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我回到台灣了!

我回來啦! 準備參加後天的同學會囉!

忠佳, 你給我閉嘴, 我知道你會說:
「佳英, 妳"又"回來啦?」

月卿, 我知道你會問我哪時候走, 當我說6月1日回香港時, 妳會說:
「啊? 妳6月1號"才"走啊?」

唉! 這就是同學的情份 .....

對了, 同學小小會那天, 月卿提到在學校時, 全班都有寫下未來的理想, 妳可別忘了把那張紙帶來喲!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希望在二十年後的同學會那天, 好好回顧一下"最初的夢想", 也檢視看看有多少人是真的走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

其實, 我有個問題:
請問商館大樓在哪兒呀?
我有點擔心找不到集合地點呢!
況且淡水變了好多,
誰願意帶帶路嗎?

好想念大家. Can't wait to see you all.

祝各位與家人們, 過個快樂的端午節......

近鄉情怯的佳英
寫於端午節

1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太好了,佳英安全登陸成功,或者妳是一週就到達機場今才入境?難怪都沒看到妳出意見哩,哈哈!若需要搭便車,請跟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