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真的了不起!

不說出來不行了!有一個人真了不起,比我們大家想像還認真,可見這回不只是玩真的,也是玩大的啦!

昨天(週日)早上遠在加拿大的張守真call我,心想:嘿嘿!得來全不費功夫,正要告訴小真我們有班網及通訊整理,她竟說已看過我們班blog了...天啊...我還沒...我應該是唯一線索的啊?...我也強迫她say
hello to our
blog,她竟說中英文都不會哩...我說:妳乾脆說不會開機好了!...

原來我們的忠佳已打電話到加拿大了!
我與小真都納悶,忠佳怎麼找人的?透過徵信社?還是刊報紙?...真是神通廣大,因為小真台北只剩阿姨家,而加拿大也搬過多次家...真是不容易啊!(連我都搞不清那支電話號碼是最新版本)
聽說好不容易找到,忠佳'還在喘'的時候,小真說她有跟我連絡,,忠佳哥哥當場罵:死小孩也不講!(在罵老柏我吧!哈哈),但是...我又要說了..除了小慧看書不看重點(替老柏嗆藏鏡人??),忠佳也是!我不是曾在blog提過,德成由美容連絡,我負責守真嗎?真是的!反正她也沒辦法趕回來,有這麼急嗎?真的很拼!在拼業績嗎??哈!
總之,真的是精神可佩,很感動人,這麼認真在連絡找人..他說一天配額只能打三通連絡通知,平均一個人講三小時,一天就工作九小時了...聲嘶力竭喉嚨腫痛,我可相信了...
在此,配合佳英,繼續表達感謝之意...同學們...忠佳都可以做到這樣為同學會賣'聲',我們動動手指頭打打小屁真是太簡易了,所以再輪番上來說些甜言蜜語如何?
感謝忠佳,感謝佳英,感謝文昇月卿幫忙找場地,(插花:感謝老柏我賣力演出),感謝每個say
hello的同學幫忙打屁...
喂!美容,真的ㄍ一ㄥ太久了...拖越久不寫的人,要罰不准開機,不准再偷看我們班的部落格了,哼!還有柯,不要再搞神秘了...已經封妳一號狐狸精,天大的讚美還不夠嗎?還有那些該露面的什麼牛車馬車機車海綿寶寶...該現身了吧?或者先休兵,也派你們先說些感謝的話?? 就說完再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頭很大的小慧 提到...

親愛的老柏,相信我,我想很大,但是我真的看不到重點(老花?+癡呆?+???),不懂ㄝ,明明就是一個人,搞一堆分身,這位愛玩的祕哥還是祕姐,等你搞玩了是否有機會聽你親嘴告訴我們,玩成這樣都不會角色錯亂ㄛ,武功高強喔,一身好本領啊,乾脆叫你葉問好了,話說你很久沒上來屁了,小屁屁一下也好ㄚ! 難 道! oh!你 真 的 錯 亂 了!God bless you!
換個話題,我說守真妹妹,記得有人告訴我妳在CANADA曾攻讀碩士,怎麼會弄到中英文都不...沒關係,不幫你想個辦法豈不是顯的同學弱掉了,那個佳英同學還是忠家同學,兩位高手加好人,教守真妹妹錄個say hello video,幫她PO上來,感恩先!
還有,其實對文昇月卿來說找這個場地是信手拈來,他們倆有時(還是曾經常常?)會鶼鰈情深的約在紅樓喝個下午茶吃個晚餐什麼的,很瀾漫呵!羨慕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