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女生真神

看到玉敏在我留言的討論中居然記的20年前英聽我坐在她旁邊,我連有上英聽都忘記了.不免讓
我想到我太太常常拿出以前東西問我記不記得什麼時候買的 結果是10年前的事是,沒有紀念性的東西喔 (但我公司當季衣服的售價她常常記不住)玉敏你應該不會這樣喔
謝謝老柏很清楚的說記得我.看到部落格中的照片中佳英 月卿 都沒變 想必老柏也妳應一樣.
經過歲月的摧殘 女同學們居然都沒變 所以女生真神.
ps .手好酸
伯修 05.05.2009

3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柯說我們跟二十多歲的不能比,我說:誰要跟她們比,我們是要跟同年齡比啦!所以,你說對了,我還沒輸太多,就像美容說的,我與她目前是胖到歷史新高,但是,還來得急減肥...快,大夥一起來整修門面啦...啊不對!..伯修你在部落格照片沒看到我嗎?還說想必我也沒變??..我已胖到你認不出來嗎? 我的媽呀,代誌很大條了...

玉敏 提到...

伯修同學,你..太沒禮貌了哦!難道你看不出來照片中有"水水"的老柏嗎?你慘了,趕快再仔細看看吧!

另外,我們女人記得什麼或不記得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記得的事,男人不能忘.(暸?)
所以以後你老婆問你的事如果你不小心忘了,要說"對不起",然後仔細地把它記起來就對了.

匿名 提到...

同學,千萬記得,這年過40的女人最愛聽到別人對她說,"哇ㄨ!妳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而已ㄝ!" 但是,如果有認知上的障礙,也可以對她說 "開玩笑吧,妳哪像40幾的人啊,30出頭還差不多吧" 切記切記! 還有,見面之前會說"我現在胖到生涯高點"的人,其實想聽到的是 "妳/你這樣哪叫胖,多運動運動,練結實點,身材還是很棒!" 懂我的意思吧!