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莫名奇妙的.想念.感動.與焦慮

想念

一個月前接到美容的電話到現在,心中不時想起年輕時候的大家.老實說,我們的大學生活也沒什麼特別,同學在一起不過是吃喝打屁聊八卦,畢業後大家各自過自己生活,平時也不聯絡,真不知心中那份想念是打那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同學就不由自主嘴角上揚,心中一陣溫暖.

感動

看到遠在加拿大的守真也會每天上班網看一下,還冒著文章被竄改的風險,fax"秘書"po….感動

看到連田明ㄤ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班的同學情誼,不惜出賣田明的作文和照片,也要來吵熱一下班網….感動

我相信很多同學跟我一樣,每天都會上班網看看有沒有新文章新留言,沒有的話就會有點小失望,但想po文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看到老柏.美容.魏貞.佳英為了增加班網的內容po影片照片…...感動

(ps.忍不住想說一下,美容妳的po文好像是來亂的哦,其實妳也可以像守真一樣請"秘書"!)

焦慮

再過幾天就要見到大家, 我認得出/你嗎? /認得出我嗎? 你們是不是像我想念你們一樣的想念我呢?看到你/妳的時候我該說些什麼?

玉米

20 則留言:

玉敏 提到...

更正:應該是"莫名其妙".sorry.各位.

老柏 提到...

剛剛處理完與田明ㄤ某之戰,現在再來解決一下玉米...
這回,因為玉米採文攻(非武嚇),所以我也柔性喊話一番,就像玉米說的,很多同學,每天都會上班網看看有沒有新文章新留言,沒有的話就會有點小失望,但想po文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要說的是既然都會上網看又怕失望,不會繼續屁啊(忘了要柔性),有些人獨角戲唱久也會累,要幫忙唱啊!..而且怎麼會不知說什麼?反正就露出"本性"愛說什麼就說什麼這麼簡單阿...不用花什麼大腦的,...阿就自然得不得了啦!反正又沒老師打分數,不會死當的啦...越聊越有感情,連同學ㄤ都覺得親切..寥下來跟我們連絡感情...不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嗎?(我在說什麼啊?瞧!不用大腦,就是這樣聊啦...哈)

我也要說一下美容?看不到要po的圖片,不覺得大家都卡著喉嚨在等嗎?玉米說妳來亂?...嗯,非常有可能!

至於焦慮...相信大家都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比較擔心的是那些要搭飛機回來作戰的同志,請先算好隔離時間,一定要到喔!尤其田明七月又要出國拼外交了..大家要來聚一聚才行!

而我自己,雖說體重是歷史新高...不瞞各位,這三週都吃八分飽,,但...怎麼不太瘦得下來?想當年(不久前.,不過半年前)只要一餐不吃就瘦一公斤,還可穿旗袍...今年不知怎的?難道新陳代謝就從今年起大不如前?早知如此就像美容一般,直接放棄...如今..成果不大,而且也來不及打肉毒桿菌,真的真的很心急啦!

美容 提到...

哈哈哈, 老柏,玉敏.. 同學會後偶們可以一起去作"天梭雷射" 聽說超有效.... 這樣下次同學會就可以來個對照組... kakakakka...只是下次同學會不可以隔太久neh..
玉敏, 放心, 妳在偶心中永遠是最清純ㄉㄟ ..

老柏 提到...

美容,妳沒有不見,有在顧嘛...只是我更努力顧,顧到現在才又看到妳上門...
偶覺得大家很不夠意思呢..都有在看嘛,又愛裝忙...又要看...莫非,真該如小真說,我該生氣?不過我有自圓其說大家都在忙...(之前自導自演自說自話,現在又自圓其說,是否很會自我安慰哩)不過我也告訴小真,這本來就沒壓力..有事想說,就寫..心情好或不好,都可寫,本來就是自由發揮...你們大夥不寫,我就多寫一些...只是不要怪我太愛寫(太閒)就是了!
多跟同學聊,真的會'不小心'增加知識ㄋㄟ,瞧,我也還沒聽過"天梭雷射"呢..不代表我沒常識,而是跟比較迫切需要這些資訊的同學比起來,我輸了!哈!

老柏補問問題 提到...

忘記問,天梭雷射是射那裡?可以雷射肚子嗎?可以去肥油嗎?或者可以變瓜子臉嗎?

田明 提到...

我也正想問"天梭雷射"是幹麻的,是除皺緊膚,還是去斑,不論何者,我好像都需要ㄋㄟ,記得找我一起去喔.
還有,老柏,妳實在是差很多忘很大喔,虧我戰戰兢兢自首了半天,虧妳曾仗義執言嗆海綿寶寶幽靈馬車,結果.....到現在妳還問牛車自首了嗎,昏倒.

田明 提到...

玉敏,妳一定認得出我,我是班上個子最小的,我也一定認得出妳,妳是班上最清純的,當我們見面時,我們可以先來個大大的擁抱,再閉著眼睛說:妳都完全沒變美麗如昔喔,哈哈,皆大歡喜不是很好嗎

代誌大條的老柏 提到...

啊...慘叫一聲,好像有這麼回事ㄋㄟ...完了完了...我現在不要再擔心我的美貌問題了啦...不要跟我談天梭雷射了..我現在最要緊的是,要擔心我的腦袋了啦...救命啊...先不看外表,我已經第一個顯老了...我有老年癡呆了..我完了...我不要玩了啦..嗚,在哭了啦!
說真的, 自己邊寫邊笑到哭...瞧!原來這就是不用大腦的結果啦!救人喔...再寫下去,我們要另闢一欄醫藥常識,分享一下,我這情形要看那一科啦?
ps.原來答案這麼殘酷...我是怎麼了...要顧的東西太多了嗎?? 嘿嘿...硬ㄠ

借題發揮一下:這例子表示,大家可以說話不負責任,盡情亂寫了,因為有人會忘記...大家都會老...早忘晚忘遲早要忘的啦!

