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po po po,不趕快搶版面不行!

媽呀,現在blog熱鬧滾滾,通常我都夜深人靜檢查一下看還有誰履勸不聽還沒say
hello,今早抽空回了一下意見,沒想到晚上再看就已盛況空前?
上個月我自己慢慢寫慢慢玩就算了..現在發現不行了,要認真看,常常看,因為意見很多,打屁很多...哈哈..這就對了..全班一起聊..不是很好玩嗎?(原來大夥都很閒嘛,那就不要再ㄍ一ㄥ了)
比陌生網交好玩多了吧?現在才感覺原來大家都很珍習"小時候"的同學之誼嘛...早說嘛..就可以早點開始連絡感情了啊!
好不容易盼到天財po文,很想念以前你跳舞耍酷的樣子,翰文可能還沒搞定如何po文..現在我們都變忙了,忙看blog,又另有戰場English
by mail要照顧,不知怎的越忙越興奮哩!
文昇,月卿,玉米,伯修,田明兒忍很久總算拼命表答意見了..上月底我志願退出主打星,退到旁邊同學po文下方出出小意見,鬥鬥小嘴...但看現在大家在拼績效,我不重新出來搶版面怎行?
今天與柏鋒連絡,被他罵慘了,因我與他失聯兩三年..我質問他沒看blog?他說越看越氣,,因我出現了..忙寫blog,還自己玩好久,就是沒call他,我說這段時間我還真怕他先打來,要也是我先打電話給他讓他罵啦!哈哈..重點是我也逼他上來say
hello了..所以大家彼此提醒逼迫一下,我們的blog一定永續經營,就從二十年後的現在開始,ok?
先預告柏鋒530會來,幾口人不知,anyway,使命必達,逼他北上啦...其他更遠的同學???換人去逼啦!或者自動一點,快去跟月卿忠佳報名ㄋㄟ
老柏公開報名一人份(單身貴族要不要湊在一起算一個family一起來報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則留言:

幽靈馬車 提到...

怎麼愈看愈好笑..
害我一直偷笑!!
不要太搞笑啦,
趕快"酸"..不然等一下藏鏡人就跑出來砍人了..哇哈哈!!

老柏 提到...

到底是誰???粉認真在偷笑喔!很好,總算另闢戰場跑到我的po文下方來了...我勸你早點露臉,不然越玩越入戲,你再也沒辦法出來了哦!因為我們會一直期待"幽靈馬車"po文,算是一號人物了啦...啦...
ㄝ,突然覺得,你是不是別班來插花的??給你通關密碼考試:請回答:蘋果甜不甜?老柏美不美?...我要確認你是不是我們班的!

幽靈牛車 提到...

幽靈馬車,強烈懷疑你是A班的
新的通關密語:當年我們有幾對班對?畢業時剩幾對?現在還有...?

不告訴你們我是誰,免得被打死

海綿寶寶乘著幽靈馬車 提到...

笨牛車~~
這麼簡單誰不會阿...
杜陳配,吳江配,吳黃萬歲萬萬歲.
還有嫁給A班的..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敢拿來當考題??!
莫非你是C班的??
哈哈哈!!!

藏鏡人 提到...

又來一隻幽靈牛車?我更強烈懷疑牛車已露過臉又故意隱姓埋名,想不負責任,但我可確定牛車是我們班的,因為可以想出這麼深奧的密碼,但是馬車連第一關老柏美不美都答不出來(有這麼難嗎??怪哉),更甭說高難度的第二關了...既然用藝名會紅,我趕快註冊'藏鏡人',(ㄝ,這樣就不神秘了呀??)不過,就此截止,來不及的往後請用真名,說錯話不用負責任,行嗎?

藏鏡人 提到...

ㄏㄛ,才說註冊截止,怎麼有跑出海綿寶寶?(你也算滑壘註冊成功嗎)我到底要怎樣維護秩序啦? 我快瘋了..S.O.S.誰來幫忙維護一下??班長在那咧?

我反駁海綿寶寶意見!(只好先認了這隻海綿寶寶,不然我怎麼跟他說話?)笨牛車的問題並不笨,不然你把數字猜出來?曾經最高有幾對?(ㄝ,突然感覺到,難怪要用別名,好像有點敏感ㄋㄟ ,還好我已註冊,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吧??嘿嘿)

海綿寶寶乘著幽靈馬車 提到...

藏鏡人我回答你好了,
老伯是男生ㄟ...
哇!!看錯了~~老柏當然是全班最美的?
誰敢否認!!敢否認的請用真名出來嗆聲!
恁供對不對阿!!

有偽滿州國就有偽柯 提到...

誰說老柏全班最美?你說謊哦!我覺得我柯如玲更美!不服的再跳出來..屆時同學會見真章!
"藏鏡人"代筆
(好像越玩越複雜?可以冒用同學之名嗎??應該會被島主佳英糾正吧..壞了遊戲規則,搞網路詐騙??太胡來了ㄏㄛ...如果有小朋友在看,不可以學喔!)

一頭霧水 提到...

請問嫁給A班的是誰啊?我翹課翹很兇,請原諒在下童顏無知.
對了,感恩佳英忙很大,請接受我的ORZ.

佳英 提到...

請問"一頭霧水":
1) 能跟我比翹課兇的也沒幾個! 你的真正身份是???
2) 請恕我離台太久, 疏遠了台灣流行語. 請翻譯一下: 何謂"忙很大"? 何謂"ORZ"?

你自己一頭霧水, 別搞得大家也跟著一頭霧水.... 感謝!

還有, 我也很好奇, 誰嫁給了A班? 知情者請回覆.

神奇寶貝乘著幽靈馬車 提到...

樓上的,這樣不行喔..
請先對"偽柯"嗆聲,嗆完之後才有資格發問!
我懷疑你是A班的,所以不想告訴你答案,
讓你繼續 一頭霧水

PS:我也要感恩佳英忙很大,請接受我的ORZ

玉敏 提到...

佳英:"忙很大"指"很幫忙"或"很忙"的意思.這裡的"忙很大"應該是指"很幫忙"吧!這是一個電玩的廣告台詞"殺很大"來的.現在大家都流行說"~很大".
"ORZ"是"五體投地"的樣子.它看起來像是一個人跪倒在地上,低著頭,一副「天啊,為什麼是這樣」的動作.
"感恩佳英忙很大,請接受我的ORZ."=感謝佳英花這麼多工夫在班網上,請接受我五體投地的崇拜和景仰.
應該是這樣吧!

JOSIE 提到...

謝謝玉敏的耐心解釋, 妳不去當老師太可惜了!
還有, 這幾天觀察班網PO文情況, 得到一個結論: 我們班叫做"英英美代子"的人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