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吼....顏同學伯修#$%&*(*$#%

似怎樣, 偶真的變得面目全非嗎? 還似偶們不同班???.那個照片中看起來最幼ㄎ一的就是我ㄚ(最美的頭銜已經被老柏捷足先登了)........ 顏同學以外的其他同學, 不要怕, 20年的歲月不是白過的,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改變的力量, 今天跟老柏通電話, 她還慫甬我一起減肥, 但似我很狠心的拒絕了, 因為不想讓好不容易認出偶的顏同學又要重新適應減肥過的美容, hahahaha!!!! 田明說的對ㄝ, 半夜PO文,心情會變好, hehehhehe... 最近常想起小時候的事...真的想很大..... 好清純的玉敏... 後山的錦郎, 立民兄. ... 火鍋. 夕陽. 黑店 . 滷味. 愛玉冰 .......
p.s.1 玉敏 , 雖然偶英文ok but 也唸不懂杜總是否參加 同學會 according to his e-mail reply.. ....杜總可否請您po文解惑? 3Q Very Much!!!!
2 黃月卿 please bring the "book" that record our wishes when we in school .. ok? so 3Q!


美容

9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總算千呼萬喚...我還沒關電腦,還在顧攤!..總算美容有聽勸,不然再不寫就快要值入爆炸程式,罰:看我們班網就爆炸!
的確,今與美容電話中還提醒她21天還來得及減肥...但...她好像有點自暴自棄,畢竟這是歷史新高..我可以作證...但我也可以證明,三個月前她不是這樣的..而她的遭遇跟我完全一樣,如果三個月前,我也是更"魔鬼"身材,but,跟她不一樣的是,我現在把握最後盤整機會,努力做空,希望體重下修,再創最佳入市時機啦!

既然美容也感受到半夜po文的絕妙心情,以後要多聊聊,,,等妳喔!有些人顧白天,你就負責顧晚上好啦!

PS.一直不想承認杜總寫的我也不太確認哩,玉米說看不懂杜總到底來不來,我心想:糟了,我程度跟玉米一樣爛?? 但如今英文不錯的美容也這麼說...哈哈,突然放下心了,原來是杜總有問題嘛!?? 不然為何我們都搞不懂? 難道美容的程度也跟我們一樣爛? 請曾經教英文的柏鋒上來解答一下(很好笑吧,我會被柏鋒K死...)

ps.倒是也要問一下忠佳,你看,杜總到底來不來?因為你寫過一篇落落長的中英對照的mail給大家,真的粉強ㄋㄟ..是自己寫的?還是找秘書中翻英?真是難為你了,為了有些收不到中文的同學設想吧!

玉敏 提到...

美容:終於露"文"了.妳很會撐哦.
妳的確不必太在意"歷史高點",妳的笑容還是很美的.

田明 提到...

咦,奇怪啦,怎麼沒人想到要問我英文ㄋ,我覺得我看得懂杜總的英文ㄝ,他應該是沒辦法來參加同學會吧,由此可見我的英文程度已可與杜總比擬了(杜總大概快哭了).

田明 提到...

唉呦喂呀,心裡越想越毛,萬一杜總參加了同學會,我的英文程度不就再一次公諸於世了嗎,唉,40多歲的人了說話還那麼衝動,真是笨死了.

匿名 提到...

守真 提到...
真的好開心 , 感謝 忠佳.佳英 同學的熱心 , 才能在畢業20年 , 離開國內18年後的今天在這塊園地跟大家相聚 , 看到大家都很好 , 真是高興開心的事。
" 我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都老了 , 所以我們開始懷舊 , 還是真的我們那個學生歲月裏面 , 有那麼多美好的價值 , 單純的熱情 , 還有很真切的感動 , 這些東西在現在真的是很難再有 , 所以當舊夢是這麼美麗的時候 , 大家怎麼會不想重溫舊夢呢?? 今天我們在這兒慶祝 ' 國貿二十 ' 這個二十的提醒是有一些感傷 , 也許我們老了些 , 可是當我們在一起時 , 我相信都回到了少年十五.二十時 , 所以我們這些熟男熟女 , 再接再厲 , 等真的變成歐吉桑.歐巴桑時 , 還是能在一起舒適愜意談笑往日。 "
在紅樓那天會唱卡拉ok嗎?? 我希望 '老柏' 為我唱陳黎鐘的「玻璃魚」, '天財' 唱黃瑞瑜的「春風」獻給大家。 明年我一定回來 , 且再過幾年我就會回來定居了喔!!!
***** 身在楚邦 , 心在漢的 ~ 真 ~
P.S. 為何沒看到2個僑生及馬俊儀的名字在通訊簿上???