我不是林炎秋我是皮卡丘 提到...

給上面的美女..

哇咧~~人家牛車800年前就自首了..
妳竟然忘記了..?
要記得趕快飛去蒙古看醫生喔

早睡早起身體好啦,
可是要顧這個班網,又好像沒法太早睡ㄟ..
可年喔..架~~可~~年!!

玉敏 提到...

一早來看到你們的回覆超感動的,沒想到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是清純(...那是因為漂亮.美麗.可愛.嫵媚..這些形容同學都留著自己用..),心裡很予盾,想要你們忘記我清純的樣子,免得見面時落差太大,又想在你們心中永遠保有清純的形象,唉..不管這個了,美容,天梭雷射到底是什麼,說清楚點.好想知道.
老柏:現在減肥真的不容易,以前不吃就可以瘦,現在不管用了(偷偷告訴你,我已經吃了三星期的蔬菜了,現在就等同學會那一餐了).

心急如焚的老柏 提到...

事實上,我能延的應酬盡量延,連一些吃下午茶的朋友我都說六月份再聚...朋友說太誇張了有這麼忙嗎?天知道為了同學會...現在發現吃八分飽還是不夠的..原來要全部吃蔬菜,且水煮的...這回,真的來不及了!!!

剛說什麼都忘的老柏 提到...

啊...又忘了...才說當務之急不再考慮外觀了...重要的是我的腦袋有問題了,還談什麼減肥蔬菜水煮?...看來我的問題真的很大!
上面那個"我不是林炎秋我是皮卡丘",看我顧班網顧到癡呆,不會跳出來幫忙顧嗎?只在旁喊架可憐,有用嗎?真是的!

明兒 提到...

老柏啊,老柏,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風趣好笑啊,看妳的po文害我對著電腦笑到流眼淚,還跟電腦回應說話,連孩子都過來問我發神經了嗎,難怪啊,難怪,難怪會有人送妳一萬元的進口玫瑰超級大花束,像妳這樣的熟女實在太稀有了.

老番顛老柏 提到...

怎麼現在才知道我這麼卡哇伊咧?我本來就是這種人,不然妳問童鞋!(妳就是我童鞋啊)雖然已是魔鬼年紀(熟女?),但還是擁有天使心啦!(現已不敢說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只好...)

不好意思ㄏㄛ,不是一把一萬...而是99朵進口大朵的...而且花卉價格不是年年不同嗎?有可能一把2萬,或一把1萬...重點還漏講:不只收過一把,以此規模,收過十把以上!!!真的,真的,...我沒說謊哦!(ㄝ,這可不是當年勇,最近一把在今年2/14,...不要不信,老同學有這行情,算不算為我們班爭光?(可以出國比賽啦)..第一把,同事猜:我自己買來拼行情,還說要幫我處理轉現金..,第二把,又猜有朋友開花店,借來的;第三把,以為我自己有花店,..到第十把,..總算相信我不會自己擺闊拿錢開玩笑吧?(口說無憑,有照片為證,...以後有機會,..待我慢慢po上網...若我還沒癡呆,通常說話算話!)

說到花,想到四月底我,明兒,美容,柯之小小小同學預演會聊到,我們的好同學德勇也連送3年老婆情人節花..由明兒的花店送去..老婆大人年年反應浪費錢...因為明兒都物超所值,...所以我們就大笑:看德勇被老婆罵得多慘,就知田明的花包得有多漂亮了!哈哈!當天也笑到流目油!(這麼容易流目油?我懷疑不是真的多好笑...而是我們有年紀了嗎?"到處"都失控ㄋㄟ!哈哈哈)

老柏補充 提到...

你們也不要問我,那到底是誰擺闊拿錢開玩笑?怎麼有人會開這種玩笑?更不要猜那人是不是唱"我的眼"的那個蕭煌奇哦!

美容 提到...

ㄚ... my bad lah... 沒梭清楚.. 那個天梭雷射, 正名為飛梭雷射... 據聞可以除斑. 淡化細紋以及縮小毛孔.. 如此妙用一定不會忘了姐妹淘ㄉㄟ... 詳情5/30 再敘...

嚇壞的老柏 提到...

ㄏㄛ,拜託,好不容易才誇奬說多跟同學聊天學到常識,沒想到是錯的!?到底是天梭還是飛梭啦?差很大ㄋㄟ!這種資訊???架恐怖!美容妳先試,沒事再call我!

玉米 提到...

"進口玫瑰超級大花束"??"蕭煌奇"??我錯過了什麼精彩片段沒聽到??好想知道.有誰可以說明一下!

堅持守備的老柏 提到...

我就知道有LKK會不知道蕭煌奇是誰!他是唱紅"你是我的眼"的"盲人"歌手啦!偶的黑色笑話還要變白話ㄇㄟ?明兒之前看到我忘記牛車已自首,就昏倒;這回該我...吐血了!

再過十分鐘就端午節了,龍舟你們划,粽子你們吃,沒關係,我還是繼續死守四行倉庫等那一面國旗啦!

自己聊起來的老柏 提到...

不過,我覺得痴呆還是比LKK代誌卡大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