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哈囉! 我是天財

同學们 大家好!
 
我阿!在學校愛翹課不用功以致電腦課被當.程度不好請同學原諒囉!
 
20年好快過去了.咱們都已40好幾...好可怕! 保養費可千萬不要省喔!
請"水水的"老柏給同學们推薦一下"獨家密方".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ㄟ.
 
真的很想念各位.希望大家無論生活好壞.5/30一定要來參加.
因為同學的感情是真誠的.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天財
Edward

1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天財,我們五年級電腦不好正常得不得了啦..不信你問,起碼有一半會點頭,所以現在好不容易有適合我們玩的網,我們這些LKK可以關起門來自己玩了...說到這,又要感謝佳英一次,她不像我們班的,怎會搞部落格ㄋㄟ? 哈哈,大驚小怪了!
我豈止化腐朽為神奇?你忘了?我從大二就早已醜小鴨變天鵝了,以前得恩說的,記得嗎?
ps.我有醜過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