎,還是心知肚明只是懶的跟你計較,好奇耶,幫忙問一下小櫻桃車隊隊長夫人吧.

有點怨...的 田明ㄤ 提到...

大家好像有點誤會了,我怎麼會怕明兒被帶壞呢?我..我我...我我我....

我只是有點怨...













怎麼沒有人來把我帶壞呢?

Willy忠佳 提到...

親愛的明兒,
所以說妳沒慧根嗎. 重點在我娶到好老婆,我說的妳都沒在聽哩~
還有,臉不紅氣不喘是因為我理直氣直,故無所懼呀~咱家偶又沒打家劫舍的,講話當然不會心虛呀.
就像妳一樣呀,妳老公在外還拚的要死,妳才能逍遙自在,每天賞櫻打屁呀~

著急的書記 提到...

呼叫團長!呼叫團長!
老柏團長:您怎麼消失這麼多天..
您是在那閉關擬定新的作戰計劃嗎??
這麼多天沒有您的聲音...好不習慣..
團長快回來呀!

明兒 提到...

唉呦喂呀,忠佳要到"打家劫舍"他才會心虛耶,底線很.......低很......低喔.啊...童鞋要怎麼教小孩哩.

還有老柏團長,妳是默默觀察在選接班人嗎,不用挑啦,妳是獨一無二的,沒人能替代啦,趕快跳出來穩定軍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