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自首

今天終於看到有人po文了,自從佳英意圖查出那些匿名者,咱們的班網就突然寂靜無聲了,看了四天毫無變化的班網,簡直悶壞了,為了增加班網的話題,也為了半夜不再夢到被牛追,於是,我就鼓起最大的勇氣,率先自首幽靈牛車就是明兒我,
都是那台爛馬車啦,看他匿名po文po得那麼高興,一直盯著老柏不放,一時興起,也取個代號反擊一下,結果哩,就如忠佳說的田明超不會作弊的.連作弊都會手忙腳亂,所以,一回應才剛剛感受匿名的快感,馬上就被老柏猜中是已露過臉的同學,唉,結論就是網路陷阱多,早點睡覺最好.
剛剛又看到美容PO的火星文,雖然厘厘落落,但是還是看的出意思,天啊,真是晴天霹靂現世報喔,我真是太丟國家的臉了,結論又出來了,就是嘴巴長在臉上是用來吃飯的不是用來多話的.手是用來拿筷子的不是用來亂打字.

以上的兩個結論與我善良的大學同學共勉,並深切期待當與各位大德在同學會上見面時,千萬不要叫我牛車喔,感恩ㄋㄟ.


田明

11 則留言:

海綿寶寶騎著皮卡丘 提到...

吼!!
牛車自首了...竟然是明兒!哈哈哈..
抓到又不會被判死刑,
是因為你們這些帥哥美女們都太兇了,
害偶都不敢再多說話..
祇能躲在旁邊看而已!
我明明不是A班的好不好??

還有明兒..杜總說他會去喔..
妳又破功了....呵呵呵..

美容 提到...

明兒, 自首無罪乃亙古以來不變的真理, 不過, 還是要罰唱歌,大ㄍㄟ講, ho m ho?
(很懷念妳的歌聲ㄋㄟ)

田明 提到...

美容真的很nice耶,一股暖流從我心中流過喔,為了妳這句話,我應該每天開始灌下一瓶川貝枇杷膏了.忽然想起,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有和妳一起去參加合唱比賽,對不,真好玩ㄝ.

火星文的問題應該解決了吧

還有,上面的那隻海綿寶寶,換了交通工具了啊,騎皮卡丘不會電到屁股嗎,奇怪ㄋㄟ,還有,趕快自首吧,佳英好厲害喔,雖然抓到又不會被判死刑,但是下場一定很慘,保重啊

老柏 提到...

守真po文要我幫她唱歌??她不知道我唱歌不能聽嗎? (我自己都聽不下去哩) 所以我把這委託交付給明兒及美容,這兩個參加過比賽的(我也記得)美妙歌聲,我也是非常懷念,唉!說真的,妳們就贏老柏這一點啦!

再嗆幽靈馬車,海綿寶寶...牛車都自首了,你們還在ㄍ一ㄥ什麼?

皮卡丘騎著海綿寶寶 提到...

你們都好笨喔...
小狒狒得過全校歌唱比賽冠軍,
你們都不知道嗎??
先叫他自己出來自首啦..
全校冠軍還裝惦惦~~
沒錯!就是嗆"偽柯"那個糊塗虫啦...

不眠不休的老柏 提到...

怪哉,到底是誰?居然顧得比我晚?皮卡丘,海綿寶寶加上幽靈馬車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很懸疑ㄋㄟ...但是關"偽柯"什麼事啊??很難懂ㄟ

ㄝ,偽柯是老柏,而嗆偽柯是小慧,如果沒記錯小狒狒也是小慧吧?她唱歌有那麼超級好聽嗎?贏過田明美容嗎?不記得ㄋㄟ??

話說田明觀察四天沒人po,為了增加班網話題才自首...而海綿寶寶怕被再挾殺,前些天也躲在旁偷看不敢再說話,,,我告訴你們,以後既然開機偷看,就要屁兩句才行...你們不說兩句,我們怎麼回兩句咧?真是的!...要學老柏自導自演自說自話的精神...自然有人看不下去就會回嘴的啦!

快昏倒的老柏 提到...

不管是海綿寶寶騎著皮卡丘,還是皮卡丘騎著海綿寶寶海綿,我告訴你,今晚你不要再寫了...老柏已經顧到半夜2:15了,很想睡了,可以嗎?
而且今天還是要算我贏喔..因為我有點醉頭很痛還在寫,..請大家叫我第一名啦!

嘿! 嘿! 嘿! 提到...

ㄝ,會這樣叫我又知道我得過全校冠軍的沒幾個ㄜ,嘿!嘿!嘿!
哀!我嗆偽柯純粹是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想有人說明一下我的疑問兼看看誰穿衣服要人幫,樓上的,出門前要照一下穿衣鏡,背後要瞄個兩眼,我可是好心提點,啊免客氣,好同學嘛!
小狒狒

暗光鳥 提到...

老柏,歹勢啦!今天我上大夜班!我贏妳了!
暗光鳥的小狒狒

皮卡丘的哥哥--雷丘 提到...

老柏,昨天妳被打敗了ㄟ..
雖然我很乖沒繼續po文,
可是妳還是被暗光鳥擊敗!!

根據我弟弟皮卡丘,我鄰居海綿寶寶他們說:
這班上的男生,都假裝很忙,
竟然都沒人來這兒哈拉..
可能是他們都喜歡跑操場??
還是都在努力減肥中..??餓到沒力氣PO文?
騙肖ㄟ~~通通給我罰跑操場10圈啦!!

田明兒,妳該不會每天都看神奇寶貝吧?
不然妳哪知皮卡丘會電人..?
不要一直看卡通啦,要多看一些大家說英語之類的,不然怎麼拼外交勒??呵呵..

Apple是誰??奇怪,妳還不出現喔?
我們班有人叫顧寶明(寶)嗎??怪怪的..

田明 提到...

炮火四射,真是嚇死人了,國貿B班真兇ㄝ,不知現在的學弟學妹有沒有如此的氣魄喔,不過,總算我的犧牲沒有白費,班網又熱鬧非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