~真~ 提到...

真的好開心 , 感謝 忠佳.佳英 同學的熱心 , 才能在畢業20年 , 離開國內18年後的今天在這塊園地跟大家相聚 , 看到大家都很好 , 真是高興開心的事。
" 我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都老了 , 所以我們開始懷舊 , 還是真的我們那個學生歲月裏面 , 有那麼多美好的價值 , 單純的熱情 , 還有很真切的感動 , 這些東西在現在真的是很難再有 , 所以當舊夢是這麼美麗的時候 , 大家怎麼會不想重溫舊夢呢?? 今天我們在這兒慶祝 ' 國貿二十 ' 這個二十的提醒是有一些感傷 , 也許我們老了些 , 可是當我們在一起時 , 我相信都回到了少年十五.二十時 , 所以我們這些熟男熟女 , 再接再厲 , 等真的變成歐吉桑.歐巴桑時 , 還是能在一起舒適愜意談笑往日。 "
在紅樓那天會唱卡拉ok嗎?? 我希望 '老柏' 為我唱陳黎鐘的「玻璃魚」, '天財' 唱黃瑞瑜的「春風」獻給大家。 明年我一定回來 , 且再過幾年我就會回來定居了喔!!!
***** 身在楚邦 , 心在漢的 ~ 真 ~
P.S. 為何沒看到2個僑生及馬俊儀的名字在通訊簿上???

美容 提到...

守真.. 妳的中打這麼厲害,不如國貿4b晚上ㄊㄨㄚ讓妳顧, ok?

小慧 提到...

守真妹妹,妳的中打看起來很棒啊,還挺文情並茂呢,妳說了什麼讓老柏會錯意? ㄝ! 該不會是妳口述,妳ㄤ幫你PO的?若是醬也不錯,好命啊!
田明同學不要難過,杜總故意語意不清搞曖昧就是在等妳上鉤自曝,他等在旁邊逆轉讓妳認栽,杜總你這樣不行哦,傷害了人家好不容易建立自信的小小幼弱心靈,說對不起!

老柏 提到...

我一看到明兒的留言就爆笑,第一篇她篤定杜總不會來,第二篇總算想到為自己留後路,...果然昨天有收到杜總mail,杜總與玟杏會來不是嗎??我又笑到流目油,真不知道要怎麼幫明兒說話了...哈哈,不是普通好笑ㄋㄟ!

週日剛與守真連絡,不覺得她中文程度有這麼高呢?什麼陳黎鐘的「玻璃魚」, '天財' 唱黃瑞瑜的「春風???說真的,我很懷疑真的是小真嗎?有點不可思議!請證明真的是守真,不然我會打電話求證哦,因為我不覺得守真會這麼文情並茂啊,也不覺得中文程度會認真到如此,瞧,美容,小慧都誇獎,可見有多不尋常...(真可憐,小真po文還被我懷疑??)...若有人冒名一定要盡早自首...就像明兒自首她是幽靈牛車一樣...自首無罪,不過說真的,我可嚇一大跳...怎麼會是...會是妳?明兒?難怪有兩天看不到妳的反應...原來還是偷偷在玩嘛!不過知道真像還蠻刺激的..怎麼樣?那隻始作俑者幽靈馬車可要想好要如何投案了...要讓我們覺得夠刺激才可以現身哦!

倒是美容,不錯嘛...不玩則已,一玩上隱,這兩天有幫忙顧攤..只是妳的火星文要想辦法解決,不然會急死一堆觀眾啦...

我希望我們班透過班網能持續連繫這份兒時感情,只要永續經營,大夥輪番上來屁一屁,就會覺得多很多老朋友在身邊,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像我今天應酬回來,七八分醉,心裡想的還是開機看看有沒有同學說話而需要我幫忙攻防的呢...如何?很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