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意想不到的好處

老柏真的玩得很開心,難怪我的mail都不回,原來都打到班網去了,也難怪啦,打字給老同學真的很好玩,白天大家都忙,真要打電話sayHALLO恐怕都靜不下心來,所以待晚上小朋友都睡了,就可以慢慢坐在電腦前欣賞同學的Po文了,看著看著一種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然後剛剛教訓小孩殘餘的怒氣也消了,暴露的青筋也平了,臉部的線條自然也柔和了,聲音也恢復以往的溫柔了.
唉,都怪我太害羞,不好意思PO文上班網,早知有這麼些好處,我一定常 PO,相信我的小孩一定很支持我常常上班網,因為班網把媽媽變溫柔了.
所以,就如老柏說的,別害羞,大家拼了吧,或許有人會像我一樣除了好玩之外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喔,PO個文跟大家分享吧.
 
 
田明

7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感覺到好處了吧?一人一句就會熱鬧得不得了,反正閒著也閒著,就跟老同學打屁聊聊,保持連繫,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啦..以後透過部落格聊,反正也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就算有...??全班都算自己人啦!!

老柏 提到...

我還有個感覺,田明兒變溫柔了,而老柏卻變雞婆了!!一直在管誰還沒po文!?

幽靈馬車 提到...

偶都躲在這兒偷看...哈哈哈...

偶是神秘人物!!

我也來搞神秘 提到...

到底是誰啦?又來一隻什麼幽靈馬車躲在旁邊偷笑, 真的很好笑ㄝ..老柏逼你趕快跳出來,大聲笑啦!

幽靈馬車 提到...

哈哈哈哈...
神秘人物當然沒那麼快現出真面目,
繼續躲在旁邊偷看..

玉敏 提到...

我女兒(今年高一)很好奇地看了我們的班網,直說好好玩(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說要跟我去同學會呢!

看到大家的mail,很驚訝...怎麼..都用英文!!!是怎樣..程度好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用英文了(連杜總能不能去都看不懂吔),怎麼辦?我還可以參加同學會嗎?

繼續搞神秘 提到...

ㄏㄛ!我會被這隻幽靈馬車氣死...我們兩要不要另闢戰場啊?(一直寫在田明po文下之意見,還以為對明兒很有意見ㄌㄟ) 到底是誰啦?氣死人了!粉好奇!早知道我也先搞神秘玩一陣子,應該更刺激ㄏㄛ? 好,下次我就取名藏鏡人了..

玉米女兒說我們的blog好好玩?表示我們不是LKK在說話...不錯喔,,可是提醒玉米不要派女兒來代打喔..難道真的搞網交?我不要跟小女生打屁啦!
老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