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help help!

對不起ㄏㄛ ....Can someone help... why I keep on sending 土星文?????
很疑惑的晚上班的美容

4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Dear 美容,

妳PO文時的文字編碼最好是選擇"中文繁體(Big5)", 才比較不會出現火星土星文等亂碼. 田明之前好像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知她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現在看她打字打得挺高興的!!

Anyway, 妳可以先把前面那篇土星文(連同土星照片)一併先email到我的個人email帳號, 我幫妳在原位置重貼...

maggie 提到...

特感恩板主的援助!!! 請接受我的orz.

老柏 提到...

美容,請重po此文,不管是火星文還是土星文,我們只看得懂中文...

Josie 提到...

美容, 妳有重傳PO文給我嗎? 我沒有收到妳的Emai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