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田明ㄤ再度出"牛"

田明��很怕我不�自�,出�在��4B的班�上面吧,因�不�得我要爆什�料...
 
其�感�自己像你�的一份子,大概是因��去二十多年�,常常�田明那��到大家的趣�。很清楚的感�到,田明真得很喜���班,打�心底喜�。�然,不只是因�����上�(?)校�名字旁�,��很要有"�忠佳"三�字(不然英文�一科,大概是�希望了),而且是因�那�年,由於有你�,她很快�,看著周遭那�多真性情的同�,她也可以����做自己。
 
你�的班��我感�很�切,因�:
 
* �可以看到"明�"���字,�大概是我一�子叫�最多次的名字。
* 一上�就�到好�的歌(上�查是范�琪的"最初的�想")。版主真是用心良苦。
* �有短片可以看。(我有田明的泡�照,要看的�手...附�1男1女��小屁屁)
* 大家都�子�的�候,�是有人死守四行��。��...算是老柏吧。
* 除了笨死了的牛�之外,其�的,�不�罪,就不�罪。有guts,�拉�的我很感念。
 
在日本�京,晚上����事,但�不知道�什�,�了半夜12�,居然在上�人班�的,金牛座的田明ㄤ
 
 
�子�件免�表情�示! 按一下此�!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自己的留言居然出現那麼多口口口,實在很好玩。那麼,就請大家玩填字遊戲吧!全部答對的有獎,闔家4天3夜東京遊。機票?自己出。

田明ㄤ

田明 提到...

連我都猜不出來了還教別人猜,討厭ㄋㄟ,還有晚上沒事早點睡,如果無聊想聊天請打電話或skype找我都行,難不得還得透過班網喔,好笑喔(注意,我的臉色可是笑中帶殺氣的喔)

老柏 提到...

一般同學可能霧颯颯,搞不懂這對ㄤ某到底在幹嘛?我來解說一下,目前簡志宇人在日本,而我們明兒人在台灣,牛郎織女相隔兩地,只好透過我們公開聯絡一下,酷ㄟ,表示同學配偶(大家已講好,也算自己人)都有幫忙在顧ㄊㄨㄚ,很優秀ㄋㄟ...只是寫的那麼精彩卻看不到全貌,真是急死人了!再mail一次給版主佳英如何?(怕錯過任何精彩泡澡照???...趕快po上來!)

田明ㄤ(專屬牛郎) 提到...

以下就是解答,答對的向田明領賞吧...她一定很歡迎你們來的。(她和兩個小朋友今年7月就要來東京陪我住下來了)

田明應該很怕我不請自來,出現在國貿4B的班網上面吧,因為不曉得我要爆什麼料...

其實感覺自己像你們的一份子,大概是因為過去二十多年來,常常從田明那裡聽到大家的趣聞。很清楚的感覺到,田明真得很喜歡這個班,打從心底喜歡。當然,不只是因為畢業證書上張(?)校長名字旁邊,應該很要有"陳忠佳"三個字(不然英文這一科,大概是沒希望了),而且是因為那幾年,由於有你們,她很快樂,看著周遭那麼多真性情的同學,她也可以輕輕鬆鬆做自己。

你們的班網讓我感覺很親切,因為:

* 還可以看到"明兒"這兩個字,這大概是我一輩子叫過最多次的名字。
* 一上網就聽到好聽的歌(上網查是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版主真是用心良苦。
* 還有短片可以看。(我有田明的泡湯照,要看的舉手...附贈1男1女兩個小屁屁)
* 大家都沒子彈的時候,還是有人死守四行倉庫。團長...算是老柏吧。
* 除了笨死了的牛車之外,其餘的,說不認罪,就不認罪。有guts,讓拉車的我很感念。

在日本東京,晚上應該幹壞事,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半夜12點,居然在上別人班網的,金牛座的田明ㄤ

田明 提到...

要死啦,臭老柏,我才是妳親愛的大學同學ㄋㄟ,簡志宇已經不知輕重了,妳還瞎起鬨的蠻高興的喔,20年前的英文作文被爆料,幽靈牛車也自首了,現在連泡湯照也要po,犧牲也太大了吧,所以,不准po,不准po,不准po,如果po了同學會我也不敢去了.
打字打到一半,居然看到我的ㄤ又po了一次文,更過分的是還署名--專屬牛郎,真是氣到說不出話來,邊打字手都邊發抖,看來,太久沒教,不出手不行了.簡志宇,你等著吧.

再怎麼鞭也跑不快的牛 提到...

明兒寶貝:妳又要拿出皮鞭了嗎?

(不能再po下去了,不然這個班網要列入分級網站了。各位,莎喲哪啦!祝大家5/30女的妖嬌,男的英挺。我們的兩個小屁屁也會去的。田明的泡湯照,我就留著自己欣賞了。)

老柏參與夫妻之戰 提到...

真是太好玩了,剛才po完要明兒不要找藉口,正想回應田明ㄤ,就看到夫妻倆槓上,加上我現在旁話燒..真覺有趣!
在東京過12點本來就該幹壞事,不過,我們相信田明ㄤ不會去幹壞事,也當然有空幫忙顧我們班網...因為我們與明兒討論過了,,知道你已確定東京沒搞頭了..才會要她們母子去相聚,對吧?(歹勢啦,我們班聚在一起,每個人都變毒舌..真的啦,平常沒遇到對手,我們對外都斯文得不得了...)
不過,我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是否獎狀已不夠看了,應該頒我國旗一面啦?同志們,起來..起來...子彈隨時上膛,外圍還有國際軍團支援,怕什麼?我們就永遠拼下去了!
PS.怪了,我攻防這麼嚴謹,怎麼不知牛車已自首?線索來自那一篇那一段那一句話咧?請知道的同志回應一下!

老柏忍不住 提到...

少來了,皮鞭是幹嘛用的?這年頭可不是用來處罰的...ㄝ奇怪,夫妻扮嘴,干我何事,我幹嘛一直插花?嘿,不多嘴很難過,我是否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