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娛興節目,希望po成功...

因為那些匿名者在避風頭,暫休兵,閒著也是閒著,就奉送
以下的短片,算我沙米素,同時也test一下是否po成功!

PS1.還在等美容土星文之翻譯版
PS2.也在等守真證明那篇高水準演出...真的是妳???不然,請小真回答:妳回台灣最大目的是探望誰?若答對,我就相信妳真的上網po那麼強的中文了!

到今天還覺得不可思議的老柏

5 則留言:

田明 提到...

魏貞和老柏好有創意喔,連影片都可以po上去,如此一來,搶版面更輕而易舉啦,哈,哈,哈,給你們兩位拍拍手,當然,每次拍拍手一定要飲水思源心存感激的想起佳英,多拍起次手.

美容 提到...

Hihi... 老柏妳醬不行ㄛ... 叫我顧晚上ㄊㄨㄚ自己卻拼到半夜... 醬不眠不休無法養顏美容ㄛ... 我還是建議晚上ㄊㄨㄚ讓守真顧...比較國際化... :P .. ㄎㄎㄎㄎ因為別忘了我們是"國際貿易系" 畢業的ㄋㄟ(這幾年在銀行還真的差點忘記大學讀的是蝦米系)
很擔心你的美容

老柏 提到...

哇,才po完無敵真寂寞就看到妳po意見...真是冤枉妳了...原來妳真的在顧,希望分攤老柏工作,要我早點睡...真的感動流鼻涕,謝謝美容,不過妳也很晚睡嘛...妳的土星文mail給佳英沒?
說的也對,白天班自然有很多上班很閒的人顧..深夜班就交給美洲區的...有道理...要乖乖去zzz...了!
PS.特此申明,大夥看到老柏,沒有預期中應該僅存的妖嬌,真的是因為這陣子太照顧blog了..犧牲小我的精神,大家都看不下去,不忍心了吧? (嘿嘿,找到藉口與退路了!)

皮卡丘的哥哥--雷丘 提到...

喂~~
都沒有人在家喔??
那麼快就全部逃走了..
這樣不好玩啦...

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老柏 提到...

還敢說呢?你這隻那來的皮卡丘的哥哥,躲到那啦?幹嘛說別人都逃走了,你自己也現在才出現?本來不要跟匿名者說話了...但今天顧一整個晚上都沒人客...所以,誰來都好啦!
請問你自願算晚上ㄊㄨㄚ的嗎?還是24小時隨時待命?請問你到底跟皮卡丘,海綿寶寶什麼關係?
好不容易要收攤了,現在才來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