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渡船頭海豐一役

還記得二十年前海豐一役嗎? 記得當時年輕力壯, 自家同學聚餐只是阮囊羞澀, 菜色差強人意只是菜量不足,還記得一向溫文儒雅的同學們竟露出猙獰的面目,戰況之慘烈直指諾曼地登陸, 也因此田明魏貞與廖圳 ' 育正結下樑子. 所幸一旁有法文系與機械系學長學姊婚宴, 才平息了這場戰役.
 
我在想5/30也許我們該憑弔一下當年的足跡 重蒞海豐 緬懷往日情懷?!你說ㄋ
 
德勇

4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海豐戰役我有參與到,當時年紀小都戰敗,二十年後530的紅樓之役,應該不會輸...跟po文一樣,都要拼了!

玉敏 提到...

海豐戰役我好像沒參與到(不記得了),倒記得畢旅那次,育正,廖圳他們很氣跟我們女生一組吃飯,好像很吃香(女生多男生少,按常理女生食量少,男生應該有比較多的東西可以吃),其實是搶不到菜吃,嘔死了.
另記得有一次在老柏住處吃火鍋,哇!永生難忘.東西才剛下鍋碰到水,就..不見了.真的很難搶到東西吃.
這就是好同學嘛,大家像一家人,不搞客套形象那套.蠻好的.希望這次大家來參加同學會也保有同樣的心境.
ps.現在聊太多會不會到時沒話說??

匿名 提到...

放心啦,現在是單打獨鬥,妳盡量屁吧,到時候是大鍋吵...會聽得到妳的聲音嗎? 真是的!那時是比大聲不是比話多啦!

老柏 提到...

我沒有要匿名啦..上面大鍋炒是我寫的..勇於承認..不小心按太快了!
ps.瞧,中打快到可以按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