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有人大老遠跳出來回應了!

臭臭臭...臭老柏,豬頭老柏,妳知道本大小姐大學是用混的嗎?一定要拆穿我的西洋鏡!小慧,妳知道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大學時承蒙各仁兄姊妹的照應,連我的master也是被人家"罩",才順利畢業的,所以當然了,now中文爛,英文也爛,打字速度慢如龜...還好台灣有個秘書小姐,本小姐Fax過去,讓她上網打的...大家更可知道偶的誠意了吧?
所以那些還沒上網say something的老友們,趕快show up
(應該很簡單吧?),否則到5/30那天....請天天上部落格的人,尤其是老柏,美容,玉敏最積極了,多可愛啊!你們怎麼可以光"看"而不"打"呢???欠打哦!
守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辣茩妏蚚閉湮�講捇誥蚘眊
http://cn.mail.yahoo.com

3 則留言:

老柏驗明證身 提到...

我這回真的可以證明以上是小真寫的了!...因為,這一篇是她本尊傳真給我,我幫她打的啦!
今早她call我,先問我在生氣對不對?我問氣什麼?她說不然怎麼沒再po?其他人咧?怎麼都不見,也不回應了?? 我說大家在保持神秘感,忙著整修門面...我們還笑,忠佳真了..了解打肉毒桿菌要一個禮拜後才會自然喲!...所以大家都在忙,不是嗎?
倒是我問小真,自從po文是否會天天開機,她說會!在等著看大家po文回應...我倒也忘記問她,"幹嘛光看而不打呢"..真是的!
知道她第一次po文是傳真回台請表妹打中文po上去(感動ㄋㄟ,原來她的鍵盤沒注音???哈哈哈!而倉頡不會用???呵呵呵)...總算解我心頭之疑惑..但懷疑內容文鄒鄒之部份,她答:以往除教科書之外,什麼都看...所以還有文藝水準啦?? anyway,我自告奮勇接下這秘書工作...要小真隨時傳真都ok!只是當我要幫她打豬頭老柏時,,內心可掙扎了...但..必須原汁原味忠於原著不是嗎??哎!
重點是她要我530好好調查那些不say hello的是怎回事,(說的也是,連遠距離且不上課的小真都在關心班網了...),還要報告調查結果...到底誰是那些牛車馬車機車的...so趕快自首還來得及啦!

田明 提到...

小真都忘了我,我也很認真耶,要不是手腕不舒服,我也不會沉寂那麼久,實再是過去十年打的電腦加起來也沒這一個月打的多,老人家的手腕一下子太操就需修養復健啦.

老柏 提到...

Dear明,有這麼嚴重嗎?才幾個字就得人家打十年才會得的電腦手?還好我們算是上一代了...不然.妳怎麼跟人家殺很大拼電玩?真是的...可以說點別的藉口嗎?比如說:英文也不好,中文也不好..什麼都不好,所以寫不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