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想念大家

同��, 我�在太...太...太想念你(�)�了------ 的相反!
最近忙著搬家, �看��的PO文都没��了, let alone 自己PO文  ( �在同�似乎流行PO文都要中英��? )
田明 loves movie star , 美容 loves movie star too, �城 loves movie star three.
But I don't like 莎莉屎隆, I like ��4B女生s!
Morning has broken,  我要去睡�了, (�文��月卿起床做早�� !) 8:30 可能�要起�看�,
再��要忙搬家(maybe 比林炎秋�忙), �好快要大功告成了(��嘴�)!
等忙完, 再�努力看PO文
Anyway, 莎莉屎隆 no good,  ��女生s  good !  very good!
大家想不想知道, ��後我想得最多的女同�是��?
保�没人猜得出�, ok ok 真的要去睡了!
Bye Bye, Shit!#^%*~
 
 
 
 
 
 
 
 

3 則留言:

我不是林炎秋我是皮卡丘 提到...

唉喲~~
可怕喔..可怕喔..
這位火星來的"童鞋",
你是從土星搬到火星,
搬家搬到頭暈嗎???
這兒是地球ㄟ..
亂發一些火星文,鬼才看得懂阿?
(看得懂的,別亂承認嘿...)
還有這兒是高尚的地方,
沒事不要屎來屎去,連Shit都敢拿來當問候語..真是的!!
你一定是A班跑來破壞的..
我們B班每個都很有氣質的...
大家供對不對阿~~哈哈哈!!!

老柏 提到...

以後可不可以自動一點?若發出火星文,就學田明ㄤ在意見回應再po一次如何?不然我們就自己亂填了:有一句大概是"畢業"後我想得最多的女同"學"是"老柏"?就這麼亂填就對了...只是最後為何會有shit?是火星文自己跑出來,還是英文打太快?是誰?是公是母?請勇敢署名..全班都不會怪你啦!
另外提醒一下,以後班網連續劇要每天看,一口氣看會看不完喔!而且想插嘴也會落後進度哩!

美容 提到...

哈哈粉高興有火星文同伴, 而且偶真的看得懂ㄟ,哪個皮卡, 有時候也要運用一下讀心術ㄇㄟ.... 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