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耶! 終於成功設定意見提要了!

看到各位在意見欄內戰況激烈, 本人對邊欄的"意見提要"時間順序錯亂甚為不滿. 經過幾日幾夜的苦心鑽研, 終於找到適合的程式讓我"完美抄襲"!

各位是否留意到了? 你們所發表的意見, 現在已經可以依時間順序, 把最新的意見列在邊欄"有人發表意見囉"列表最上方了! 而且你只要按下前面的"+"號, 就可以馬上在邊欄看到意見全文了.

並且也在那條新意見列表標示出該意見所回應的PO文標題, 只要點擊PO文標題, 就可以連結到那篇文章, 並且看到所有的意見回應喲! (咦? 好像沒聽到掌聲耶! )

還有, 留意到了嗎? 我還在每篇po文下方, 列出了所有發表意見的作者名單(紫色), 方便大家立即知道有誰回應那篇文章了! (在拍手的人可以繼續....)

我發現自己以前在學校上課都沒那麼認真, 老實說, 電腦好玩多了, 難怪我當初時常翹國貿系的課!!!

對了, 那些隱藏身份的忍者, 什麼"幽靈馬車", "幽靈牛車", "幽靈機車"...的, 是打算同學會當天來個大猜謎, 猜對的人有獎嗎?

佳英

4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yes,good idea..我看幽靈馬車就不要露面了,因為我們要玩大猜謎了(我就說嘛,出不來了吧?繼續神秘下去啊..呵)
原來,網交就是這麼玩的啦,以為在跟路人甲聊? 可不可以就這已註冊的兩三隻,牛車,馬車,機車搞神秘就好,不然會憋死一堆人啦...

佳英,我po文同時妳也才po,果然我發現妳改版也正在誇耀感謝妳呢...不用妳說'在拍手的人可以繼續'(看到此已噴飯),我的手已拍到腫了,還不夠嗎?
原本妳也是有知覺的人嘛...,還自動自發辛苦研究,真是優秀,否則我看意見欄已看得錯亂,還一直努力看有沒漏看,就怕防守攻擊有任何疏漏,妳說過要給po文同學回應鼓勵,我都有照做,是否也值得佳獎?請幫我跟主辦單位要獎狀一張,妳自己也順便要一張ㄋㄟ!

佳英 提到...

拜託, 我怎會沒知覺, 我自己看意見欄都快要看到眼睛"脫窗", 可惜功力還沒到, 有心無力, 別忘了我沒拜師學藝, 能這樣已經勉強了!

不過為了各位LKK的眼睛, 只好咬緊牙根繼續研究, 終於成功改版.

經過此役, 我個人是覺得只有獎狀一張...好像有點...那個...,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玉敏 提到...

佳英好棒!越改越好!給妳120分.
老柏:幾十天下來妳的中打一定快很多吧!班網我也有幫忙努力哦!

老柏 提到...

看來佳英昨夜比我晚還在po,但昨晚那隻幽靈馬車算我暫時消滅它...但是,我發現它無時無刻存在,就算我現在廢寢忘時照三餐看也打不死,逼不出來...現在看大家拼命挾殺...會不會它永遠不出來了??
除了馬車牛車,又來海綿寶寶,月光仙子,天線寶寶,乾脆大家公開註冊再發一張對照表如何?或者請所有小學生小鬼頭上來代打?我快被打敗了.....

玉米,實不相瞞,我以往完全不打中文,討厭看電腦..必要時英文快速隨便打一打..現在竟然日夜努力打中文..當然變很快,但也快瞎了.. 想想考試做生意都沒這麼努力,現在?我們在拼另一塊事業版圖嗎?

佳英,說的也是,獎狀一張不太夠,不然,妳那一張特別大張dluble size,如何?妳應該已感覺到大家對你異樣的眼光吧?已經超過感謝了...只是,左邊欄位'淡水的呼喚'至'發表意見'等是不是掉太下面了?差點找不到,很難找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